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大象小吃來了好幾次,都客滿,每次時間都抓不好,有次甚至只差一秒,晚了一步進門就客滿了,這次特地早了點,總算是讓我吃到了吧。

店門口很小且不起眼,很容易就會錯過他。

燈光昏暗,很適合小酌一下。

價位就跟小吃一樣平價,飯麵都可加量,加價20元即可;炸類食物加肉汁及起士只需加價30。

剛入座就送上的水杯。

番茄海鮮湯NT60,料很多,郁甜中帶點鮮與鹹,味道很夠,好喝。

英式炸魚薯NT140,加了30元在薯條上淋上起士跟肉汁,還附了塔塔醬及解膩的檸檬舟。

炸的熱燙的薯條配上濃郁的肉汁及牽絲的起士,讓薯條就算是軟的也很有味道,這吃了好有飽足感。

炸魚炸得很酥,會燙口還會滲汁喔,我覺得單吃就很棒了,大象的塔塔醬沾取後我覺得口感會太過厚重。

很貼心的把檸檬舟給去蒂了。

泰式辣炒雞肉燴飯加蛋NT80,這個飯,有辣,雞肉雖然偏小碎肉,但吃得出來不柴,而且真的很下飯,辣得很過癮且不會麻,蛋可以選擇熟或不熟,熱愛蛋液的我當然是半熟主義為主啦。


泰式雞肉咖哩飯NT100,因為有加量,所以再加20,醬汁不稠,有點稀,但卻很下飯,口味濃郁中帶著一點蔬菜的清爽跟番茄的清甜,配白飯好讚。

總算吃到想吃的大象小吃,心情很好。

大象小吃的餐點也不知該怎麼定義,若是以餐廳來看,他真的是便宜到很佛心,但若是以簡餐點來看也算很平價,餐點也都有他的水準,真的是便宜又好吃喔! 但是因為地方小,位置少,所以要早點來佔位置喔!

大象小吃 0923-691953

營業時間 w二~w五 pm 5:30--9:30

w六 am 11:30--pm 2:00 pm 5:00--9:30

星期日&一公休

中市忠明南路9之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