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應女神之邀,來參加蟹老闆跟山雲老師的第二次見面會。

話說,我回家整理照片,發現我的相機裡都沒拍到我跟山雲老師還有小小WEI的照片,明明我還帶小小WEI環場一周的,結果相片都不在我自己的相機裡。

不過蟹老闆是脫星,山雲老師是文青,這見面會一起舉辦吸引了不少人潮。

話說這間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的前身是女神豬扒飽的辦公室,想當初我還送過食物來這裡給她,在網路上查了會爆漿的包子,興沖沖的跑去買來想說要跟她分享,結果等我騎了一段路,再加上她工作忙碌,吃的時候爆漿都不爆漿了,但是她跟小謙還是露出一副很美味的樣子,真是讓我感動的在心裡痛哭流涕。

話說這個轉角沒什麼店家,有點隱密,忽然開了這麼一間散發昏黃光芒的餐廳,就像是為晚歸的家人留一盞燈般的溫馨。

店內有濃濃的日本風,從車水馬龍的台灣大道彎進來,好像闖入了桃花源般,而且很貼心的是,店的入口擺了一張舒適的沙發椅,讓久候的客人能舒適的等候或是坐著划手機。

店內還有提供調酒部分,營業到深夜12點。

英俊瀟灑的調酒師能陪你喝酒,但不能陪你喝醉,如果下班後想小酌一番,又不想去夜店被喧嘩淹沒,更不喜居酒屋的串燒味,可以來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

酒吧前的椅子還在大腿上方打了蘋果光,讓你的大腿會變得明豔動人,不知道身高159.9公分的我坐在這蘋果光吧台前拍照會不會變169.9啊?

讓人驚喜的是她的洗手間,雖然有點小,但好像水濂洞喔,很漂亮,我超想請小花還女神幫我在這水濂洞前拍一張的,但後來想想在人家洗手間前拍照很怪,因此只好作罷。

門口的櫻花樹很美,雖然不是真的,但很有氛圍,讓幸福能夠圓滿的貓頭鷹靜靜佇立在那。

接著,進入今天的重點 ,蟹老闆自從紅了之後,就開始注意形象,除了不再隨便亂脫之外,也開始注重外表的保養。

套一句蟹老闆常說的話 : MODEL界是很殘酷的。  

說真的,沒有脫的見面會,我們都不是很想參加。我還是繼續牽小小WEI去繞場一周好了~

HUKU的餐點是從主菜分價位,價位分成三種680、980、1280。

680的套餐有三種主餐,沒有生魚片跟鮑魚或龍蝦,其他的沙拉、湯、甜點、飲料..等都是有的。

980的套餐有六種主餐,除了沙拉、湯、甜點..等,還有鮑魚跟三品生魚片。

1280的套餐也有六種,但除了沙拉、湯、甜點..等,搭配的是龍蝦跟五品生魚片

多樣化附餐,其實食量小的,吃附餐就會飽了說。

這個貓頭鷹筷架真的很吸晴,超可愛。

用餐前當然先來張合照,不過說實話,萌系教主小花,你這張手要搭不搭的,有點像某泰國恐怖片的海報(不要用眼神滅我~逃)

左方的是芥子沙拉,搭配的是胡麻醬,但感覺又有和風的味道,生菜很多很新鮮,牛蒡絲很細,可惜有點小油,但吃起來挺脆的。

右方的蔓越莓果香優格沙拉,水果很甜,其實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因為水果很甜又保有水分,沾了醬有點小甜膩,但我喜歡有沾到起士粉的,甜中帶點微鹹的口感很奇特。

馬丁尼鳳尾白蝦佐青醬,馬丁尼杯底的是莎莎醬,吃起來清爽開胃,蝦子又新鮮冰涼彈跳,我喜歡。

紅酒蘋果烏魚子,有淡淡的酒味芳香,烏魚子不會苦澀,所以我敢吃。 

安格斯生牛肉佐柚香醬,這牛肉嫩,還有些微的嚼勁,跟微微的果香還有生菜的清爽一塊入口,新鮮好吃。

蟹老闆的後方多了一個模仿的阿伯,難道這就是即將出現的第4號粉絲嗎?

