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油威力

這間奶油威力BUTTER WILLY是年前去一中間採買新衣時無意發現的,嶄新的外表跟絡繹不絕的人潮,所以大家便約了一天在這見面。

奶油威力

奶油威力

奶油威力是喬治派克相關產業,之所以有這麼可愛的名稱是有原由的。「奶油」是許多美式食物的基底,「威力」則是源源不絕的活力Power! 而吃漢堡就是要大口咬下,所以就是希望顧客能大口咬下生活中所有的美好。(擷取自奶油威力FB)

由於是美式餐點,因此店內的服務生活潑親切,裝潢也是簡約大方。

奶油威力

這天認識了新朋友焦小糖,她身上有股自然的淡淡香味,難怪她叫焦小糖,未來退休時要不要考慮跟我一起開店賣焦糖布丁???

奶油威力

奶油威力

大部分主餐像是漢堡跟三明治都有附飲料,還可以50元飲料像是可樂、雪碧、芬達跟檸檬紅茶任選喝到飽。

奶油威力

名稱很可愛的女朋友比薩,但是都沒人點。

奶油威力

喝到飽的飲料部分一點完餐服務人員就會馬上送上,方便客人喝完再次續杯,單點的冰咖啡比較小杯,芒果冰沙是大杯的,味道還蠻濃的,而檸檬紅茶,就是雀巢口味。

奶油威力

打卡送的雞塊,這個雞塊我覺得好吃,吃起來熱卻不燙,外酥內緊實且有汁。

奶油威力

墨西哥辣椒起士球,口感挺濃厚的。

奶油威力

店內附的兒童餐具很巧的跟小緗的餐具是一套啊!

奶油威力

三明治我們點了特殊的芥末口味跟加了特殊西南醬(蕃茄醬+美乃滋+黃芥末)的B.L.T口味,口味大家覺得一般,不過學生應該會喜歡。美式餐點除了主食外都有附上薯條。

奶油威力

早午餐系列的美式野菇炒蛋,除了附一杯飲料或湯二選一之外,還有威力小饅頭、野菇炒蛋跟培根,培根我沒吃,但據說有點硬。

奶油威力

炒蛋是挺滑嫩的,可是沒有什麼野菇的氣味,如果野菇的味道融到蛋裡面去就更棒了。

奶油威力

之所以稱為脆皮漢堡獨特的就是他的漢堡皮,吃起來有股香味且微微的脆,但裡面還是保持鬆軟的,是不錯吃的外皮。配菜的紫洋蔥圈挺嗆的,酸黃瓜有點酸鹹,要跟麵包還有肉跟醬混在一塊吃。

奶油威力

威力經典轟炸雞腿堡,使用雞腿排,搭配的醬料是塔塔醬。

奶油威力

雞腿肉部分是有汁的,但部分沒有肉的部位則是有點硬,一口咬下有塔塔醬跟起士還有生菜跟肉汁,口感還挺豐富的。

奶油威力

漢堡都有附薯條,我喜歡他的薯條,是我愛的那種外酥內鬆軟,我看大家的薯條都沒什麼吃,所以我偷夾別人盤子裡的薯條夾得很開心。

奶油威力

奶油威力

特濃火山起司醬牛肉堡,特濃起司醬的口感很特殊,辣辣鹹鹹又甜甜,然後濃稠,是一種很特別的口感,我無法形容,而牛肉堡單吃會有些些略乾,所以跟起司醬一塊吃會比較滋潤。

奶油威力

LOCO MOCO轟炸雞腿堡,夏威夷陽光口味,有半熟的太陽蛋跟烤過的鳳梨圈。

奶油威力

這道的味道就比其他清爽了一些,畢竟有加了烤鳳梨,酸甜酸甜的。

奶油威力

就是這雞肉邊邊部分,可能是沒有肉只剩皮,所以炸得有點乾硬,但也微脆,有的人可能會喜歡這種硬脆的邊邊。

奶油威力

西班牙油條也就是吉拿棒,我們看電影常會不小心就被售票員甜美的笑容迷住然後不小心就加點的那個吉拿棒。

我們選擇了季節限定的草莓口味。口感的話,油條有點像老油條,很酥脆但內部有點空洞感,單吃一根OK,吃太多根會有點甜膩。

奶油威力

此外謝謝團長跑去嘉義買大家很喜歡的聖保羅Q餅,收了你好多禮真是不好意思,我會更努力早起去你家買超好吃飯糰的。

奶油威力的餐點份量挺多的,服務也很親切,但整體下來我還是比較偏愛艾可先生,因為他的漢堡肉比較多汁;但是奶油威力的脆皮漢堡口感還挺特殊的,想吃不一樣口感的漢堡皮也可以去奶油威力嘗試看看。

BUTTER WILLY奶油威力 04-22851171

台中市南區學府路48號

營業時間  AM10:00~PM10: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utterwilly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