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知名度很盛又貴松松的玫瑰夫人來台中大遠百[台中大遠百店已歇業]開分店了,多年前貴婦同事去吃說好吃但很貴,時光荏苒,多年後玫瑰夫人來台中,雖然裝潢不似台北店那般金碧輝煌,但價位上可是親和許多(跟台北比起來)。所以看到女神豬扒飽的貼文說現在還有特價,所以我就爆衝了。

台中店藏在5樓內衣櫃的角落,去的時候恰好在特賣,還好我只帶餐費出門,不然這小小的一段路,可能會走得備感艱辛。

他就藏在角落,要找一下下,洗手間是百貨層樓共用的,須走一小段路,所以建議先上完洗手間再進去享受那貴婦般的氣息吧。

金玫瑰。

櫃台有一位帥哥接待,講話溫文有禮的,很斯文。話說這門面有金碧輝煌到,好閃。

裡面的裝潢隱隱地散發出一種貴氣,一走進去你會馬上從大嬸變成淑女,當然我是說講話的音量,不是指身材。

雖然這裡知名的是下午茶,但我是衝著這肋眼來的,自從我最愛的罌粟歐式料理廚坊歇業後,我都不知上哪找好吃的牛排,結果皇天不負苦心人,這天,總算讓我遇到了。而且即日起,到11月21日前肋眼跟菲力單點都打6折喔 ! 如果你搭配套餐的話,雖然點菜單上面是秀原價,但是在結帳時,服務人員會自動幫你打折扣

由於是特價活動,所以機器所打出來的點菜單上是秀原價,但是結帳時,服務人員會自動幫顧客做折扣。所以看到點菜單上面的金額是原價不用訝異,牛排是打6折的喔。此外我覺得很貼心的是他們的消費單是將每份套餐總價先列出在合計的,如果你加130的套餐就會列一條明細,你若是加250的會另外列一條,所以若是一堆人用餐要分開結帳就不用算得很辛苦。

主餐還有義大利麵跟燉飯還有鴨腿跟魚、烤雞,單點價位從280~480,套餐選擇有三種,加130的附飲品到加250元的沙拉、湯、飲料、甜點,加套餐的話均會附麵包。

套餐飲品有冷有熱,大都是經典款。

我點的是尼爾茶,後來回家估狗了下,發現是玫瑰夫人使用的高級茶葉瑪麗亞喬經典代表款,這款茶葉可是世界知名飯店跟米其林餐廳都看得到的喔,難怪我覺得好好喝喔。

其實最著名的是下午茶,但是在牛排特價結束之前,我應該都是來吃肋眼吧,哈,其實也可以來吃下午茶,然後單點一份肋眼。

玫瑰夫人除了使用知名的瑪麗亞喬茶葉,連瓷器也是貴得嚇人。


還K金來著。

你們要點甚麼都可以,我要肉、牛肉、大牛肉~肥的。

薄薄的法國麵包熱呼呼的,帶有嚼勁,奶油是給一小盒,衛生又方便,口感蠻滑順的。

沙拉裡的寒天吃起來像有點脆硬的冬粉,但是沒有味道,很有口感,好特別。

沙拉醬是油醋口味,所以記得要攪拌一下,番茄醃漬過,酸中帶點甘,玫瑰花瓣我有吃,透抽挺有嚼勁的,但有點乾。

綠藻好好吃喔,新鮮吃得出來,QQ脆脆的。


南瓜濃湯,很養生的添加白木耳,而且白木耳放蠻多的,還有2顆微苦的莓果點綴。


朋友的海鮮干貝燉飯,盤子是凹型的,分量蠻多的,料也很多,看起來應該是茄汁口味吧。



朋友的明太子海鮮貝殼麵,感覺蠻濃稠的,應該很有味道,蛤蠣有點小乾掉,但是應該味道很濃郁。



我的美國肋眼牛排7盎司7分熟,我的天啊,那切面超美的,而且主廚功力很好,完全沒有血水喔,肉汁全鎖在裡面。


服務人員會親自幫你轉海鹽罐,其實牛肉的肉質好不好,單吃或是沾海鹽味道就很棒了,不須再其餘的沾醬調味。

我偏愛肋眼,因為它有油脂,我喜歡油脂在口中緩緩融化的潤滑感。

配菜有幾小片番茄,不知是油漬還是風乾的,因為扁扁的,但是味道很不錯,雖酸但是卻又被油脂包覆著,酸的很有風味。肋眼底下還鋪了些新鮮酸柑的番茄碎,吃起來很清爽。

這肋眼,真的太美味了,軟嫩多汁,咬下後那肉汁的甜味瞬間迸發,甜 !而且還有肋眼獨有的油花潤澤,總算是讓我吃到好吃的牛肉了,不然罌粟的阿豪師傅跑到台北去開枝散葉,我想吃好吃的牛肉都得跑好遠,還好現在台中有玫瑰夫人。

配菜焗烤馬鈴薯,吃起來不會很乃,而且馬鈴薯的原味都在,不因焗烤而讓味道跑掉,而且不油膩喔。



熱花茶的瓷器好像就是很貴的瓷器,看起來閃閃發光的,右邊是我的尼爾茶,好好喝喔,清爽又甘韻,喝起來口腔都感覺變芳香了。



水果冰茶還有新鮮果粒喔。他們家的飲料喝起來都不會過甜,是甘甘的甜。



甜點提拉米蘇,一半吃起來是起士蛋糕,一半是有冰淇淋硬的馬士卡彭起士,鬆軟中帶點硬冰淇淋的沙沙感,搭上有點苦苦的可可粉,沾點甜甜的蜂蜜加顆酸酸的莓果,有酸有甜有苦,好笑中帶淚,淚中帶笑的感覺。挺好吃的喔。



感謝櫃台贈送的玫瑰夫人獨有的玫瑰花釀,泡起來口感應該也是一級棒,紅寶石般的色澤,我到現在還捨不得打開它。我要找個悠閒的下午,在窗邊看著世界名著再泡來品茗。



下次要再來吃下午茶。

玫瑰夫人的排餐部分雖然份量不多,但是品質很棒,那牛肉真的是軟嫩多汁,一整個套餐吃下來大約8分飽,男生的話可能會是剛剛好;但若是燉飯或是麵點分量還蠻多的;茶類的話口感很優,建議一定要點招牌飲品,品嚐一下米其林餐廳都會出現的瑪麗亞喬茶葉;此外玫瑰夫人的氛圍很貴氣,在那裏好像會變身為貴婦,而且環境清幽也不吵雜,就像是百貨公司裡的桃花源一般。

玫瑰夫人大遠百分店[台中大遠百店已歇業]

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05號5樓

官網

http://www.madamrose.com.tw/

FB粉絲團 輸入 玫瑰夫人-台中遠百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