女神豬扒飽能接受蟹老闆即將席捲全台男女老少的瘋狂亂放電魅力嗎?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生魚片,980跟1280的套餐才有,差別在於4&5的甜蝦與干貝。吃起來口感都挺新鮮的,我很愛生魚片,因為這是不會有卡刺危險的魚。

我很不會挑魚刺,連吃個鹹酥雞都被小骨頭卡到過,我很弱,真的。

軟殼蟹壽司,一開始我把它看成油條壽司,吃起來還想說油條怎麼不油,原來一整個大誤會,我還想說怎麼1280的餐會有油條,不是應該用軟殼蟹嗎?但又想說軟殼蟹比較貴,應該也不會是軟殼蟹,結果,他真的是軟殼蟹,食材真的有下重本的。

這個還挺好吃的,而吃到這,已經有點小飽了。

湯品的話,三款我都覺得很好喝,最愛的是松露卡布濃湯,味道濃厚香醇,中間的北海道味增牛奶口感也挺特殊,自然的清鹹中有一絲溫潤,蔬食濃湯則是營養滿分的田園滋味。話說喝完湯,我差不多飽了說。

主餐上桌前清味蕾的冰沙,這杯子超美,忘記問帥氣的肯尼主廚這是哪裡買的,超美。

德國酥烤豬腳,在已經被附餐餵飽的狀態下,我很擔心主菜來臨時我該怎麼辦,還好分量不是很多,不然我真的吃不完。

話說這皮超脆的,咬下會''卡滋''的,肉質的話算細緻,不會過柴過乾,現場大家都很喜愛,附的酸菜記得要搭配肉一塊吃才不會過酸。

嫩羊焗烤採用未滿6個月的小羔羊,肉質鮮嫩,搭配紅酒芥茉醬很能提味,讓口感更豐富。雖然只有一支,但大家這餐真的都有吃飽,到最後甚至甜點吃不下,因為附餐分量真的太多了。

這龍蝦不單純,蝦頭部分鑲了菇類加起士下去焗烤,味道很讚,也不會膩,風味很夠,好吃。蝦體部分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清蒸的多汁口感啦,不過這個蝦頭用這樣處理真的很棒,話說蝦頭跟蝦體的中間還鋪了我最愛的綿密馬鈴薯泥啊~

無骨牛小排採爐烤方式,將肉汁包裹在肉裡面。

鮮嫩多汁還帶點Q,我愛這牛小排。

980元的套餐附的鮑魚,他的名字叫Q彈來著。

蟹老闆這天真的很辛苦,一直被鎂光燈閃個不停,累到都想退出演藝圈了。

主餐之後還來了個飯麵2選一,這個我們幾乎都沒吃完,因為吃不下。

烏龍麵還挺彈Q的,飯的味道不錯,有小時候媽媽做的油蔥飯古早味,我還挺喜歡的。

這個提拉米蘇好好吃,口感濕潤帶點滑嫩,可惡,要不是我吃不下了,我一定全部吃光光,以後我可以要求甜點先出嗎??????  

這個奶酪也好好吃,口感濃郁,上頭還採用醃過的鳳梨,酸甜甘的好好吃,可是大家太飽了,也沒吃完,可惡,我下次來一定要甜點先上。

主廚招待的創意蛋黃酥,第2顆的張君雅蛋黃酥我超愛的,那鹹中和了蛋黃酥的甜膩,意外的好吃。

話說中間的蟹老闆為什麼露半臉在微笑?還有我總算拍到山雲老師.....的老公了,我一堆照片,這是唯一有山雲老師家人的一張。

HUKU因應中秋佳節,製作了甜度減量的蛋黃酥,吃起來不會過甜,而且有看到這層次嗎?吃起來口感很不錯。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張君雅蛋黃酥,帥氣又幽默的肯尼主廚,你有考慮要製作販售嗎??????

不過那天一致獲得大家推崇的是這個一口幸福燒,口感鬆軟,內餡滑稠,吃下去真的會感到很幸福。  

晚上由於營業到12點,所以也有調酒系列喔,如果幸運的話,還會看到帥氣幽默的肯尼主廚在下班前出來巡邏全場的英姿。話說這調酒顏色都好美,可惜我酒量超弱,所以只能遠觀,這調酒還是留給女神豬扒飽去灌醉蟹老闆好了。

        

可是我們想拍的是巧克力腹肌跟人魚線啊,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呢?又要再繼續看下去嗎??? 

這好像是下午茶的甜點,在冷藏櫃裡超吸晴,超可愛的豆豆龍,黑漆漆的不會是墨魚口味吧?忘記問價錢多少了

起士,蟹老闆真的很帥~~~(逃)

HUKU的份量看似還好,吃下來絕對讓你滿腹,話說他的甜點很優秀,一般餐廳很多敗筆都出現在甜點,但HUKU的甜點卻有畫龍點睛之效,主菜部分的話,我挺喜歡牛小排跟德國豬腳的,羊排也不錯,但只有一支,所以分食給同行的友人的話,就會覺得吃不過癮。

服務的話很好喔。

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  04-23282252

中市台灣大道二段179巷6號

營業時間:11:30~24:00

官網 http://huku.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ukuXingFuShiShangChuangZuoLiaoLi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