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揪團都是吃肉,偶爾也來草本主義一番,剛好看到王品系列出了蔬果素食,當然要揪團來一下啦,我可是從得知開幕時間後就一直在計畫這次的大家來吃素。

明亮的玻璃上貼著五彩標籤讓人看了就心情愉悅。

室內設計很多角落一隅都是適合拍照的點,像這個小迴旋樓梯,一旁的壁還畫了枝葉,配色又明亮活潑。

照起來都像年輕18歲了~

這面牆很適合拍照,很花前月下的感覺~

自從開始寫部落格之後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小菁就是其中之一,沒想到認識之後才發現,原來他是我朋友的朋友,世界真是小啊~活潑的小菁體力非常充沛,喜好各種極限運動,尤其是登山跟溯溪,我正在培養體力,以後要跟他一塊冒險~

哈,美人旁邊是該有個王子才對。

當我在閒晃拍照時,服務人員告知我說這五色鳥是必拍的,代表他們舒果的精神,說真的,這鳥很神奇,隨便從哪個角度拍都能散發出光芒,這是代表王品集團無論從哪裡發展都能大放光芒的意思嗎 ?

我怎麼最近越來越喜歡走搞笑風啊?

吃飽後一直在玩借位拍照,但是對好久都無法對的很精準,看來我是該好好練習當模特兒。

不免俗的,還是得跟鎮店之寶五色鳥拍一下,證明我來過。

舒果乍看之下不大間,其實別有洞天,裏頭被劃分成一區一區的,還有適合團體聚餐的包廂式喔。

這排窗邊的情人雅座在特殊節日應該很熱門吧,那螺旋貝燈好像幸福會永無止盡的感覺。

這裡是較隱密的包廂,多人聚會時還能把那重重的拉門關起來喔。

我喜歡這種低調沉穩的感覺,未來的老公也要找低調又穩重的好男人。

之前幫強哥PO相親照實搞錯年次了,原來強哥年紀不大,是69年次的,今年31,單身喔~

無論怎麼拍都覺得自己圓圓的。

上網加入會員就能兌換入會禮,拿智慧型手機上網到兌換卷頁面拿給服務人員看就能兌換囉 ! 可以換一個小桃寶寶練習筷。

我們很無聊的拿它來演戲。

小桃站不穩,一直以仆街的方式跌倒。

這一幕還是兩位正妹。



這裡就開始走樣了,琇婷學他們家可愛的瑪爾濟斯吐舌頭。

拍照拍到最後大家都開始裝鬼臉,這一張,我輸了......。

我裝醜有點入戲太深,拍到後面都還沒法變回正常。



大哥,你這也太現實了吧....。



咱家的優質助理工程師,人長得斯文,工作又有效率,待人又溫和有禮,唯一的缺點就是~死會了,又是別人碗裡的菜,只可遠觀而不可夾到自己碗裡焉。



說真的,這張還蠻恐怖的,原來我可以這麼醜啊~

我喜歡那從上頭微微散發下來的光,感覺好像頭頂發光似的,一圈一圈的,還蠻有氣氛的。

照片太多,只好又分兩篇,真的很喜歡大家一塊吃飯的感覺。

舒果的服務很好,不愧是王品集團出身,服務好的令人讚賞,除了服務貼心之外,幫我們拍照時還會指導我們動作及位置還有光線,真是貼到顧客心裡去了。

舒果台中店  04-22061166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號2樓

官網

http://www.sufood.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