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492

前陣子到台北去PLAY,住宿方面在猶豫要住哪,本想考慮住MOTEL,畢竟不用擔心停車問題也比較華豪舒適,但考慮到價格後來還是放棄,後來也想說去住便宜且服務好的百利,但我們家辣妹夏天出門在外對住很要求的,所以左思右想之下,想到了拉拉跟西維亞曾經PO過甫開幕營運不久的尚印旅店。

下定決心之後,就洽電訂了房,服務人員會要求事先匯款,匯完款後於FB留私訊就可以囉,收到匯款後服務人員會立即回覆。話說這房卡還挺時尚的。

DSCN6509

說一句實在話,我們剛到的時候光停車就繞很久,因為尚印旅店位於商業大樓裡,所以是沒有停車位的,雖然附近有停車場,但是台北地段停一整晚收費下來也不便宜,再者,停車格真的可遇不可求,我們繞了將近20幾分鐘才找到一格停車位,我想起幾米繪本裡的一句話:在城市裡找停車格,就像玩躲貓貓一樣,需要運氣

光停車這一點,是真的有些不方便。再來,由於大樓已經有段時日了,我們去的時候已是晚上9點多,因此很多樓層的燈光已是暗的,我們到了大樓樓下,抬頭一看,有些樓層似乎在整修,窗戶還有玻璃有裂開的痕跡,進去搭電梯時,也有一些裝潢整修的工具,感覺就是部分施工中,所以真的有點怕怕的。正在猶豫說真的要住這裡嗎的時候,電梯到了8樓一打開,我們整個嚇到,尚印旅店整個設備新穎乾淨且獨立,跟這棟舊大樓頓時間分隔開來,我搭的明明是電梯,不是船啊?怎麼像陶淵明詩中的武陵人一樣,頓時間來到完全不一樣的地方。

DSCN6490

這裡的隔音效果很佳,地上全鋪上地毯,燈光不會過於明亮也不會太過昏黃,給人一種安心的感覺。

DSCN6546

公共區域有飲水機跟微波爐還有烘碗機、洗衣機等,半夜肚子餓想煮泡麵也沒問題,樓下就有一間小7讓你添購零食。

尚印旅店

而且洗衣機還有附洗衣粉,真是超貼心的啦。

DSCN6507

DSCN6497

房門的後面會附上整層樓的平面逃生圖還有WIFI密碼。

DSCN6493

我們住的是有窗的精緻雙人房,原價1800元,在FB粉絲團按讚可折200元。房間很剛好,不會太小,但也不會太大,床旁有小桌跟一個小躺椅,我們3個人住一間,沒加床,所以就不加價,也是依雙人的價格,如果多加盥洗用具等備品的話,才要額外收費。

床的話,三個女生睡到天亮也沒人被擠下床,而且床不會太軟,睡起來挺舒服的。

DSCN6494

床前方還有一個小長桌跟電視,剛好可以擺我們的瓶瓶罐罐。

20130409_103554

而且貼心的是,有美食雜誌可以翻閱喔。 

 20130409_103543

桌子挺長的,所以我們三個女生的瓶罐都放得下。

DSCN6496

浴室就在進門的左手邊,採乾溼分離,第一道門是霧面門,一打開就看見洗手台。  

DSCN6498

門右方是馬桶。

DSCN6500

左方的透明門隔起的小空間就是淋浴室,乾溼分離的方便是,一人在裡面沖澡時,另一人可以在外面卸妝或是便便,不過我想除了夫妻之外,應該不會有另一半在你在洗澡時在旁便便吧?這樣形象都沒了。 

DSCN6502

沐浴乳跟洗髮精是採補充瓶的方式。 

DSCN6504

洗手台前也放了備品,我覺得貼心的是放了洗手乳,隨時都能洗手保持雙手乾淨。

DSCN6505

吹風機、電熱水瓶還有備用的衛生紙捲都放在小冰箱的上方。 

DSCN6553

床睡起來挺舒服的,軟硬度適中,我們家辣妹夏天一覺到天亮。   

DSCN6564

不過冷氣好冷,本以為是空調,因為我們找不到冷氣的遙控器,後來才發現,原來就在桌上...........。

白天窗簾拉開後,採光很棒。

DSCN6565

但風景就...........啊我的馮迪索健身秀呢?

20130409_114123

辣妹夏天還帶了一堆昂貴的酒凍(酒做成的果凍)要跟我們分享,說微醺比較好睡,結果我們在五分埔走了6-7小時,回到飯店累到接近一沾床就睡的地步,到了天亮才想起有這新穎的玩意兒,所以只好早上吃她,結果一大清早空腹吃酒凍,果然讓人不舒服啊~畢竟她也有12%,我差點吐了....................

 

385206_589509154409682_1610486766_n

尚印旅店跟寧夏夜市距離步行大約15~20分鐘左右。此圖為捷運站到尚印旅店的路線圖。(此圖資料來自尚印旅店FB粉絲團)

除了停車不方便之外,房間乾淨且安靜,價位也不會過高,如果未來能有停車上的便利性就更棒了。

以下是尚印旅店價位表

精緻雙人房(有窗)平日(日~四)1800、假日(五、六)2000
精緻雙人房(無窗)平日(日~四)1500、假日(五、六)1800
精緻兩單人床房 平日(日~四)1800、假日(五、六)2000
四人房平日(日~四)2700、假日(五、六)3000
目前加入FB粉絲團即享有現折《兩百元》活動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ayinntaipei

訂房專線 :(02) 2568-2270 (10:00AM~11:00PM)
外國客人請撥:886 2 2568 2270  (10:00AM~11:00PM) 

緊急聯絡專線:0916-935-878

*訂房E-MAIL :resv@stayinn.com.tw 
   (24小時內沒收到回信,必定是漏信,請再寄一次)

*訂金收取原則:
   住房一日訂金為房價全額
   住房兩日以上訂金為總房價的一半

*訂金付款方式:
<<  台灣  >>
銀行:合作金庫中山路分行(006)
戶名:台北苑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帳號:0020-717-397097

     <<  其他國家  >>
請提供paypal帳號(MAIL)

*取消訂房,訂金退款方式
◦當日取消➜不退費
◦前1日取消➜退回訂金之30%
◦前3日取消➜退回訂金之50%
◦前7日取消➜退回訂金之70%
若不選擇退費,可以保留房間到下次使用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