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手工魯肉飯開好久了,之前有來吃過,現在再訪,回頭看以往的食記,已是兩年前,好險他還在,也謝謝,他一直都在。

時間一直走,不知不覺,寫部落格也寫了一段時間了,許多店家都已經遷址或歇業,在這險鉅的時代潮流能一直存在的店也真的是不簡單。

還好,我最愛的罌粟歐式料理廚坊的主廚轉戰台北,雖然遠了點,但還是到得了的距離。而這間手工魯肉飯,則是一直沒變的存在著。

謝謝你們,豐富我味蕾記憶的你們,都還在。

能靠賣魯肉飯就用了一間大店面,由此可見它的魯肉飯真的不簡單。

美味的保證是新鮮。

牆面上有懸掛了幾種招牌菜色介紹。

價位也算是平價。

5個人也點了滿滿一桌菜色,有家庭的感覺。

菜圃蛋,挺蓬鬆的,香。

 

肉燥油條,油條油份已逼出,淋上濕潤帶點油脂的肉燥,脆中帶點微鹹的,好吃。

煙燻去骨鳳爪,富含膠質,脆脆的口感加上入味的甘鹹,這個好吃,推薦。

燙青菜,出門在外要吃的。

牛蒡甜不辣採用深海旗魚漿加牛蒡製作,不添加其他人工添加物,吃得到牛蒡絲,口感表皮微酥內帶點軟又熱燙的,趁熱服用。

燒烤豬肉飯,聞起來超香的,看同行友人秒殺的樣子,應該也很讚吧。



魯肉飯分魚鬆魯肉飯跟一般魯肉飯,多魚鬆多5元。話說它的魯肉肥而不膩,潤滑卻不油,淋上一匙就能配上許多口飯,那魚鬆也磨的粉細,加了之後更有風味。



湯類的話都是料多味美,推薦鮮肉丸子湯,一不小心,咬開可是會燙口的。

食谷飯堂的魯肉飯有濃濃的古早味,喜愛肥肉的我很喜歡,小菜類也是樣樣美味,希望未來的日子裡,它會一直維持下去。

食谷飯堂 04-23013026

中市西區英才路453號

 

之前的食記(沒想到事隔兩年阿)


懷古念舊好滋味~食谷飯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