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店很多,但要做到開了一堆連鎖的可不多,這天吃完高町日本料理之後,繞到後面的大業路吃涼涼。

統元豆花之前我都跑到旗艦店去吃,因為一樣的價格但是比較大間吃起來就比較過癮阿~哈,而且旗艦店也離我比較近啦 ! 不過我心目中最愛的還是大里的微豆豆花,改天再來PO文。

說真的,光點豆花選料我們就一直改了又改,胖達先生都說他要一碗淡定豆花了。

大紅燈籠高高掛阿,好喜氣喔。

自從上次在台南嚐到竹炭豆花之後,就對那自然野香難以忘懷,現在看到統元也有,我當然就點它了。

讓我們猶豫很久的就是配料選擇,有4種,很多,但我每個都想吃~

統元的店面都給人明亮整齊的FU,每間都像新開的,厲害!


我也忘記胖達先生點甚麼了,紅豆牛奶 ? 唉呀呀,我很久沒吃了.....。

父親在世時,跟我最後一次談笑風生,吃的正是紅豆牛奶冰;我可以喝紅豆牛奶飲料,但就是沒法吃紅豆牛奶冰,可能就心裡一個結吧,但我相信,假以時日,我會再點一次紅豆牛奶冰的 !

我的竹炭豆花.......,我覺得台南的同記的竹炭豆花比較滑嫩說,但統元的比較大碗實在啦。

統元豆花價位平價,料又很多,店裡裝潢也很不錯,吃個豆花也能很享受喔 !

之前的食記

不論平價或是高價,一樣給你舒適好空間的統元豆花專賣店

 

統元豆花 大業店 04-22581666

 

中市西區大業路591號

 

官網

 

http://www.toongyuan.com/index-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