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難得的休假,起了個大早(雖然還是按了鬧鐘好幾下*.*),跟攝影大師阿民哥約在我一直很想來吃的天堂早午餐,本來約7點的,結果我不小心在床上翻太久,最後變成8點多吃早餐~

阿民哥忙到整夜沒睡,前一晚就打算醒著吃早餐的,結果我還賴床遲到,真是不好意思阿

雖然上班都凌晨5點起床,但休假日我不睡到中午就是一副行屍走肉樣;平常睡太少了,一放假就是睡到昏天暗地....


交叉路口的熱情紅很搶鏡。

明亮的櫥窗讓人很想趴在玻璃上呵氣,但看到這餐點實景圖,讓我想呵口水了~

裡頭位置不大,但應有盡有。

最讓人驚喜的就是這蔬菜濃湯,點餐就喝到飽喔~

照天堂的份量來說,他的cp值比現在坊間的高出太多太多了~

天堂經典套餐就是拿手菜都來一點,熔岩漢堡每天限量,先搶先贏囉~

我愛他的湯,恰好的濃稠度,大量的火腿及高麗菜,清甜芳濃,主廚不會因為是喝到飽就隨便煮煮,這點更讓人歡喜。

熔岩漢堡套餐,漢堡肉使用牛肉及豬肉手工混製而成,大量的生菜中和了漢堡可能帶來的油膩,黃芥末醬的辛酸鹹讓大腦在清晨瞬間甦醒過來。而他的現炸薯條,好好吃喔~剛好是我愛的那種外皮微脆內酥軟的口感。

漢堡肉吃起來很扎實的口感,不油不膩的,我覺得比其他幾間很火紅的好吃說,如果生菜能再更脆些,一定會更棒。

天堂經典套餐,有歐姆蛋、瑞士小肉丸、美式煎餅、焗烤小厚片及沙拉,沙拉得先吃,我邊聊天邊吃,因為看見歐姆蛋太欣喜,忘記沙拉的存在把它放在最後再吃,就覺得鮮脆度有些跑掉了,所以各位親朋好友,請別學我這不良示範。

最前方的瑞士小肉丸讓人很小搭白飯一塊吃,超下飯的卻一點都不油膩,口感細緻中帶點粗曠,好吃;中間的焗烤厚片烤得酥酥的,不會過分奶油膩的鋪陳,就算冷掉也很好吃;最後方的美式煎餅,微微的綿,沾著楓糖醬,有種莫名的,幸福感。

這歐姆蛋,好好吃喔,其實裏頭很多料,放了不少蔬菜丁,但由於太美味了,沒多細想就一口接一口地吃完,那將熟未熟的介於固態跟液態之間,在嘴裡咀嚼沒幾下就劃開的幸福感~再加上蔬菜丁的清甜跟蛋液的濃郁,天啊,我想要每天都來這吃早餐~

法式楓糖肉桂磚,網路推薦必點之物,熱騰騰的鋼間起來還真的不錯吃,蛋液包裹的吐司覆蓋楓糖吃,溫潤中帶著甜蜜,還有少許肉桂提味,很諧和的一曲。

附餐飲料~但其實喝湯就喝到飽了啦

天堂早午餐的價位很平價,份量卻十足,CP值很高喔,先遑論那喝到飽的好喝濃湯,那嫩滑歐姆蛋真的就打遍很多間早午餐蛋捲了,再者,店家態度好親切,總是面帶微笑的,而且是很溫暖的那種微笑,讓人很喜歡。我如果早上爬得起來,天堂的早午餐,會是我第一首選。此外這次前去用餐廳老闆說了個好消息,12月中旬,天堂即將營業晚間餐點了喔,內容物有麻辣鴨血跟一些暖冬餐點,找時間,前往吧 !!

天堂早˙餐 04-23761835

台中市西區民生路5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