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塔工場

蛋塔工場

蛋塔工場,[已歇業]之前只有北部有,現在沿路往下開,迅速的展店,目前在中台灣可看到許多門市店,大多開在交流道或是很熱鬧的大馬路轉角區。

蛋塔工場

價格跟肯X基比起來,便宜許多,顆數也較多,8顆蛋塔才售價150元,但相較起來也比較小顆一點而且營業時間都挺早的,我有時早上9點多經過他都已經在賣蛋塔了。

蛋塔工場蔣老闆原本經營駕訓班行業,2006年女兒學校園遊會,需要家長擺攤位賣東西,靈機一動想到賣蛋塔。 秉持著對糕點的喜愛與熱忱,無師自通的做法,結果園遊會當天短短30分鐘內賣出了300個蛋塔。於是園遊會後,捨棄原本的駕訓班事業,創立了蛋塔工場,投入了蛋塔的世界。

蛋塔工場葡式蛋塔的特色,主要使用進口鮮奶油,烘培口感香酥美味,內餡也使用純蛋黃殺菌蛋,為了就是做出最美味的葡式蛋塔,每顆蛋塔也歷經師傅純手工6.5小時的製作時間,造就一層一層的酥脆外皮。(以上資料來自蛋塔工場官網)

蛋塔工場  

蛋塔工場

雖然小小一顆,但是真的挺高的,看得到那酥皮層層疊起

蛋塔工場

蛋塔工場賣的是葡式蛋塔,一般麵包店蛋塔內餡使用蛋與糖水混合的布丁餡,葡式蛋塔用的是牛奶和鮮奶油,而且為了讓其更酥,會採用酥皮,所以才會看到那層層的線條。

蛋塔工場

咬下去,真的很酥沒錯,內餡也多,吃起來挺香濃的,但說實話,有點油,我一吃完,手上摸到蛋塔的地方都是油,吃起來也偏油,這是吃熱的口感;後來吃冷藏過的,不油了,但是層次的酥感不見了,且因為小顆,兩口就能解決,因此吃完有點小空虛,不過優點是,價位很親民啦,150元就有8顆蛋塔喔!!!但目前只有原味一種口味,聽門市人員說,未來會再研發許多口味。

蛋塔工場全省門市據點  [已歇業]

蛋塔工場官網 http://www.eggtart.com.tw/index.php[已歇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塔工場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