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

工作壓力太大嗎?那就來場微醺吧!把那些不愉快拋在腦後,然後醉過之後,重新再出發!!(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

路德威手工啤酒

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位於公益路的福野日本料理對面,小小的一間卻閃耀著暖暖的氛圍,聖誕佳節即將來臨,店風也悄悄的換上了聖誕風貌。

這次很幸運的兌換到愛評網的卷,兌換時間倒數的前分鐘,我一直在邊按手機邊喊著更新、更新,搶到的那一剎那我差點尖叫了,天啊,真的是有拜有保佑,就讓我們繼續拜下去吧~天公伯會保佑的。

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

店內的燈光暖黃中帶有點閃耀,這是為了讓顧客能夠更加放鬆,畢竟大家是來這裡喝酒的啊!

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

天花板那由透明玻璃杯所組成的燈光造景很美,不過店裡的服務生正妹更美啊!

路德威手工啤酒

洗手間很特別,是古代式推門,超有FU的。

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

路德威販售的不只是啤酒,還有一些主食及適合女性顧客的較清爽的輕食餐點。

路德威手工啤酒

還有一些下酒的炸物,此外周一到周四下午4點半到7點、晚上10點30到凌晨12點,只要來店即享免費啤酒一杯喔!續杯500C.C只要新台幣100元整 

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

路德威手工啤酒

餐點的份量都挺多的,很適合呼朋引伴一起喝酒一起分享,把酒言歡。

路德威手工啤酒

凱薩沙拉,凱薩醬味道不會太重,分量挺多的,建議一上桌要趕快吃,不然放到後面生菜的水分會有點流失掉。

路德威手工啤酒

西班牙海鮮燉飯,分量很多,除了有海鮮料之外,裡面還有雞肉,驚奇的是,雞肉很嫩,不因燉煮而流失水分;蝦子已經去好殼了,有點兒乾;飯的話偏軟了些,但單吃飯也是有味道的。

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

墨西哥辣雞比薩,上面放的雞肉是炸的酥燙的雞肉塊。

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

裏頭有青、紅辣椒,很辣,味道很帶勁,又辣又燙,餅皮是酥的薄脆,好吃,可是好辣。

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

豪華旗艦拼盤,裡面有紐奧良雞翅、德式香腸、黃金薯條、德國豬腳,很豪邁地放在木占板上端上來很有氣勢阿。

路德威手工啤酒

我喜歡紐奧良雞翅,帶點甜甜的肉又細嫩,沾醬的話有酸甜的泰式醬跟蜂蜜芥末還有番茄醬跟酸菜。

路德威手工啤酒

德國豬腳沒有經過炸的程序,採用烤法,因此吃起來不油膩,部分部位皮脆帶Q,可是有些部分真的就比較耐嚼了,要趁熱吃,不然冷掉吃會會有點硬。

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

大家幾杯黃湯下肚之後就開始爭食物了。

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

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

德式香腸裡還有白腸,白腸裡有紅色點點的是辣椒,辣得很夠勁,真的是辣腸來著!口感的話還挺緊緻Q的。

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

薑黃扇貝。

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

話說那個醬汁有點微鹹帶點辛香味,配麵包是很不錯,但我更想配的是白飯,很下飯阿。

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

路德威手工啤酒

再來就準備酒足飯飽啦!

話說正妹服務生開始幫我們備酒時,我發現路德威真的是良心來著,因為倒酒會產生泡泡,正妹服務生還細心的把泡泡撈掉,一直把酒弄得挺滿的,結果後來我們發現上面那層綿密的泡泡好好吃,又請正妹服務生幫我們加泡泡,下次去要跟老闆要一盤泡泡吃

路德威手工啤酒

話說最前面的綠麥啤酒加了螺旋藻,因此顏色很瑰麗,還可加入蔓越莓汁或是柳橙汁,營造出調酒般的香甜口感。(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

我是個不喝酒的人,所以我的飲料是最後一杯的蔓越莓汁,不過我每杯都有喝一口,覺得綠啤有點甜甜的,聞起來酒精味也比較不重,是我比較能接受的啤酒;不過其他那3個酒鬼同事,都說啤酒很順很好喝,他們一直在乾杯,我只能默默在角落喝蔓越莓汁。

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

路德威手工啤酒

剛開始,黃湯還沒下肚前大家都還正常的很,都還是我的同事。

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

然後黃湯下肚之後,大家都有點不一樣了。。。。。。

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

這兩個平日看起來很好,但一開始喝酒都想灌醉彼此,原來平日的友好都是假象啊!!!

路德威手工啤酒

然後喝醉之後,發酒瘋的自己把褲襪撕破、耍白癡的開始把自己扮成斑馬、喝過頭的開始醞釀、還有一個喝到快睡著。天啊~好恐怖!!

這不是我的同事!!我的正妹同事咧??怎麼都不見了???把我的正妹又正常的同事還給我~~~~(吶喊)

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

發了酒瘋還不夠,還繼續追酒,不過這酒追得好,這支比利時海盜紅啤酒好好喝阿。(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

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

泡沫綿細且喝起來順口,連不敢喝酒的我都喝了3口,這是今日VIP阿!

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

然後發酒瘋的還是繼續發酒瘋中。

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

這裡還有人哭了,看來力宏哥哥結婚對他們真的有打擊到。

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

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

對!這句對白是重點!不過雖然這是我們都知道的真理,但我們都還是抱持著幻想啊!!

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

雖然心愛的去娶別人了,但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好的,就給他乾杯吧~~~~

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

所以這天發完酒瘋的結論是--->改愛李敏鎬

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

聖誕佳節要到了,路德威還有烤雞全餐預定喔,目前還想不到要上哪找火雞的,路德威有烤全雞啦!! 

此外我還在他們的粉絲團發現一個好康,只要在草悟道發現路德威泰迪熊啤啤,跟他拍照打卡上傳,憑打卡可享【免費】啤酒、炸物三選一,全部【免低消免任何費用】,除了可以喝一杯香濃綿密的手工啤酒、還可以在寒冬啃著帶有起司口味的招牌脆薯、以及多汁鮮甜的洋蔥圈這些真的只須憑打卡即可。來店用餐憑卡【按讚】再享Vip九折

以上是粉絲團擷取下來的,雖然他寫得很清楚,但我還真的不大清楚,總之跟熊熊啤啤拍照有好康就是,不過這個好康不知道到何時截止,因為接近聖誕及跨年,我發現他們粉絲團一直在更新活動,所以正確的詳細好康還是上粉絲團或是洽電詢問喔!

話說路德威的氛圍輕鬆,服務也很親切,價位也算平價,是個下班後讓自己微醺的好地方啊。

P.S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喔。請找個不喝酒的同行阿!

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  04-23288686

台中市公益路36號

FB粉絲團 請輸入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