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

這天聖誕節,話說要趁節日的時候來鼎泰豐,絕對不用排隊,這天的鼎泰豐沒有什麼人啊,但是服務一樣好啊^.^

上次來鼎泰豐的食記,排了快半小時[台中]鼎泰豐,如SK2般的晶瑩剔透絲瓜湯包   

鼎泰豐

我覺得鼎泰豐貼心的是,一份10個的湯包類都能只點個半籠,這樣就能一次吃很多口味阿。

鼎泰豐

絲瓜蝦仁小籠包,說實話,5個跟10個比起來真的有點空虛。

鼎泰豐

有點重,但還不到沉甸甸的感覺。

鼎泰豐

鼎泰豐

裏頭跟真材實料有絲瓜還有蝦,吃起來清爽且滿足,但我還是比較愛濟南鮮湯包。

鼎泰豐

蝦肉煎餃。

鼎泰豐

鼎泰豐

我喜歡那層煎的酥脆的麵衣,雖然會有一些些略油,但是咬下地那瞬間喀滋聲,讓人胃口大開。

鼎泰豐

這個好吃,內餡的豬肉是飽滿著汁液的,因此在口腔內咀嚼是有汁液在滾動的。

鼎泰豐

菜肉紅油炒手。

鼎泰豐

我點錯了,因為我不愛菜,可是菜肉裡面全是青江菜,我應該點蝦肉紅油炒手的,但是話說它的醬料超香且下飯的,我後來拿來拌炒飯,超好吃且入味的,狠辣爽的感覺,頓時間胃口全開。

鼎泰豐

排骨蛋炒飯,有糙米跟白飯可選,我們選擇了白飯。

鼎泰豐

排骨酥嫩,蛋炒飯粒粒分明且香氣十足不油膩,真的是很好吃的一盤炒飯,下次來還要再點啊。

鼎泰豐真的是價位高了點,但東西真的好吃阿,那個炒飯真的是滋味很美好。話說我下次去要記得不能點菜肉炒手,要點蝦肉炒手(筆記中)

鼎泰豐台中大遠百店  04-22599500

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05號B2(大遠百內)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AM  11:00~21:30

週六、日及例假日 AM  10:30~21:30

官網

http://www.dintaifung.com.tw/tw/default.htm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