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戶外拍了一陣後,進門還是接著拍,門外漢的我都驚艷她的美拍個不停了,專業的來應該也是從天亮拍到天黑吧。

入門要換鞋喔~迎面看到掛在牆上的字畫,寫著簡單的*放下*兩字,看似簡單,但其實意義深遠,放下你的鞋跟在外奔跑一天的疲勞吧~

毛鏗的相關系列,毛屋民宿,上網查詢了下,喜愛他的房型,因為跟毛鏗帶著同系列的沉穩寂靜,但價格...。

廚房,一進門,走幾步就能看見,覺得好日劇風,老公下班回家一踏進屋,女主人就會端著一鍋湯笑臉滿盈的說辛苦了 ! 吃飯~好適合甜蜜的兩人。

我只能說設計師的房子真的處處皆巧思,連擺名片的地方都硬是有質感,另用張小桌來放名片,且名片用小張厚紙板製成,好特殊。

隨便拍隨便有質感,而且處處都看得到小魚跟小綠葉。

我最愛的莫過於這面從一樓(還是2樓?)延伸到上一層樓的書牆,為數266格,再多的書都放得下。而且採光也夠,除了自然光,還有從上垂下的燈光營造氣氛跟亮度,好讚!!

據說是毛森江本人的自畫像。

樓上原本沒開放的,但我們很幸運,去的時候毛鏗已經將私人空間改為展示空間。

雖然在更上一層樓,但心還是惦記著那延牆而上的書牆。

樓梯的轉角,也能自成一格天地。

後來上網查詢了下,發現這裡處處皆是設計師的巧手精品,每個都昂貴的阿,可惜的是當初不認識那麼多有名的品牌,只感覺得出他就是不一樣。

這是書牆前的那張桌,在這用餐或是看書都像有聚光燈打著般。

此外桌面也能反射出滴管燈的點點星芒。

延伸到樓上的書牆,如果是我的話,樓下擺書,樓上要擺航海王公仔~

好久沒瘋狂看書了~。

這是到最樓下往上拍的風景,我真的好愛這面書牆 !

不知到底算是地下室還是一樓,最底下的樓梯間還有小水池養了池魚,優閒的下午坐在這水池邊看書也很不錯,而且很利用收納空間的,將掃叟掛在樓梯牆壁上(左上的小圖右上方白色箭頭處)。

這裡的小樓梯門打開是浴室。

乾溼分離且採光良好。

裏頭其實很寬,有很多小房間,每種的風格都有些微的不同,卻有著相同的沉穩寧靜。

很多房間都有小陽台,看到生長在架上的藤蔓,就好想種水果喔~

洗手間旁還放了盆應該也很貴的插花。

進口的衛浴設備,電動按鈕來著。

嗯,這棟建築真的花了很多的心力跟資金,好有質感,真的。

毛鏗 06-2378907

營業時間 AM 8:30~PM 6:00

南市東榮街77號

毛鏗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aoke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