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一之軒麻糬是在看團購排行榜中發現的,從台北回台中的那天就想說要買它當伴手禮,結果在台北地下街走了快半小時的路,怎麼找就是找不到,結果後來才發現他在2樓......。真是對不起了陪我走好多路的小美跟企鵝哥還有琇哲兄。

一之軒的麻糬純手工且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所以保存期限大約3天。

麻糬分為一般的傳統麻糬跟冰皮麻糬,一般麻糬7顆100,口味任選;冰皮麻糬1顆25,盒子上都會幫你註明好。

也不用擔心忘記自己買甚麼口味,每顆麻糬袋上都有自己的屬名。

其實我想每個口味都吃的,但我每種口味都只買一個,我如果把它全吃了,會被我媽媽唸好多天經,所以我只吃2顆試口味,口味還蠻特別的,有楓糖核桃喔,我最喜歡甜麻糬了。

但一之軒好像是鹹口味的麻糬賣得比較好,因為我那天晚上8點多去買的時候,鹹口味的都沒有了,但甜口味的也剩不多啦,還好有買到。

我也不知怎麼把麻糬的斷面拍的美,請大家包容一下。

一之軒的麻糬不是一般的白麻糬裡面再包該口味的餡,而是連麻糬皮都是該口味,像這楓糖核桃就是楓糖麻糬裡頭再包著內餡及核桃小顆粒,外表滑滑,口感軟中帶Q,且不黏牙,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是滿滿的楓糖麻糬味,真的好吃。企鵝哥買了2盒去給同事吃,很多同事吃了都讚不絕口,還請要到台北玩的同事們代購。

口味很多,每個都內餡飽滿到很扎實,但外皮卻是軟嫩帶Q,大約2顆就有飽足感囉。

冰皮麻糬,一顆25,口味也是任選,每顆都好碩大飽滿。

抹茶慕斯口味,麻糬皮還是一樣的不黏牙,軟又Q的,冰涼的抹茶慕斯甜而不膩,冰涼的讓味蕾都夏天了起來。

一之軒麻糬口味很多,選然比傳統市場的麻糬價位高一些些,但是質感跟口味都很到味且獨特,有去台北車站能去買一盒吃看看喔! 話說台北車站每個攤位都好誘人,下次要去排好多人的起士蛋糕。

一之軒時尚烘焙 02-23115268

營業時間 10:00~22:00

台北火車站2F(北市北平西路3號)

台北還有很多門市喔

官網

http://www.ijysheng.com.tw/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