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緹歐食品坊是無意間看到的,他有個冰晶千層彩虹布丁蛋糕很出名,所以一看到那色彩繽紛就馬上PO給咱家企鵝哥看,結果沒想到這間就在咱家企鵝哥家附近不到10分鐘的路程,不知道這彩虹布丁威力的企鵝哥想說當天買就買得到,沒想到老闆娘說預訂的單都排到2個月後去了,才讓企鵝哥清醒過來,後來上網GOOGLE一番,才知道這彩虹布丁是人氣團購,但是功力深厚的他,當下跟老闆娘過招了數回,還是買到了,然後在隔幾天上班時,捧著他出現在大家面前,真是個讓人驚喜連連的人啊 !

不過好奇怪,在網路GOOGLE緹歐食品坊的冰晶千層彩虹布丁蛋糕出來的資料很少,大多都顯示的是老耿食品本舖,但地址卻是同一個,可能是更名或是家族企業之類的吧,這就不清楚了。

外盒很喜氣。

很貼心的盒內附的抽取盒,這樣ㄉㄨㄞ的很晃的布丁就能被固定,也較好取出。

隔著塑膠袋都能看到他的晶瑩。

因為他太ㄉㄨㄞ了,所以我們取出的過程有點小艱辛,只好將他倒立過來拍照,一層布丁一層蛋糕如此覆蓋的多層,那軟嫩度可想而知。

後來拍了好多照,我家琇婷姐姐說沒有焦糖不像布丁啦,所以我們又很努力的把她翻面。

有沒有看到,上面那層晶瑩剔透的黑色焦糖~

那一刀切下去,整齊俐落的倒下,我開始佩服起自己零落的刀工了,有進步是吧 !

說真的,這像不像爌肉飯 ? 最上面那層很像Q彈的的滷豬皮,活脫脫的像是Q版的彩色爌肉飯阿 !

這七彩的爌肉飯可是一層蛋糕一層布丁層層堆疊,在覆蓋上一層晶瑩剔透的焦糖凍;那四層蛋糕分別是咖啡、抹茶、芋頭及莓果口味,通常混了這麼多層,口味嚐起來會混亂,但奇異的是,這彩色布丁卻不會 ! 每層蛋糕體口味像是獨立出來的,每嚼一口,味道都不同,一下是咖啡的成熟帶甘甜,再一口是抹茶的清雅,下一口是芋頭的樸實濃郁,接著梅果的淡淡酸甜,不同的味道在嘴裡交織著,除了濕潤的蛋糕體,還有Q滑的布丁在其中穿梭游泳著,又加上彈跳的焦糖凍,太彩色了~這人生。

老耿食品本舖(嘉義緹歐食品坊) 05-2293839

義市吳鳳南路202號

樂天市場

http://kenfood.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