熱愛早午餐輕食的琇婷聽朋友超級跟他推薦這間目覺咖啡,就一直對無肉不歡的我洗腦,上網搜尋了下,發現他的餐點看來都很誘人可口,尤其是燻雞漢堡,琇婷在成行的數天前就一直囔囔著說要點,結果沒想到到了現場之後,才發現漢堡只有位於大恩街的二店在賣,讓她小小心碎了下,但一店的餐點也很棒啦~而且琇婷跟哲民這次還帶了小禮物給我,其實是要給我家小表弟~結果小魯夫被我給收藏了

目覺的店面設計簡潔有力,帶點時尚感。

薄荷水,不知道是否薄荷在裡面游的不夠久,清新味不大明顯。

在窗檯邊看著車水馬龍,剎那間感覺悠閒了起來。

滿滿的書跟悠閒的氛圍,很適合在這放鬆一下午。

目覺採半自助式服務,顧客自行劃好單之後至櫃檯買單~

到哪都要帶著做筆記的幸運草跟海綿寶。

現打的野菜果汁泡沫佔了將近三分之一,飲用時若沒注意很容易果汁會衝破泡沫濺了滿身,口感很健康自然,帶點青草味;咖啡很順口。

一杯是冰咖啡,一杯是加價的illy美式咖啡,對咖啡沒研究的我不懂這其中差異有多大,但是很多人都說illy的咖啡豆煮出來的咖啡就是比一般的讚。

日光朝食套餐(高纖口袋麵包+黃金蛋泥+沙拉+飲料),口味選擇野菜水果,餡料豐富到口袋都滿出來了,口感新鮮自然,很草食。

黃金蛋泥帶點塊,嚐起來有口感,美乃滋柔化了蛋泥,增加了順滑。

珍珠朝食套餐(軟式法國球+蛋+沙拉+德國香腸+飲料),麵包口味選擇黃金起士軟式法國球,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我以為會是很多小小顆鬆軟的麵包球,結果是一大顆裡頭有著起士丁的麵包球;外皮很酥脆,帶著點硬度,咬起來很有嚼勁,除了麵粉的自然麥香外還嚐的到起士的微微鹹味,其實不抹奶油就很好吃了。


我超愛他的沙拉 !! sauce裡頭加了芥茉、蒜泥、油醋..等,還有很多我們無法破解的,那sauce層次好豐富,有著嗆味、鮮味還有甜味跟鹹味,每一口都有些微差異的層次感,而那一小塊豆腐上頭淋的胡麻醬更是一絕,可惜只有小小一口;這沙拉是我目前吃過最滿意的輕食沙拉了。



那德國香腸很Q彈,口感極佳,水煮蛋上頭淋的像是蜂蜜芥茉醬,鹹鹹甜甜的讓無味的水煮蛋瞬間驚艷了起來。

野上朝食(麵包+蛋+沙拉+德國香腸+飲料),麵包有脆皮香草軟法麵包跟黑橄欖迷迭香佛卡夏吐司可選擇。

佛卡夏很厚一大片,黑橄欖很營養,麵包較有嚼勁,在咀嚼時黑橄欖的鹹鮮會不定時的釋放出,那油醋醬很純,嚐起來味道很頂級。



脆皮香草軟法麵包有抹醬下去烘烤,單吃就很有味道,外皮較硬,帶點硬度,內部則鬆軟。



元氣朝食套餐(脆皮香草軟法麵包+蛋+德國香腸+沙拉+飲料),內餡選擇了烘烤燻雞肉,微甜的美乃滋分布在嫩卻又帶點咬勁的雞肉絲上,再搭配棉軟的軟法麵包,口感十足。

元氣朝食套餐(脆皮香草軟法麵包+蛋+德國香腸+沙拉+飲料),內餡選擇碳烤腿排。

口感層次分明,生菜蔬果很鮮,雞腿排很入味又嫩,讓琇婷讚不絕口。

琇婷本來說只吃ㄧ口,結果吃了好幾口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把他還給哲民。





這是琇婷跟哲民要送給我家兩個小表弟的小禮物,結果我ㄧ看到魯夫眼睛就瞬間亮了起來,很神奇的是他還能變換表情,讓我超愛不釋手,當下就決定暗摃。


三哥跟哲民聊得起勁,完全不理在拍照的我們,沒關係~有入鏡拍到團體照就好。

目覺的餐點真的好吃,在我吃過的輕食裡算排名在前頭的,尤其是那沙拉SAUCE的多層次,全讓大家想破頭,想破解他到底加了多少不同的醬料,可惜最後還是沒能破解成功。而他的麵包口感也極佳,個人覺得有點羅娃的風格,比很多輕食店的麵包好吃超多,最棒的就是那德國香腸,Q彈的很棒;除了餐點好吃之外,價位也很平價,難怪會在網路上蔚為風潮。只不過餐點供應時間有些嚴格,我們本來想再加點一份早午套餐,但由於加點時已經過了下午1點截止的供應時間大約2~3分,結果服務生就說過了供應時間因此無法供應,很有制度,所以這提醒我們,喜歡要趁早~不然時間過了就沒有了...

目覺一店  04-22546336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29號

部落格

http://blog.roodo.com/mezamashi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