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899

上次跟可樂哥還有琇婷一塊嚐過心家坡的美好後(已歇業),就一直心心念念,這天總算是又有機會來吃了。

好像回到家吃媽媽的廚藝~真的很心裏家的心家坡 上次的食記

話說,這是將近一年前的事啊 ?能讓我記在心裡這麼久,你也算厲害了,肥布丁我很腦神經衰弱的,給你一個讚

DSCN9897

雖然隔了將近一年,但菜單無多大變化,甚至還多了許多促銷餐點,嘉惠附近許多上班族。話說人家菜單沒多大變化,我卻多了幾公斤是怎麼一回事(淚奔~)

其實我好想吃薯條,上次可樂哥點了一堆炸的,每樣炸物都好好吃,可是我們這次只有三個小女生,點太多也吃不完,所以我只好含淚跟炸食說bye-bye,希望下次來吃你,不會又是胖好幾公斤的一年後。

DSCN9900

心家坡採點餐即結帳的消費方式,我們家小甜在結帳時被看到冰櫃裡的沙拉就立馬被誘惑了,馬上加點,看她吃的津津有味,應該是不錯吃吧,那沙拉醬應該不會很甜,因為我家小甜人長的甜是沒錯,但不喜歡吃甜。

DSCN9904

小甜的五香東坡飯,除了主食外,還附了4樣小菜,跟放了一塊地瓜的白飯及一碗筍湯。我喜歡心家坡的原因是它的小菜不是涼拌的,很多店家所販售的簡餐所附的配菜3樣大多有兩樣會是涼拌,可是心家坡的小菜很用心,這次有豆干、高麗菜、南瓜跟豆腐。

DSCN9901

一般的店家灑芝麻,他多了番薯,加分,因為我愛吃番薯。

 

DSCN9902

配菜不是簡單的涼拌豆腐淋醬油,而是有勾芡醬汁的嫩豆腐。

DSCN9907

另一份套餐的雖沒有豆腐但卻有地瓜葉。 

DSCN9899

主菜東坡肉,雖然東坡肉就是三層肉,但這跟我想的真的不一樣,我要的是那種會晃的東坡肉啦~像下圖那張上次去吃不設限的會搖來搖去的東坡肉啦~

不過這不是我點的,哈。不知道味道如何,不過那深色醬油很飄香。

我想吃的是這種一大塊然後搖搖欲墜的等著我的嘴巴去拯救它的東坡肉,看來要再找天來去不設限了。

DSCN9906

五更腸旺煲,料還蠻多的,味道也有入,我家琇婷有把它吃光光。

DSCN9908

三G豬排丼,我點錯了

我以為三G有炸雞排跟炸豬排,因為上次吃到的炸豬排酥又不膩好好吃,所以沒問清楚也漏看後面的[丼],就點了....結果飯比人家多沒錯,但小菜也比別人少阿,我就是想吃它豐富的配菜跟炸物才來的啊~

20130603_133635

雖然它跟我想的不一樣,但分量很多,吃完很撐。

 DSCN9910

丼飯的醬汁有微微的甜,豬排表面雖然被醬汁浸泡的有點軟,但也給得很大塊。         

DSCN9903

附餐飲料。

我下次來要點炸的啦~它的炸物真的好吃,酥又不油膩且熱燙帶汁

心家坡 (已歇業)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