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來了,很想有暖呼呼的氛圍,這時,火鍋一定是大家腦海裡第一個浮現的字眼,這天難得有空外出用餐,一心只想著要溫暖溫暖,突然就想起了小剎部落格介紹過的紅湯麻辣火鍋,這晚,就溫暖去了。

紅湯是採單點的方式,所以人多來吃較划算,也能吃到較多種,湯頭有四種,辣鍋、原味、養生跟素食鍋,鍋底都是加到飽的,分別有鴨血跟豆腐。

食材的話大部分火鍋店有的這裡也不會少。

比較特別的是手工系列,這天因為我們3人點了4人份的套餐,所以沒有多餘的胃再裝單點部份了。

除了基本的4種湯頭之外,不定期的還會推出時令湯頭,這時候就看到了讓人熱血沸騰的進補套餐,好有坐月子的FU喔 !!

我一直覺得坐月子是很幸福的事,因為我還蠻喜歡吃內臟類的,但是腰子價格還挺貴的,所以也很少有機會吃到,但是坐月子能每天吃,超幸福的。所以那時舅媽在我家坐月子時,由於舅媽食慾不好,所以她沒吃完的補品全進了我的胃,讓我那年冬天過得超不怕冷的。

桌面很乾淨,主要用餐區在2樓,一樓也有2桌,如果客人點餐的話,會有個菜口讓餐點坐電梯下來。P.S老闆娘好漂亮,但我不敢拍正面,只好偷拍背影。

窗邊的小確幸。

梨山冷茶。

杯子好美,很威士忌來著;茶飲喝起來清冽甘甜,還會緩緩回甘,好喝。

招待的菜圃蛋,這蛋看似平凡無奇,吃下卻驚為天人,蛋體鬆軟,菜補鹹味微微,溫熱熱的,當場就被秒殺了。

麻油麵線,這麵線香且入味,嚼勁跟彈性也夠,缺點就是切不太斷,一筷子夾起來是長長壽壽的,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麵線跟長壽有關係了。

另外單點的蔬菜盤,種類很多很豐富,還有少見的紫地瓜跟玉米筍跟南瓜。

套餐附的米血、魚卵丸子、高麗菜,豆皮我忘記是單點還是附的。順帶一提,米血綿中有嚼勁的,好吃,但是我沒拍到他煮熟的樣子。



豬心薄片,這個煮熟後也是嚼勁一隊



豬肚&雞弗。食材都很新鮮,聞起來跟吃起來都沒有腥味,雞弗很貴,所以這個價位,雞弗是真是假............大家都知道啦

不過店家很用心的,份量給蠻多的啦。



腰子花&豬肝。



新鮮的發亮,腰子花下去不能煮太久,因為會一直縮小再縮小;吃完水煮的過後,我發現我還是比較愛快炒的,因為這樣腰子脆脆的口感才會被保留住。



除了原本的麻油雞火鍋(左邊),右邊是招牌的紅湯辣鍋。

麻油雞火鍋裡還放了甘甜的菜頭,鍋把很特別,有個凹槽能讓固定湯匙。



這一鍋裡放了半隻土雞,雞肉很嫩,且帶骨帶肉的,吸飽濃郁的湯汁,吃起來很過癮,不過吃到後面真的很濃郁就是,會覺得味道有點重。而且我們又3個人吃4人份.....,這裡頭還有加嫩豆腐,搭起來也很棒喔。(我怎麼沒拍到?)

辣鍋的鴨血跟滷豆腐,鴨血很嫩滑,而且又大塊,滷豆腐蠻會吸汁的,這都是能無限加的湯底,辣度的話能調整加辣或是減辣。

附餐的魚卵丸子,還蠻飽滿的。

紅湯的湯頭味道很足夠,所以都不需另外再沾醬了,食材也都新鮮,推他的蔬菜盤,有別人沒有的紫地瓜,而且分量也多。不過單點式還是人多去才能吃到多樣菜色且價位平均下來才不會過高。服務很親切,老闆娘也好漂亮,環境也乾淨,想吃火鍋的話,可以考慮來紅湯喔。

目前周一到週五有推出雙人分享晚餐只要599喔 ! 第三人共享只要99元,詳情請洽店家喔。

紅湯火鍋 已歇業

中市美村路一段814號  已歇業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11:30~22:00

週六、日 11:30~22:30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ometownHotpot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