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咖啡

前陣子在臉書瘋狂流傳的貓魚戲咖啡的圖片,如今在我眼前鴛鴦戲咖啡了起來。  

惹咖啡

之前來惹咖啡用過早餐,那時由於剛開幕,menu比較簡便,現在則是更換新菜單,多了許多新花樣,尤其是那可愛拉花,店員每天都在粉絲團上拉可愛的新花樣跟製作可愛的甜點,狠狠的燒中許多少女心啊~

惹咖啡

惹咖啡的咖啡是店內招牌,但我晚上喝咖啡就不用睡了,所以這就交給千杯咖啡都不會醉的c大咖解決,話說那天她喝了兩大杯,精神奕奕,當晚就發文了,速度有夠給他滅的

惹咖啡

我這隻螞蟻當然是點甜的oreo冰沙囉,不過我沒有點牛奶,所以不能舔一舔然後再轉一轉(oreo的廣告詞啦)。

惹咖啡

惹咖啡

上次點惹火義大利麵有辣到,這次換脆皮雞腿義大利麵還有燉飯。

惹咖啡

麵包是全麥土司抹上香蒜醬下去烤的,因此很香,外表微微的酥,吃起來口感不錯。

惹咖啡

用了新鮮水果對抗夏季的炎熱,生菜有新鮮,但是那個紫包心比較苦喔。

惹咖啡

洋蔥湯甜且濃郁,我喜歡,不過我還是比較愛之前有一次喝到上面有一塊熱熱烤麵包牽起士的洋蔥湯啦~

惹咖啡

鳳梨鮮蝦pizza,我發現跟女神吃美式餐點,她都會點鳳梨,她好像熱愛鳳梨,那她生日我送她鳳梨酥不知道她會不會喜愛 ?

話說惹咖啡的pizza裡採用的是自己蜜釀的醃鳳梨喔,因此吃起來不會有甜膩的感覺,而是自然的輕透酸甜,好吃。

 惹咖啡

蝦子也都有彈脆,起士放的也多,味道濃郁。

惹咖啡

最特殊的就是這餅皮,是用兩片薄的墨西哥餅皮下去當底部,吃起來薄且帶有嚼勁,越吃越順口呦。

惹咖啡

惹咖啡

脆皮雞腿義大利麵,麵條是我愛的帶點嚼勁的Q度,奶油不會太濃郁,吃起來比較偏清爽,雞腿肉的話表皮微脆,肉還挺嫩的。

 惹咖啡

 惹咖啡

松子奶油蛤蠣燉飯,我們做成青醬,蛤蠣給的很多,有鮮甜,青醬的味道不會太重,吃起來清爽,適合夏天。

惹咖啡

只要是拿鐵系列都能幫你製作可愛的拉花,而這特別的貓魚戲咖啡則是限量版,得要那可愛的拉花小師父有空檔時間才行而且一次得點兩杯才拉的出來喔。話說他們家的咖啡帶點臻果的甜味,喝起來順口,是我會喜歡的口味。

而這立體咖啡拉花據說是是日本先出照片,然後吧檯的年輕小師傅花費許多功夫學的,許多拉花的圖案及店內甜點則是年輕大廚跟年輕小師傅兩人一塊激盪火花產出的愛的結晶。

話說這兩杯當然是咖啡千杯都不醉的C大咖解決了,不知道她跟起士兩個比賽喝咖啡誰能一次喝比較多喔。

惹咖啡

女神的奶酪芒果冰沙,底部有純白滑順的奶酪,上頭有迷你貓掌馬卡龍,鮮豔的好可愛。

惹咖啡

我的OREO冰砂就是整個很OREO,哈,我就愛巧克力又愛甜阿,上面檸檬口味的迷你馬卡龍還不錯吃說,酸甜請爽的。

DSCN9095

拉拉熊馬卡龍,這好可愛,目前還陸續在開發新口味。我們用餐的那天還在實驗中,這些天看粉絲團公告已經開發完成,過陣子再去買一個來吃看看。

惹咖啡

藍莓起士蛋糕,看起來很厚,口感也濃厚,藍莓的味道比較重,挺像冰淇淋的。

惹咖啡

盆栽小蛋糕,好可愛好可愛,跟我自己種的菌種菇差好多好多(話說我的菇菇日記因為種得太醜,我都不敢PO文)

惹咖啡  

話說這土壤裡可是大有玄機,底部由抹茶蛋糕、奶酪、野莓、藍莓跟OREO製成,多種混搭在一塊吃起來卻出奇地搭,鬆軟且多種風味,而那根黑蘑菇則是由布朗尼跟手工餅乾製成,手工餅乾脆硬好吃,布朗尼也不會過甜,這個推。

 惹咖啡

還有好多可愛的小彩球,好繽紛啦,有沒有這麼少女阿,我都想尖叫了,因為我想當少女,不想當輕熟女啦,哈。

DSCN9123

貓掌烤布蕾。

DSCN9125

那棉花糖好可愛且Q軟,有點下不了手,棉花糖跟烤布蕾一塊吃甜蜜軟綿的,好甜甜的幸福喔。

 惹咖啡

話說這根蘑菇生命力很強韌,無論在盆栽或是布蕾裡,他都能生存的很好。  

每次去惹咖啡都有新發現,那甜點總是不斷出陳更新,可愛指數讓人重回少女時代,心裡面的小女孩都跑出來尖叫了,前幾天看了風趣的玫瑰小丸子在惹咖啡點了多層三明治,下次我也要早起去吃早餐,順便點個可愛的拉花咖啡,拉起我可愛的花樣年華。

之前的食記

[台中] 惹咖啡,一個宜人的早晨、現摘的薄荷、香氣四溢的義大利麵 

 

惹咖啡  04-23288002

 

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2號

 

營業時間 9:00~20:00  週二公休

 

惹咖啡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heCafe906968

蜜魯手工烘培甜點    FB輸入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