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琇婷走輕食路線,來到愛戀戚風品嚐男主人用心烹調的超好吃的輕食跟女主人用心製作的手工麵包跟戚風蛋糕。

那一抹優雅紫,讓人看了心裡就會流過淡淡的喜悅。

我也好想在家門口種一稞樹,我想種青木瓜,哈,但過了25歲好像來不及了喔~

從這照片就看的出餐點很誘人,我擦一下口水,不然流口水的醜態被女主人看到會嚇到。

我很喜歡這種有門外小樓梯的房子,感覺很鄉村,旁還有田園腳踏車,好溫馨喔。

從店裡佈置裝潢就可以看出女主人是個溫暖的人,處處皆溫馨。

草莓時鐘好特別,不知道有沒有布丁時鐘 ?

就是這層蛋糕上的鮮奶油,讓人吃了會念念不忘,銘記在心。

手做蛋糕以及捲類每日都有限量,因此請先來電預定喜歡的口味,才不會來了之後撲空喔。

小兔子,你要跑去哪 ? 不要跟我搶東西吃 !!

琇婷最近一下子瘦太快,都快變小鳥腳了。

我也有瘦一點,我不是整天只會吃而已。

從裡到外連MENU都走粉紫風。

全麥手工三明治套餐,燻雞口味,麵包是女主人自己手工製作,其餘是男主人用愛心下去烹調的。

優格沙拉,沙拉很新鮮,蘿蔔超脆的;特調的SAUCE有夠霹靂的,甜蜜中有著清爽,帶點微微的酸甜,還吃的到蘋果小碎丁,甜郁濃漫,好初戀喔~很想買一桶回家,但是店主人不外賣啊~果然初戀只會停留在同一個地方,到別處怎麼找都找不到....

帶皮的地瓜薯條現炸,超燙口的,甜又綿密,男主人炸物的火侯一流,吃起來一點都不會油膩,這個也讓我想買一桶去電影院吃。

手工胚芽麵包精選胚芽粉下去製作,營養更加豐富,口感上也更鬆軟,我喜歡這裡的麵包,吃起來不會硬硬的,鬆軟中又帶著口感;CHEESE超好吃,微微的鹹味有著牛奶精縮的高鈣馥漫;蛋捲蓬鬆還有絲微蛋液潤滑,整體吃起來超有層次的,雖然其他店家也是這樣搭配,但是愛戀戚風的吃起來就是跟別人不一樣,就是多了層次感。

煙燻牛肉帕尼尼。



手做的帕尼尼表皮有著微微的酥,內容卻是鬆軟的,嚐起來又有著嚼勁,且越嚼越香,很有飽足感。

美食就是要互相報導啦 !

哈,我是客串的啦,我家琇婷才是名副其實的正妹。

英式雙人下午茶。

琇婷都不拍快點,我口水都擦不完了啦 !!

上層擺的是時令水果跟手工餅乾。

這櫻桃大的誇張,是我大拇指的兩倍 !! 是我太肥還是他太大 ?

由左至右,伯爵茶餅乾,這個爆好吃的 !! 清爽中散發出茶味的清雅,入喉後還有優雅的茶味從喉嚨裡竄出,大推;中間的是杏仁奶酥,不敢吃杏仁的我竟然敢吃Stephinne所做的杏仁奶酥,嚐起來口感濃郁,沙沙綿綿的;最右邊的是巧克力堅果餅,使用發酵奶油打成的蛋白霜下去製作,有讓人入口即化的美好感,微微的甜不會有甜膩感,堅果又是營養滿分的食物,讚啦 !!

手工小泡芙,小巧精緻的好可愛,前面那一橫卡士達奶油真是驚豔了我,無敵好吃的啦 !! 女主人大成本的下了香草籽(奶油裡一點一點黑黑的),嚐起來軟稠濃郁卻不膩,甜蜜的好幸福喔,偏偏這也沒外賣,不然我好想買一桶每天在家裡演~家裡養了頭牛~抹在臉上當鬍子吃。



巧克力口味的戚風蛋糕,軟柔的鮮奶油搭上蓬鬆的戚風蛋糕,這真是美好的相遇,鮮奶油的溫潤包覆了巧克力的苦甜,好大人喔~我好愛她的鮮奶油,這也讓我想抹來當鬍子吃。

手工生巧克力,微微的苦甜,含在口中讓它慢慢融化,會緩緩的釋放出濃郁的巧克力味,好成熟。

德國進口的黑醋栗花茶,擁有高單位的維他命c,倒入杯中會散發出濃郁的花香味,剛入口是優雅的茶味,入喉後卻是馨香的花味,而且越泡越濃,就像是從一朵玫瑰花慢慢增加到變成一座花園一樣。

這是可愛的洗手間,溫馨到我忍不住就拿相機來拍了。

剛看到時想說怎麼有兩盒衛生紙,沒想到有一盒竟然是阿綿啦 ! 真是好貼心又sweet。

哈,剛開始找不到垃圾桶,還納悶了一下,沒想到竟然是這朵美麗的玫瑰花桶啦,我也想去買一個回家放 !

愛戀戚風就在中興大學不到5分鐘的車程,吃飽飽後還能去中興大學裡散步看一下天鵝喔 !

此外這裡還有一大條超寬敞的路道能停,所以也不用煩惱停車的問題。

肥布丁我跟琇婷都強力推薦喔 !!

現在坊間開了許多輕食店,但是請相信我,愛戀戚風的餐點嚐起來就是比別人多了那麼點與眾不同,輕食類嚐起來有層次,女主人用心揉製的手工麵包絕對會讓你想一吃再吃,而蓬鬆的戚風蛋糕更是讓人感到溫馨,尤其是那鮮奶油,我真的好想買一桶 !! 還有那手工餅乾,口感有清新也有濃郁,每樣都太棒了!!

愛戀戚風  04-22653213

台中市五權南路278巷35號

營業時間

八月試賣期間 : AM10:00-PM6:00

九月開始 : AM10:00-PM9:00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stephinne@kim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