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加班太誇張,總算是加到身體出問題了,所以這個月幾乎把加班都讓給同事,放假都在家放空看PPS不然就是看醫生。這天,則是跟因為加班所以失聯半年的三哥吃午餐,用完午饍後,炎炎夏日,三哥提議吃冰淇淋,所以我們就來到了這間在網路上頗具盛名的is gelato。

我親愛的朋友們阿,真是不好意思,總是幾個月還是半年才跟你們連絡一次,實在是生活太忙碌了,年紀大體力又降低,放家很常在家睡覺~但請相信我,我真的都有把你們放在心中的。

隱身在尋常小巷中,不注意很容易看不見,話說這裡不好停車,建議騎車來比較方便,我那天開車,光停車位就找了半小時

好好吃的堂本麵包也在這附近。

一進門酒能看到冰淇淋櫃,人多的話請稍候一下,服務人員會拿冰淇林給你試吃喔 !

牆上有寫著許多冰淇淋球數保持數跟簽名。

坪數不大,但仍保有老房子獨有的令人安心沉穩的感覺。

雖然跟別間餐廳一樣是檸檬水,但多了片葉子在上面飄,就是覺得質感提升。

冰淇淋可以一次點兩球,或是做一球單點讓她幫你搭調味料(試的,你沒看錯,是調味料);或是選擇創意料理。

這是兩球冰淇淋,西瓜跟芒果。

西瓜製作過程無任何人工添加,純天然,吃起來很清爽消暑又不會過甜;底下的芒果則是使用愛文芒果製作,一整個就是很芒果~

一球的西瓜冰淇淋,搭的是橄欖油、黑胡椒及海鹽,鹹甜交織的,彼此互相提味,我的媽呀,竟然出奇的協調好吃。自從在已經歇業的罌粟吃過青醬奶酪後,我已經很久沒再吃過這種神奇搭配卻出奇的甜點了。



上方的是金桔口味,酸得很振奮人心,但酸完後口腔會瞬間乾爽,然後,再繼續挖。

下方的是干邑葡萄,微微的酒味芳香,讓人微醺。

豆皮壽司,使用冰涼的豆皮,香草冰淇淋為內餡,頂部再加入東港櫻花蝦及爆米香。

這也是出奇的好吃,鹹甜互相交錯,但其實吃不太到櫻花蝦的味道,因為豆皮的味道全蓋過了,米香則是增加咀嚼的奇異口感。

米布丁搭干邑葡萄。

這道菜要快速吃,因為下方的米布丁是熱的,所以冰淇淋會融的較快。

口感的話冰火交融的,有點像甜酒釀。

is gelato價位大約100上下,產品純天然不添加人工添加物,因此吃起來不甜膩,此外冰淇淋被激發出無限創意,因此在這能吃到很多奇奇怪怪的創意冰淇淋料理,放開你的心,來大膽嘗鮮吧。

is gelato 04-23751699

中市五權西五街88巷46號

FB粉絲團

www.facebook.com/pages/iS-Gelato/ 251355764903656

營業時間:

一~日 13:00~20:00

五、六 13: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