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可斯保健鮮果露

這罐巴可斯蔬果保健鮮果露是在皮膚很好,看不大出實際年齡的PAPA女王格子裡發現到的。

巴可斯保健鮮果露

宅配送來時,還挺沉甸甸的一罐。

巴可斯保健鮮果露

我喜歡他的包裝,不是一般的廣告光滑紙盒,而是質感較好的格紋觸感。

巴可斯保健鮮果露

盒身都是英文介紹。

巴可斯保健鮮果露

厚度夠的玻璃瓶身。

巴可斯保健鮮果露

巴克斯有多種口味的鮮果露,有黑佳麗、綜合莓、黑醋栗等等,大多是710毫升,我看PAPA很常喝的是價格都是590元的蔬果口味跟黑醋栗,所以我就跟著她的步伐走,雖然我是很想每種都給他嚐一遍啦,但我也是很害怕菜味重的人,所以我們還是先來一罐試試看接受度多少

瓶身即有營養標示含量。標榜原汁,果然成份裡沒有(濃縮果汁)這幾個字眼。既然是原汁,那營養標示含量是跟濃縮果汁差異很大。

巴可斯保健鮮果露

蔬果則是有紅蘿蔔汁、西洋梨汁、甜菜根、黑醋栗、蘋果;柳橙等鮮果,看起來就很豐富。

巴可斯保健鮮果露

產品DM大多在介紹黑醋栗,是採用紐西蘭的鮮果鮮採鮮榨鮮存,讓人好心動,但PAPA說黑醋栗酸的很好喝,但我不敢吃太酸,所以就沒考慮他;不過在喝了蔬果口味的鮮果露後,我開始想把他每種口味都來嘗一遍了。

巴可斯保健鮮果露

食品檢驗跟認證是很重要的。

巴可斯保健鮮果露

我覺得那爆漿噴汁的黑醋栗跟野莓很有戲.............因為我最近才剛看完IRIS裡激烈的槍戰..........。

巴可斯保健鮮果露

DM將從哪出產跟為何玻璃瓶身包裝都寫得十分詳細,還有建議的食用方式。

巴可斯保健鮮果露

除了鮮果露,還有果醬跟吸凍系列。

巴可斯保健鮮果露

DM上說要稀釋3-5倍,所以我就先倒了200C.C。

巴可斯保健鮮果露

稀釋3倍讓他變身成600C.C,倒在壺中也比較方便。

巴可斯保健鮮果露

巴可斯保健鮮果露

話說許久之前去大創買了一個托盤,想說能在家裡過美美的下午茶貴婦生活,結果被琇婷說這一點都不實用,她很好奇我會用幾次,沒想到我還真沒機會用他,時光荏苒,過了數月,我總算把這粉紅托盤拿出來演假貴婦啦,話說我沒有到麵包店買司康,剛好中秋剛過,布丁媽有準備香蕉拜拜用,所以我就拿香蕉替司康(怎麼瞬間英式下午茶變成台式下午茶???)

巴可斯保健鮮果露

我說實話,看到這顏色我有嚇到,稀釋了3倍還這麼濃,我很怕喝起來會不會是我怕的番茄汁,雖然他聞起來味道並不重,就是清香的蔬果味。

巴可斯保健鮮果露

好不容易讓粉紅小托盤登場,是要布置一下,沒有手工餅乾,配老楊方塊酥也是不錯(老楊方塊酥也好好吃)。 

巴可斯保健鮮果露

這個杯子有貴婦到喔,我偶爾也是能演一下貴婦布的,不過只能在家一個人演,布丁媽如果回家看到我--->閒閒沒事在吃餅乾看電視笑到肚子痛的話,我就會變成拿抹布做家事的''抹布''布了。

巴可斯保健鮮果露 

巴可斯保健鮮果露

話說這蔬果口味的鮮果露,喝起來沒什麼菜味,而且挺清爽的說,也不會過酸,更不是波蜜的味道,甜蜜又不膩,順口好喝,因為我愛甜,所以我只稀釋3倍,如果是不愛甜的人,應該可以再稀釋到4或5倍。

DM上說一天只須喝50C.C原汁就夠了,因為是原汁,所以營養成分是高出濃縮果汁許多許多的。這幾天都喝150C.C蔬果口味的鮮果露配上B群,雖然這些天因為太忙碌,每天都睡不到4小時,但上班的前幾個小時精神還挺不錯,不過到了中午還是會昏昏欲睡啦,畢竟還是要有充足的睡眠時間啊。

不過說實話,這個150C.C,很難控制,因為我覺得她甘甜帶一絲絲微酸的口感好好喝,一不小心就會多喝幾口,可喝太多又怕營養過剩,我下次要把他稀釋多倍一點,這樣才能喝多一點。

鮮果露大多是710毫升590元,一天50C.C,黑佳麗跟野莓的果露系列則是710毫升390元,我看官網還有果醬跟吸凍跟禮盒,消費滿1500才免運費,這次喝的蔬果口味鮮果露挺喜歡的,等喝完之後換別的口味時再PO文介紹囉。

綠邦食品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0800-085468

官網http://www.scstw.com.tw/scsweb/index.asp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