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吉士出海是為了尋找擁有多種海中珍貴生態的ALL BLUE,為效法他的精神,我們也要搭上航海纜車,翻山越嶺到伊達邵碼頭去尋找傳說中的南瓜外皮刈包跟熱酥酥的炸高麗菜包。

要出發了,搭纜車還蠻好玩的,天氣好的時候,飄在半空中,有很多事,能好好,想清楚。

這就是非假日來的好處,不用排隊啊~隨便你橫衝直撞的。

還能選擇車廂喔~看喬巴多可愛,一直對著我微笑 ? 你是想跟著我回家嗎 ?

很神奇的是打卡的地標還能讓人選擇在哪一個車廂,這太神奇了,看來貞子從手機裡爬出來也不是太難的事了。

索隆 !! 他真的很MAN !!


雖然之前已經坐過纜車了,但還是會被他剛起步的暖身微加速嚇到。

真是的,你們要學習一下索隆這真漢子精神啊 !!

看,我們笑的像花一樣燦爛~

布丁是誰 ? 不是說我喔,我是肥布丁。

時尚玩家說這裡好好喝,我們看到就衝過來了。

觀光地區真的會比一般貴了10元以上不等,因為它真的不大杯,大約星巴克的中杯再大一點吧,但還不錯喝啦,茶葉用的好果真不同凡響。

大家看到新奇的都想嚐一嚐,南瓜外皮 ? 還有來到這必吃的山豬肉,哇,那當然飛奔過去啦。

大家說我在減肥吃洋蔥雞肉就好,但美食當前,減肥這兩個字的筆劃跟詞意我早就還老師去了,所以我還是義無反顧地選了山豬肉+蛋。

老闆的煎台前還有塑膠板遮蔽物,避免灰塵飄進食物裡,很衛生的。



使用南瓜汁下去揉製的刈包外皮用蒸攏炊熟後再一一步驟的夾入酸菜、香菜等配料,依顧客點的主菜再夾入,老闆娘看我在拍照,還特地放慢速度及掀開外皮讓我拍,人好好喔~

很貼心的還用衛生紙包覆的熱燙的底部再拿給客人。


南瓜口味的刈包口感鬆軟,仔細咀嚼還會有一絲南瓜的馥香在口中蔓延,每一口都嚐的到餡料,山豬肉雖然看似薄的三層肉,但吃起來不會有過肥的油膩感,很耐嚼,一口撕裂他有點辛苦,所以得咬好幾口才咬得開他,卻越嚼越香。


洋蔥雞肉看起來也很可口,但我在減肥,不能一次吃兩個。

本來想去吃電視節目大推的炸高麗菜包,結果那天沒開,所以我們就四處逛了逛,及果發現這裡也有一間在賣高麗菜包,而且還有小酒讓顧客試喝到飽,看到這,我家那酒后小美眼睛都亮了。


老闆娘會將圓大的高麗菜包切成4/4個,那飽滿的內餡就會瞬間傾洩而出,剛炸起來還會冒著煙阿煙的~外皮好酥好酥,又脆脆的,裡頭餡很多,吃起來好有滿足感,餡都小小碎碎的,有香菇、河粉、高麗菜、香菇等,一下吃的嚼勁,一下吃到清甜,一下又是清脆,好綜合國的口味。


沾點辣醬之後更好吃了,微辣更能刺激味蕾,我才吃1/4個就有點飽了喔~

就是這個酒把我們吸引過來的,每種都好好喝喔,我有喝了蜜桃小米露,甜甜的我喜歡,但是因為我酒量奇低,大家都只給我一點點一點點。



小美看到我們在那怕喝醉倒來倒去,最後索性把杯子搶去一口氣乾了它 !! 果然有索隆之妻的氣魄啊~

搭纜車回九族玩樂的途中,我看著下方的青蔥鬱綠,說一團團的好像花椰菜,一撮撮的很像蛋糕上的鮮奶油,結果大家都笑我沒吃飽...你們幫我看~這真的很像花椰菜跟鮮奶油啊

雖然我是真的沒吃飽啦.....

九族文化村 049-2895361

投縣魚池鄉大林村金天巷45號

官網

http://www.nine.com.tw/index.htm

南瓜外皮刈包跟炸高麗菜包在搭乘日月潭纜車到達的伊達邵碼頭喔,纜車下車後再步行約20分鐘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