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上網GOOGLE聚餐地點時,無意間看到這間私房˙Garden,坐落於霧峰城鎮,還是由幼稚園改建的喔,當下就想到很適合親子同行,而且又離家不遠,於是就約了文智賢伉儷跟小護士小菁一塊來這吃飯。

剛到達時,校門口在施工,要不是對了下地址確定沒錯,實在是不會轉進來,原本以為會有一大堆遊樂設施,結果只有一個小樹屋溜滑梯,但這一片寬廣,也夠父母們追小孩追到喘氣了。

小乖想帶著車車一塊溜滑梯,可愛的小木屋溜滑梯,我也很想溜看看。

記得讀幼稚園時很喜歡玩水,游泳課是小朋友的最愛,這裡的游泳時自從改建成餐廳後已經關閉起來了。

塑膠的桌椅,小朋友不小心跌倒撞到比較不會痛,雖然還是會哭啦~

有一小區的植物園,還能讓媽媽進行教學,但別教錯誤了自己的子女阿。

十足的教室外觀,走進這像是踏進時光隧道般,我又年輕了20幾歲.....記得,別照鏡子阿,不然會瞬間回到現實。

牆壁上懸掛著名牌,記得以前我們幼稚園都是掛花系列,像是梅花啊、向日葵啊、菊花啊之類的;剛步上階梯還有熊迎接客人,小朋友看了應該很歡喜,但是他這攤在那的姿勢,大人看了應該會有點傻眼。

門一推開有很多可愛的小擺飾品跟你說hi~

吧檯邊的壁紙一系列的採用小花,牆上還彩繪了澆花器,好鄉村喔~

原來不只我在收集小金剛喔~一旁擺的松果讓我感覺很自然,心情不自覺的猶入田野般放鬆了起來。

用餐區域大致分為兩個空間,裝潢有些小異;剛到時沒有半個人,讓我們很擔心會不會踩到雷,結果沒想到後來的瞬間客滿,讓我們心驚,平常日中午竟然還能瞬間客滿,這....還好我有訂位。

我喜歡這個白色格架,鄉村的讓人想微笑。

雜誌架除了放置報章雜誌外還有提供一些文藝資訊,果然是學校出身啊。

我喜歡這個貴婦的角落。

中午陽光的豔麗徐直的灑落。

這美麗的燭台,若是夜晚點上,一定很美吧。

小乖很迫不及待的要坐上他專屬的兒童椅。

因為他想把他心愛的車子拿出來排排站,他是個用車就能收買的小孩。


小乖不太會怕生,只要你拿車車給他,他就隨便你摸了.....

嗯,小乖長大應該會蠻帥的,不知道她介不介意姊弟戀喔~哈


餐點都是一般簡餐,均採現做,附蒸蛋、湯及甜點跟飲料;價位的話,就地區性來說,我覺得小小貴了一些,因為霧峰其他餐廳的簡餐價位還比他稍低一些。



點完餐後服務生會附上所需的餐具。

有車他就很興奮。



那這篇食記就是證據囉~但是我可以要真的車嗎 ? 會跑還會放音樂的那種。

加州薯條,熱騰騰的酥酥微脆,是我喜歡的那種不乾扁且蓬鬆的薯條。第2張圖是另外單點的蒸蛋,但由於他跟薯條一塊送上,又呈稠狀,我們一度認為他是薯條沾醬;當我們發現他是蒸蛋時,全都驚呼了起來,因為第一次看到著麼像沾醬的蒸蛋,後來可能因為我們講得太大聲了,服務人員馬上幫我換了一個熟一點的蒸蛋。蒸蛋的口感滑嫩中帶有一些孔洞,很像我媽媽煮的口感,但是鹹了一些些。



濃湯微微的稠。

私房招牌烤肉,豬肉醃漬了兩天讓它入味,因此嚐起來味道很足,挺下飯的,很貼心的還附了生菜沙拉增添清爽度。



我愛他的配菜,除了份量十足外,嚐起來都是媽媽的感覺,而且不像一般簡餐店都是附涼拌的或是滷蛋之類的小菜,這裡的青菜是甫炒好的,溫熱呼呼。




韓式泡菜豬肉鍋,料還蠻多的。

義式酥炸雞腿排,這雞腿排採用義式香料醃漬,再沾取薄薄麵外衣酥炸,很大一塊喔,有我兩個多拳頭大,食量小的,應該這一塊就飽了。

麵衣很酥脆,咬下會喀滋,雞肉卻是嫩的,咬下還有肉汁跑出來,一嫩一脆的交織起來,很讚喔 ! 重點是不油膩 !!


精燉貴妃牛腩,這醬汁很下飯,我都拿它來淋飯,但是有點小辣。

牛肉塊很多,帶點筋帶點嚼勁,所切的厚度很有口感,咀嚼時細微的辣刺激著味蕾,好吃 !!

荔枝果凍,可能洋菜粉放的比較多,果凍外衣蠻明顯的吃得出來,淡淡的荔枝味不會過甜。

附餐的紅綠茶超大一杯,真的會喝不完。

這就是我們吃到一半突然轉頭的情景,全部客滿~還有人坐到隔壁教室.....不過只有我們帶小孩來玩。

4大1小的戰績。

私房˙Garden很適合帶小孩來這用餐,戶外有草地跟溜滑梯可玩耍,餐點分量又多,可以大人小孩一起共享喔。而且,也能重溫一下小時候的唸書回憶啊 !

私房˙Garden     04-23339895 請一定要預約!

台中市霧峰區民生路172-48號 就是間幼稚園,看到校門別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