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應女神之邀來試吃,沒想到一見到oh!Sweet精緻烘焙的幕後始作俑者,竟然是兩位大正妹,而且年齡還小我數歲,讓我不禁感慨起歲月催人老阿~

oh!Sweet精緻烘焙的兩位大正妹是從國外習藝回來的,因此產品上充滿了一股濃濃的時尚感,整體包裝設計跟黃狗設計坊合作。

黃狗設計坊

http://tw.myblog.yahoo.com/yeallow-d/

黃狗是個很好笑的人,總覺得他身體裡應該有幾絲流浪因子,從他一個人騎腳踏車不知去哪騎了幾天這瘋狂的舉動可以窺知,瘋狂的人設計出來的東西總是一鳴驚人,不過照他的功力,應該是好幾鳴驚人了啦。

oh!Sweet精緻烘焙在甜點烘焙上加入了愛情的理念,他們一致認為太多的甜會使愛情產生膩感,因此,將心愛的布朗尼當情人來對待,堅持,使用73%高純度比利時黑巧克力,讓他微甜不膩,耐人尋味。

盒裝採用高雅的紫,優雅卻又帶著一絲神秘。

紙盒燙上的香檳金會隨著光線所改變,就跟oh!Sweet精緻烘焙有款 耐人尋味 的隱藏餅乾一樣,每次都是不同的風味口感。

為了讓顧客安心,成分標示的清清楚楚,產品均為當天製作,因此也不用擔心即期品的問題。

連照品目錄單都好有質感,這真的好適合送禮。

oh!Sweet精緻烘焙的產品大致分為以下幾種

原味比利時苦甜巧克力布朗尼(6X6cm)---單裝 NT 80、4個/盒裝 NT 300

比利時黑巧克力薄荷美式軟餅乾(約125克)---5個/包 NT120

苦甜巧克力碎片美式軟餅乾 (約125克)---5個/包 NT120

蔓越莓燕麥脆餅乾 (約110克)---6個/包 NT120

oh!Sweet 精選 (約125克)---5個/包 NT120

oh!Sweet 綜合禮盒 (內含布朗尼(6X6cm)X1、比利時黑巧克力薄荷美式軟餅乾2個、苦甜巧克力碎片美式軟餅乾2個、蔓越莓燕麥脆餅乾2個、oh!Sweet 精選1個) NT250

右邊是手工餅乾的包裝,左邊是布朗尼盒裝,全部都被優雅的紫給包圍了。

4個/盒裝的布朗尼,連塑膠袋都貼上了標籤貼紙,品牌行銷真的做得很好。

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我怎麼沒拍到布朗尼 ? 而我帶回家的那一塊也在公司跟同事一塊秒殺了....

布朗尼的絕美口感同事一吃就愛上,當下就說要訂購, oh!Sweet 的布朗尼口感濕軟,濃度高的巧克力味很濃厚,那在口中散發出的滿盈感,真的很讓人驚豔。

oh!Sweet綜合禮盒,這包裝真的很適合拿來送人!裏頭的1塊精選餅乾口味是隨機的喔!

每塊餅乾都很大塊。

而且蠻厚的。

蔓越莓燕麥脆餅乾,裏頭還加了蜂蜜及肉桂,這款是國人吃習慣的硬餅乾,裏頭吃得到蔓越莓顆粒,會有一絲絲酸甜味,燕麥增添了口感,爾後會嚐得到隱隱的肉桂後味,整體口感其實不乾燥。

比利時黑巧克力薄荷美式軟餅乾,軟餅乾在國外風靡已久,從國外習藝回國的兩位正妹也把這股潮流引進國內,所以時下年輕人想訂購這禮盒拿來送媽媽當親節禮物也是很OK的喔,因為oh!Sweet的產品都不會太甜,軟餅乾也不須費力咀嚼,所以也適合老人家。

裏頭包了一整塊的薄荷巧克力,因此在品嚐巧克力軟餅乾的鬆軟時還會感受到一絲清涼,這個飯前飯後來一塊都能清涼口腔,可以考慮把口香糖換成這喔。

苦甜脆片美式軟餅乾,口感蓬鬆,裏頭滿滿軟軟的巧克力碎片

這款耐人尋味是肉桂蘋果,口感馥漫濃郁。



而我帶回家的綜合禮盒裡所附的耐人尋味則是紫蘇梅口味,酸中帶著一絲甜的口感超讚的,那酸甜的氣味是吃得出來的!

oh!Sweet 精緻烘焙的兩位正妹老闆~我覺得左邊那位好像港星黎姿喔 !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也這麼覺得。

oh!Sweet精緻烘焙的質感真的很棒,超適合送禮,布朗尼口感也很優,餅乾的話我最愛耐人尋味的紫蘇梅隱藏版,手工餅乾的話價位一定會比市面上機器製作的餅乾價格再稍高一些,但那口感,是吃得出來的。

說到餅乾,我又想到愛戀戚風的起士鹹餅乾了,改天下班要衝去買。

母親節要到了,記得要帶媽媽去吃好料的喔 ! 也可以考慮訂個禮盒當隱藏版禮物送給媽媽~

oh!Sweet精緻烘焙

目前採網路下單訂購喔,請至官網下訂購單,或寄mail,有產品方面的問題也請寄MAIL喔

官網

http://www.ohsweet.com.tw/

mail

ohsweet17@gmail.com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ndex.php?lh=bb3078b383b43ca3de83b2baa420f5ef&#!/ohsweetbrown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