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讓我在短時間內再次造訪的店家實在不多,而且又是在短短2個多月之間,我就去了3次,實在是它的美味太和我的胃口了,為了那銷魂的綠咖哩以及迫不及待想快點嚐嚐新菜色,我又來到喜樂魚了~

由於之前的一篇有詳細介紹,因此這次就不多著墨囉。

泰南碎肉鬆,採用瘦肥肉8:2的比例下去製作,無論下飯或是用清脆蘿蔓包著吃,口感都是一級棒,不油不膩且清爽,用蘿蔓包著碎豬肉食用時,要注意溢滿出來的肉汁喔 !

這就是讓我回味再三的綠咖哩,來了三次都必點他,那清辣中帶點回甘的辣度跟自然香料風味,讓人一試成主顧。

咖哩除了單點也能搭配法國麵包,這道我們選了不辣的紅咖哩。

法國麵包的孔洞大,能吸附湯汁,沾取咖哩醬汁後,咀嚼起來會有緩緩溢噴的辣跟麵包自然的麥香。

普吉島辣炒海鮮,老闆之前曾到普吉島旅行,在當地吃過此道料理後念念不忘,如今回台將他原味呈現了出來,海鮮料都是大塊來著,有花枝、蝦子,此外因為那天此道菜太過熱門,因此到後來蛤蠣沒有了,所以只好下重本的用孔雀貝代替,那天很幸運的就是吃到少數有孔雀貝的辣炒海鮮之一,真是太幸運了 !!

話說那海鮮粒炒得入味,香氣好盛,那醬汁辣中帶點嗆跟鹹的,還有回甘的嗆辣,拿法國麵包來沾這醬汁也好吃。

打拋雞丁,雞肉採用軟嫩的雞腿肉,吃起來不柴且嫩,還添加了營養豐富的甜椒。

蝦醬高麗菜,喜歡老闆用心特製處理過的蝦醬,完全沒有腥味,只有香味。

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厚度雖不是很厚,但裡面可全是扎扎實實的蝦肉,不沾醬咬下像是清爽版的蝦餅,不會油膩且全是蝦味,很蝦 !! 吃起來感覺很天然沒有過多的添加物。

中間的酸甜醬是經過2小時的慢火熬煮,沾取之後,清爽的蝦餅多了絲酸甜入味,口感瞬間粉紅了起來。




酸辣蝦湯,料很豐富,番茄、草菇好多,酸甜回甘的辣,大家都喝了好幾碗。



紅豆紫米,我喜歡這營養的甜點。

好久沒一塊吃飯了,每次見面都聊到欲罷不能,哈哈,完全忘記隔天要上班這回事。

我超愛喜樂魚的,喜樂魚的料理天然且料理的辣度都是會回甘的清爽,讓我不嗜辣的人也一試成主顧,聽老闆說未來還會推出新的甜點芒果及南瓜布丁系列,讓我超期待的,到時候等新菜出現也要馬上衝去吃,話說那天去吃好多新菜都賣完了,下次我得早點去才行。

喜樂魚泰式家庭料理 04-22587877

 

[遷徙至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348號]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30~21:00 周日休

FB粉絲團 

http://facebook.com/JoyFishThaifood

之前的食記

酸甜辣鹹面面俱到的泰國菜~喜樂魚泰式家庭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