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芳園

這一天要來看纜車,所以就往中環來,順便吃前一天撲空的蘭芳園。

香港石板路

石板路看起來很有fu,但我技術不好,拍不出來。

奇華餅家

既然拍不出石板路的滄桑,那就來拍正妹的美,還好模特兒好,所以我隨便拍都好看。

奇華餅家

奇華餅家也是很有名的一間餅店,每年中秋都會看到曾志偉抱著他打廣告,其實我也是先知道曾志偉才知道他的,聽同事說還有一間美心也很好吃,列在下次清單中。

奇華餅家

奇華餅家

奇華餅家

雖然賣很多東西,但我們主要目的是這剛出爐的皮蛋酥

奇華餅家

袋子畫著簡單的圖案,一點小巧思就會讓人微笑。

奇華餅家

剛出爐的熱到脹開的皮蛋酥,超期待的。

奇華餅家

裡面層層疊起,紅色的似乎是薑,皮蛋獨有的腥味不明顯,但整體口感特殊到我也不知該如何形容,剛出爐的熱暖口感是不錯的,但口味太過獨特,沒吃完...................,一顆港幣7元。    

----------------------------------------------------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蘭芳園

再來就是超多人爆推的蘭芳園,現場人也真的超多。

蘭芳園

一定得併桌的,外頭還一堆人在排隊。

蘭芳園

蘭芳園

蘭芳園

蘭芳園

說實話,這點法我看不大懂,我們點了之後,後來好像店員幫我們搭組合吧,總之點單上的金額跟我們算的不一樣。

蘭芳園

結果多來了一杯熱奶茶,因為點單上的金額比我們實際上算的多一點,所以我們以為是幫我們多點了杯奶茶的套餐系列,結果沒想到是他送錯...............,但已經喝了,該怎麼辦呢 ? 就只好再多畫單囉。

熱的奶茶味道會比冰奶茶更加濃厚,在香港這些天喝了其他間的奶茶,發現蘭芳園的味道是比其它間厚實且濃醇,但好濃,我比較不愛這麼厚實的。

蘭芳園

西多士,加入蛋汁煎的多士,通常佐以牛油或奶油。

蘭芳園

奶油融化之後很香,上頭還淋了蜜糖,吃起來鬆軟還有些微微的酥,但不會太油,挺不錯吃的。

蘭芳園

豬扒堡,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好像小漢堡。

蘭芳園

雖然很簡單,但味道還不錯,只是可能我太期待了,跟心中所想有落差,不過那個漢堡包吃起來很鬆軟。

香港街況

長長的斜坡,走上一小段就喘了,那個誰想減肥跑步的,來這吧~

是往上跑喔,別給我往下跑。

香港街況

在施工的荷李活道,聲音之大,害我以為狂派金剛來了,想說第4集在香港拍......

皮蛋酥口味太獨特,下次有來再買別的試看看味道;蘭芳園,人真的很多,但可能是個人口味問題,我喝不大習慣那濃厚的奶茶。

奇華餅家  地鐵中環站D1.D2出口

中環威靈頓街30號地舖

蘭芳園  地鐵中環站D1.D2出口

香港中環結志街2號

營業時間  07:00~18:00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