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幸福姊初見面,約了這間已經開了一段時日的三番亭,話說有段時間蠻常經過這裡的,印象中有間日式般的日本料理,但始終沒走進去過,如今一來才知道它是賣平價的日式小菜、拉麵&定食,餐點料理的很合我胃口說

感謝幸福姊介紹了這間店給我。

話說最近試著用手機拍照,因為我的相機已經漸漸步入黃昏了,但3C白癡的我對智慧型手機真的不大行,每一張照都得拍好久才能拍出我想要的,看來我得再努力沒日沒夜的加班去買我的新相機了,到底要買550D還是G1X呢..? 好猶豫好猶豫。

這次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拍出來比我的相機還要清楚,我的相機真的邁入黃昏了阿~唉

幸福姊說這間店已經經營一段時日了,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裝潢跟某些小布置都會隨著時間作些許的改變,除舊更新。

話說水果報的副刊,每篇看起來都很好吃,但之前我跟琇婷去某間店踩了個無敵大地雷後,沒兩天就在水果報看到那間雷店.....,不過吃東西本來就見人見智啦,我覺得好吃的,別人說不定就覺得普普。

12週年囉~有歷史來著,能在這激烈的餐飲界廝殺12年,真的不簡單.....平日中午9折喔 ! 我真的好喜歡平日出來吃肥肥。

桌面很乾淨整齊,坐在窗邊,暖暖的陽光微微的撒落,突然好想去喝下午茶看書。

價格大約200上下,也有百來初的拉麵。我喜歡這MENU,很有創意的黏在竹簾上,學起來下次做卡片可以運用。

海帶芽,淋著些許胡麻醬,感覺似乎有加點和風,濃郁中帶點微酸,有點開胃,海帶芽嫩中帶點嚼勁,很新鮮,我覺得好吃。


幸福姊點的拉麵,但我忘記問她是甚麼口味了,那天初見面,有點小害羞,我得保持一下小家碧玉的形象才行,所以不好意思跟她說我想幫她吃半碗

雖然不知道口味如何,但看那濃郁的乳白色,應該是不錯才對,下次我要點這個,還要帶琇婷來吃。

我喜歡這種看起來Q ~代~ 代的拉麵。

日式豬排定食,有小菜、沙拉、茶碗蒸、熱湯,我覺得好豐富。

1.沙拉是和風口味,生菜吃得出來很新鮮且脆,酸酸鹹鹹的請爽開胃。

2.高麗菜我好喜歡,因為他不是簡單的炒高麗菜,還加了小魚乾下去炒,帶點鮮甜味的,好吃 ! 就是這點讓我驚喜,對於小菜方面三番亭不是隨便處理湊樣數,是真的用心在做。可惜手機的拍照功能我還不太能掌握,微距都拍不好,不然就來張高麗菜+小魚乾特寫。

3.豆腐也滷得很入味卻不會太鹹,會噴出小小的湯汁小泉喔。

茶碗蒸滑滑的,還有小蝦仁跟毛豆。

很大器的兩大塊豬排,我看很多日式料理店都只有一塊而已。


豬排上淋的美乃滋蝦卵醬,味道蠻濃厚的,也讓豬排偏甜了,雖然我愛甜,但不小心一口吃到太多美乃滋也是會覺得有點厚重。

我覺得三番亭的炸豬排不油,而且採藍帶豬排的做法,厚厚的豬排裡有些地方藏有濃厚微鹹的起士喔 ! 我覺得很好吃 ! 可惜手機微距一直抓不好,沒法拍起士流出的那一瞬間。

感謝幸福姊送的相片黏貼本,我才想說要來買一本而已說,這禮物真的送到我心坎裡了,再一次謝謝幸福姊~

累積了一堆照片要洗,話說洗照片,我該去好市多了~

由於物價不斷上漲,所以很多餐飲業者也必須在價格上作小小的調幅,幸福姊說這間三番亭她吃好幾年了,價格每年都會做小小的更動,這年頭做生意還真的很辛苦。不過當員工的我們也很辛苦~希望老闆能偶爾加個薪囉~

話說這間三番亭,平價且合我的胃口,我還要再來~

三番亭 04-23010991

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