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琇婷在一中街逛了好久,猶豫著不知吃哪間,走啊走的發現有間裝潢很氣派的餐廳,本想說應該很貴,想轉身就走的,結果突然眼角一瞥,發現價格都百來初,還蠻平價的,所以當下沒想太多就走進去了,這裝潢都超過百來初的價值了。結果事後跟同事討論,同事說法多以前都賣價位偏高的餐點,現在不知是轉型還是換老闆,走平價路線了。無論如何,說真的,在一中街,便宜大碗是王道......。

我喜歡外觀的時尚感及入門處的點點星光。

位置算寬敞,風格乾淨明亮。

會讓我家小美尖叫的酒櫃。

覺得在這條小徑旁用餐還蠻有FU的,角落的滅火器提醒人們注意安全。

現在去到哪都打卡到哪,法多有送打卡小禮一杯茶飲喔,限現場飲用,還得在結帳前打卡才能兌換喔!!

MENU都有實物照。


畫好單後再至櫃台結帳,一個人低消150,2個人得點足300元的餐點。

2個人能一起分享肥胖與油脂......。

共享盤好可愛。



義式酥炸蘑菇,69元,蘑菇還保有些許汁液,附了能解膩的塔塔醬,但是連續吃太多顆還是會感到有些油,突然想念起澳美客的炸蘑菇,超多汁的 !! 但是價位也高出許多就是。

泰式鮮蝦PIZZA,99元。看到餐廳裡PIZZA賣這價格覺得好親切。

薄脆的餅皮吃起來有餅乾感,泰式醬微微的酸辣還蠻獨特的,蝦仁蠻多的,也細心地去掉腸泥,入口咀嚼後還會嚐到起士的甜鹹,我覺得還不錯。

明太子海鮮麵,159元,說真的,吃過大里阿喜的明太子義大利麵後,沒再對其他間的明太子義大利麵動過心了。不過我喜歡法多在盛盤時最後撒上的那撮海苔絲,營養又增添口感。

海味的明太子啊~我想念阿喜那灑滿滿到像是失手的明太子。


明太子價格較高,法多159的價格其實算OK的,其他的海鮮料像是花枝跟蝦子也很新鮮,麵條也有吸附到鮮甜味,雖然麵條偏軟了些,但還保有些Q彈度。


謝謝琇婷一起陪我吃吃喝喝添油脂~

法多的裝潢感覺應該是賣5-600元的排餐,結果賣百來初的義大利麵讓人有訝異到,不過在一中街真的平價才是王道。


法多義大利餐廳 04-22200082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7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