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102

來到韓國不可免俗地當然要來追隨韓劇的景點,這次來到的坡州普羅旺斯村位於一個小山上,是南法普羅旺斯的複製品,韓劇《紳士的品格》及《祕密花園》也曾在拍攝。園區雖然不大,但建築用色大膽,每棟建築物都穿著鮮艷的外衣,讓人彷彿置身童話世界一般,色彩繽紛的比起真正的普羅旺斯還要豐富,讓人心情得到充分的放鬆。園區裡到處種滿花卉,以南法盛產的香草及薰衣草聞名,可以親身感受到空氣中瀰漫著各種香草的芬芳。

部分介紹來自雄獅旅遊官網。

話說這一路上都沒什麼人也沒什麼車,在這裡倒是很享受那愜意來這。不過紳士的品格跟祕密花園我都有看,怎麼沒印象是在哪個場景阿?導遊里歐有跟我們說張東健當初在戲內拍戲的咖啡廳在哪一個方位,但我們還是沒找到也沒印象。不過日後會不會增加我們敏鎬哥在城市獵人裡的場景阿?敏鎬哥真的很帥啊~

DSCN3103

這裡的建築真的很鮮豔,可又不是很強烈的那種,是帶點溫馨活潑的粉色,因此看了很舒服。

DSCN3104

DSCN3105

DSCN3106

裡面還有小橋跟流水跟觀光客。

DSCN3107

張東健在劇裡談生意的會是這間咖啡廳嗎?話說我一開始聽說是紳士的品格拍攝地時,一直以為是第一集張東健的公事包勾到金荷娜連身毛衣裙的那條街說,結果我想錯了。

DSCN3115

IMG_5959

園內還有可愛的全園地圖,哈,怎麼有種薰衣草森林的fu。

第五天1

園區入口有間烤大蒜麵包,超香的,吃起來外皮有一點點酥酥的,麵包體內部緊連的部分有些微緊實,重點是吃下去是滿嘴蒜香且不死鹹,超好吃的,有來一定要買來試看看。

DSCN3116

我們團的拍照小弟賈斯汀,年輕又有活力,身材也挺精壯,可惜就是小腹大了點,也有翹臀,真的是前凸後翹,話說他比我年小數歲,為什麼年輕弟弟有小腹讓我百思不解。想起我前年去韓國時,那時的拍照小弟max身材可是二頭肌六塊肌的讓我們整團女性男性都為之瘋狂流口水阿。

IMG_1353

這就是前年去韓國玩時的拍照小弟max,他身材很好,不過也藏的很好,但衣服看得出來是緊繃的,我們裡面很多女團員都有找他拍照,買完照片後還有勾他的手,稱讚他的肌肉,但我跟琇婷生性害羞,所以都只敢跟他隔遠遠的拍照。  

第五天

這次的拍照小弟雖然身材沒有max精壯,但是很憨厚可愛,而且最後一天我們大家私底下塞小費給他時,他還熱淚盈眶,那場面超感動的阿。

話說普羅旺斯村里有許多商家,雖然價位會比街道商家要再高許多,但也更有質感了。這張照片就是賈斯汀在挑選帽子時被我們嚷嚷著當模特兒拍。

DSCN3480

我也在那買了頂折簷帽,換算台幣約450元,這頂帽子還挺好搭的,後來去日本時就戴它出去玩。

DSCN3478

還買了件針織毛線衣。

DSCN3479

換算台幣好像是390還是400初,這種到大腿長度這麼大一件的,在台灣我記得最便宜都要490起跳。

IMG_5960

這邊的店都很有風格跟自己的個性,每間都有自己的獨特氛圍。

IMG_5967

還有生氣勃勃的花店。

IMG_5972

我們還在這裡拍小橋、流水、觀光客。

IMG_5977

啊,夏天妳拿著這條藤蔓是要去那鞭撻?

IMG_5980

IMG_5996

這裡還有一小區花田,只是花不盛開就是,話說新社花海節又要到了喔~

IMG_5997

花園裡面長最高的就這株,所以我們都擠在這拍照。

IMG_5992

IMG_5993

也有長得很高的玫瑰,不過這區似乎比較少人整理,花跟草有點亂長的趨勢。

IMG_6015

洗手間的標示好可愛。

IMG_5879

晚上的行程有天是看JUMP秀,裡面冷氣超涼的。

IMG_5890

看了票價,才發現他不便宜啊,韓幣50000元,換算台幣都1300~1400元了,不過他表演時間長,而且又很精彩,所以很值得一看。

IMG_5891

夏天不認識蟹老闆,所以不懂我的梗,這趟旅行我很孤單的一個人在推廣蟹老闆想守護地球的超人精神,下趟日本旅行還好有美女理專小花陪我一起演,敬請期待~。

IMG_5894

事隔兩年,想說劇情會不會有所變動,結果幾乎一模一樣,只有幾分鐘少許的變化,所以我前面睡著了.........

演完落幕之後,演員們會在出口辦小型的簽名會,人太多了,而且時間有限,所以我們只好鑽了個縫隙快速拍了照就快閃。

JUMP秀全場幾乎都是武打,整場翻來跳去的,十分精彩帥氣。

IMG_5898

這晚住的是我很喜歡的GOOGLE飯店,附近的街道很有FU,我們在這住了兩晚,回飯店時衝去CU超商補了一堆自有品牌的零食,幾乎快每一種口味都很好吃了,我們連續兩天都去掃CU超商,後面在戰利品部份另外介紹囉。

我下次想看亂打秀啦~ 

韓國遊記繼續努力中~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