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814

那天吃完甜點後,女神的老闆娘帶我們來一間充滿古董的咖啡廳培養氣質,沉澱心靈。

DSCN7760

元生咖啡位於向上路一段79巷,這是個神奇的地方,沿路有法米、借口漢堡跟A-7958當代藝術。

[台中]邁向當貴婦的其中一步,欣賞藝術。A7958當代藝術,李剛&曾朴雙個展。 

厚重的大門裡面隱藏了另一個靜謐的世界,將喧鬧跟吵雜隔絕在外。

DSCN7751

DSCN7748

座椅大多是舒適的沙發,空間挑高,舒適感挺棒。

DSCN7753

還有好多要價不斐的古董。

DSCN7766

DSCN7768

欣賞完古董後,也可以到2樓來欣賞下面的人在談天說地還有服務生辛苦的忙碌身影。

DSCN7769

DSCN7771

玻璃櫃都被擦得好亮好亮。

元生咖啡3

古董有的還是保持得挺嶄新,有的則因年代關係有點斑駁了。

DSCN7796

這張在下樓時偶然舉手拍的,不知為何明明相機模式沒換,卻能拍出黑白的意境照。

DSCN7777

看到這個鼎,我就想到電影射鵰英雄傳之東城西就,梁朝偉在山洞裡搬鼎,然後唱:我是一隻鴨子。的那一段。

元生咖啡5

還有他的香腸嘴也真叫人難忘>////<

這部片集合眾明星,第四台也不斷的重播,真的是影史上一大經典。

DSCN7786

接著來到3樓,洗手間也在這裡,那個燈光打下來,頓時讓我覺得那書中說不定會有顏如玉

元生咖啡1

元生咖啡

DSCN7808

除了有咖啡之外,還有一些小點心。

DSCN7809

以及各色蔬果汁及費工的麵包。

DSCN7811

DSCN7810

還有早午餐系列,而且元生咖啡早上8:30就營業了喔。

DSCN7803

這個平安包要價1500元~3000元,口味不同價格不同,因為很費工且需要時間,所以價格昂貴,說實話,我真的買不下去(淚)

DSCN7800

DSCN7822

我們分別點了地瓜、香芋根仔屬拿鐵,底下都吃的到果肉泥,要攪拌一下,口感挺濃的,咖啡的苦味中和了甜味,喝起來順口。

DSCN7841

元生咖啡2

其他的熱拿鐵跟咖啡都會依咖啡口味配上不同口味的餅乾。

DSCN7814

焗烤麵包。

DSCN7817

高纖麵包上面放上培根再裹上哈伐地乳酪,麵包很酥,乳酪濃郁,雖然有點略油,但挺引人胃口的。

元生咖啡6

女神的老闆娘跟女神都很認真地在聽洪蒼蔚建築師上課。

DSCN7844

到了晚上,暈黃燈光點映,這裡更散發出另一種與世無爭的氛圍。

DSCN7843

如果想一個人獨處,或是想看書配咖啡的話,元生咖啡的環境挺不錯的,在這裡沒有人大聲喧嘩,也沒有吵雜,給顧客一個寧靜的放鬆空間。

元生咖啡Yuan Sheng Cafe  04- 2302 2868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64號

營業時間 AM08:30~19: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uanShengCafe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