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喜一直是我們聚餐不想跑市區的第一首選,經由上次分量太多吃不完的教訓,所以這次我們用餐人數換了很會吃的文智,再加上小孩一枚,結果沒想到,還是吃不完,阿喜的大份量,真的,兩個人點一份就夠了。

但是每種義大利麵跟PIZZA看起來都那麼可口,兩人點一份,我要多久才能吃完一輪阿~

我喜歡這個時間,好可愛喔,我的蛋不能煎熟喔~

我還是一樣沒看到網襪女主廚,雖然知道圖片僅供參考,但我還是都抱著一絲絲希望。

PIZZA的MENU會隨著季節改變,所以限量版記得先搶先贏喔!

上次的200元餐點兌換卷在今天派上用場,只要消費滿200元就能蓋一格喔~記得用餐前要出示。

喝到飽的紅茶,這天的紅茶味道覺得較淡且澀了點,如果需要白開水得另外跟服務人員告知。

小乖是車車迷,出門都得帶好幾台車。

他已經愛車愛到有疑心病了。

哈,很豪邁的心願喔,你老爸聽到會開心到飛上天了。

加價120的雙人套餐,這天的凱薩沙拉鯷魚腥味較重,後來我們都跟服務人員要了沾取薯條的塔塔醬來拌沙拉;現炸的薯條熱燙燙的很讚,搭著甜鹹溫潤的塔塔醬感到幸福溫暖;手工佛卡夏麵包烤的酥酥的,恰好的鬆軟度讓咀嚼不費力,重點是越嚼越香,口感很涮口。


濃湯料多,喝起來暖呼呼的。

煙燻培根半熟蛋PIZZA,新鮮波菜跟培根碎被起士跟半熟蛋包覆著,薄脆的餅皮跟豐富的餡料混在一塊咀嚼口感很多層次,咀嚼時還有蛋液滾動,好棒好棒。

蛋汁跟餡料融化的湯汁讓PIZZA口感變得溫暖多汁了。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白酒味在品嚐時會緩緩在口腔裡散發出來,蛤蠣鮮度很夠,麵條吸附了不少鮮味,吃的時候鮮味白酒味的,很交織錯綜的滿足。

醜麵,雖然他混合的樣子看似很醜,但獨特的口感可是十分美味,以番茄醬汁為基底,加入酸豆跟雞肉洋蔥一塊拌炒,起鍋前再打上蛋花,口感濃郁清辣,很容易讓人一吃上癮,要不是我決定要吃完一輪,我應該會重複的再點他一次。本來這是我心目中最愛,但現在已經被焗蝦明太子義大利麵取代了~

奶油燻鮭魚義大利麵,雖然是滿滿的奶油醬海,但卻不會讓人感到膩,口感潤澤,且鮭魚切得十分大片,很大器。


焗蝦明太子義大利麵,這道菜上桌我們全場驚豔,有沒有搞錯啊 ? 這明太子的份量像是失手倒太多似的,好驚人。而且在把麵條拉起來拍照時,那被濃厚起士焗烤黏住的部分麵條,讓我口水流到很不想拍照了。

這樣一盤賣250 ? 老闆,你有賺嗎 ?

一向不吃軟麵條的我,卻愛上阿喜的麵條,因為雖然軟麵條,卻帶著彈性。


掀起焗烤大蝦,發現下面鋪著青醬,整體口感能隨顧客攪拌而變化,濃厚青醬能抵去大量明太子可能帶來的鹹味,留下了鮮味,整體口感就是濃郁又鮮甜,海味濃濃的,每一口都吃得到滿滿的明太子,天啊,好幸福~

當我把它吃乾抹淨之後,發現還是有好多明太子阿~真的很想讓人連盤子一塊吃下去。

媽媽帶著小孩吃飯真的很辛苦。

奶酪,味道普通。

生意好得驚人,平常日的中午一、_二樓都客滿。

連香吉士都跳出來說話了。

吃的很滿足。


我家琇婷的魅力讓小乖都願意送車給他吃。



阿喜的義大利麵跟PIZZA讓人每次去吃都很驚喜,而且怎麼吃都吃不完,份量真的太多了,兩個人吃一份真的足夠。但覺得他的出餐速度太快了,吃了兩次都這麼覺得,還在喝湯主菜就來了,導致吃飯會變得有點趕,因為桌子不大,所以放了主餐之後沙拉跟湯就得移到邊邊角角吃,本來一直質疑自己的吃飯速度,但發現其他桌也有此種現象。可能是因為客人太多,所以只好加快出餐速度吧,如果能調整一下出餐速度或是讓桌子再寬一點能放置餐點,這樣就更棒了。

總之無論如何,我還是會再去吃啦~因為那焗蝦明太子義大利麵真的太棒了~

阿喜 Ashi Pasta 04-248.8713

中縣大里市中興路二段687號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ashi-pasta/

星期二公休喔 !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