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吃過一次新萬利的肉骨茶湯,我跟琇婷就還挺想念的,這天恰好出現了團購卷,胖達哥也很瘋的買下了(他好像得了一天不買團購卷就會開始全身不舒服的病),托日文老師沒到的福氣,我們3人很豪邁地吃了4人份,很撐。

雖然價格上覺得很划算,但實際上覺得整體菜色口感跟上次單點吃有點點差異,可能也是因為菜色不同,不過還是一樣吃很撐就是,有飽,服務也同樣的很好。

最近新推出了火鍋套餐,幾人來都有。

團購卷的肉骨茶湯是配好的,是經典肉骨茶裡的綜合肉骨茶,由於是兩份的關係,第一次上鍋會有2份的料,還可加一次湯,但是不大鍋就是。

海南雞要搭白飯一起變身成海南雞飯的,下方的紅色辣醬加了金桔跟檸檬特調,清爽帶勁,想吃辣一點的可以加多一些。

將海南雞盤底加了微鹹清醬油的雞汁淋入碗裡再加入辣醬跟馬來西亞進口黑醬油,就成了獨特的馬來西亞風光飯;鹹甜辣香的很特別

雞肉彈中帶嫩又多汁,滑溜溜的還有自然的肉甜,我愛。

酥炸軟殼蟹沙律,清涼帶勁,辣得很新鮮涮口,會情不自禁的一筷一筷夾。

月亮蝦餅,厚度比上次厚了,單吃不油膩,沾梅醬酸甜甜,是我喜歡的甜蜜口感。

馬來風光,自製的蝦醬炒空心菜,濃郁下飯,但是吃到後面有點點小油。


冬粉鮮蝦煲,一上桌後要快速拌炒。

這個,份量很多,是吃飽的。

綜合肉骨茶裡面的料蠻多的,有豬腳、豆腐、豬肚、排骨、五花肉等,湯頭我們覺得濃郁到有點偏鹹,跟我上次點的皇家肉骨茶口感不一樣,我還是偏好有加整顆蒜頭下去熬煮的皇家肉骨茶湯頭。

下次下手團購卷要看清楚是不是自己喜歡的口味才行,不過也是有嚐鮮才有得比較,希望下次還能推出皇家系列肉骨茶的團購卷,值得誇獎的是,新萬利的服務真的很好,服務生都親切有禮的,我喜歡。

上次的食記

好嫩的排骨~新萬利肉骨茶餐廳

新萬利肉骨茶餐廳04-23276666

營業時間

AM 11 : 00~PM 2 : 30    PM 5 : 00~PM 10 : 00(五、六延長到PM 11 : 00)

台中市西區大業路38號(現遷徙到中友百貨B3美食街)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