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當然要來盤冰,喜愛志玲姊姊的我,跟隨著志玲姐姐的腳步,也跑來她年曆上的莉莉水果店。聽聞常常都大排長龍,這天來的早,她剛開店,所以當了第一組客人,完全不用等。


莉莉水果店創立於民國36年(跟我外婆年齡差不多了),經過了大半世紀,見證了許多流金歲月,在台南來說,也算是某個象徵地標。


它的歷史緣由很有趣,一開始試賣水果,然後還有賣麵食,接著自助餐,然後才又轉型,很長一篇。


請看以下的--關於莉莉~


http://www.lilyfruit.com.tw/lili_about.php




那水果排的超整齊的,看起來就很漂亮可口。



雖然是有歷史的老店,但是很乾淨整齊,牆壁光亮的~



我覺得好特殊的是,果汁名用木頭浮雕刻,好下重本啊~




親愛的志玲姊姊有來這裡拍年曆~


桌上的花感覺讓冰更清新了。




點了水果牛奶冰,剛開始想說怎麼挖好久都挖不到水果,挖到後想說怎麼只有一點點,結果後來到底一翻才發現好滿的水果喔~哈,太久沒吃剉冰,都忘記水果先放才放冰~對了,那顆檸檬切片不會太酸,是清酸的那種,我敢吃。



水果料很多,而且都厚切來著,鮮甜多汁,煉乳也不會太甜,我喜歡。


莉莉水果店的水果真的甜,而且有股吃得出來的新鮮,我喜歡。不過如果服務人員能面帶笑容就更完美了。

莉莉水果店 06-2137522


營業時間 11:00~23:00


南市府前路一段199號


官網


http://www.lilyfrui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