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南興小吃是多才多藝的哲民先生所推薦,他說興大男生宿舍旁街道有間炒飯很好吃,份量又很多,但他忘記店名,只跟我們說 : 人最多的那間就是了。於是上課的午休時間我們就跑來這繞了下,果然就發現了他~南興小吃,那人真的是爆滿來形容,有幾次來晚了幾分鐘就沒有位置,所以後來只要12點一到,我跟琇婷幾乎就直奔了。

炒飯麵類都是現炒的喔~剛起鍋的熱騰騰。

學區的價位都很平價,大約50元上下就能吃飽飽,加咖哩不用錢喔,加飯好像是加5元。

 

蛋炒家常麵,出乎意外的是寬麵,麵的厚度適中,是我喜歡的厚薄度,QQ的有嚼勁,配上滑滑的炒蛋,口感很不錯,而且也不油膩,好吃。



雞排炒飯+咖哩+飯,雞排是剛炸好的,很燙,外皮酥酥的,雞肉也不會炸的太柴,而咖哩是放辛香料下去炒飯的,味道很濃郁,口味上會重了些,感覺會比較沒那麼粒粒分明。

什錦炒飯,這炒飯棒透了,除了粒粒分明之外還帶點微微的濕潤,嚐起來口感不會太乾,料更是豐富,每一口都嚐的到,有魷魚、蝦仁、花枝、豬肉、豬肝...等,真的很什錦。


三鮮湯,除了魷魚、花枝等海鮮外,還放了豬肝跟空心菜,一點腥味都沒有,這有養生,女孩子要多補充鐵質喔 !


貢丸湯,有2顆有彈性的大貢丸。

豬肝湯,份量也是很多,還有放薑片去腥,豬肝嚐起來不會過於乾澀,湯頭有點甜甜的,應該有放少許味精。

南興小吃的份量很多,女孩子可以兩人點一份就好,很會吃的話也可以加飯然後兩人吃ㄧ份,除了飯多麵多,料也很多,餐點又好吃~老闆真的是造福人群啊。

南興小吃 

台中市南區興大街356號

中興大學男宿舍旁的興大街,用餐時間人最多的那間就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