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7_112147

總算,我今年的生日禮物粉布丁要跟我一起出國了,這個行李箱是好友們一起送我的生日禮物,上面有著大家的簽名,讓我帶著你們(的簽名)一起去旅行吧

生日禮物粉布丁行李箱的由來

[台中]獅兄弟風味小酒館,哭到好累的生日快樂

這次出國是因為女神跟蟹老闆他們家族要旅遊,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地就跟著一起去家族旅遊了,還讓大家照顧我許多,這趟旅行也有好多的開心,最重要的是這次的快樂也將過去一些不愉快的回憶覆蓋過去了,東京對我來說真是個很有故事的地方,以後回想起來都只有開心而已。

然後這次除了帶了滿滿的開心回來之外,兩公斤脂肪跟著我一起回來是怎樣啦

20140517_112249

這天搭的是下午的班機,我前一晚還是整理行李整理到凌晨兩點,然後因為要出國所以興奮到凌晨三點才睡,所以這天拍照還是水腫,是水腫不是肥!是水腫不是肥!

20140517_113507

跟上次出國一樣,還是在機場點了頂呱呱來吃,紅茶雪泥好好喝,可是下次可以雪泥少一點紅茶多一點嗎?不然每次都剩一堆碎冰。

20140517_140654

這天我忘記什麼原因了,飛機晚半小時抵達,然後我們大家都在椅子上面滑手機,女神的老公蟹老闆一個人跑到窗前看著飛機起飛降落思考著該如何管理好粉絲團。

1560463_776021419096952_8453566827513441595_n  

回來台灣後,女神的老公蟹老闆就去買了[西點軍校訓練課程]的書,我已經是甜點布丁了,所以我可以不用參加訓練了吧>////<

小花是植物類,妳需要參加訓練轉型成西點才行

DSCN6870

人一但出名之後就要保持形象,所以連挖鼻孔都要優雅的挖>////<

DSCN6873

去日本的時候,在飛機上空姐會發這個小單單,記得要跟空姐索取然後先在飛機上寫好喔,有不清楚地可以問一下隔壁乘客或是甜美的空姐,這樣一下飛機在等排隊過海關時才不會驚慌失措。

DSCN6874

都是中文,就拿出護照來對著寫吧,那個出生年月日書寫順序是日-->月-->年

DSCN6875

護照號碼那一欄請翻開護照有自己照片的那一頁,就在自己照片的右上方,然後單子的右下角滯留預定時間就看你這次要待多久就寫多久。

DSCN6876

表單背後就簽名跟寫上這次旅遊大約攜帶的金額,還有一些問答就請照實回答。

DSCN6878

下了飛機過了海關之後,又來到買票的地方,這次蟹老闆到這個紅色的地方,成田特快買N'EX東京直達車票票。

DSCN6881

DSCN6877

這次搭的是成田Narita Express,直達東京首都圈,比上次的地鐵貴了一點點而已,但是舒適太多了,是說下次來也能搭這個嗎,哈哈。

是說日本的交通費真的比台灣高上許多,這張票價是1500元日幣,這次我們還是入住品川王子大飯店,搭到品川站,有直達。

201405東京1

DSCN6890

我們在2號。

DSCN6887

DSCN6888

30分鐘就有一班車,到東京首都圈最近的站大約1個小時。

DSCN6895

車廂上方會有跑馬燈顯示一些廣告跟交通指南。

201405東京3

總共有兩排,一排兩個座位,很寬敞,我的腿還能伸直,沙發椅也好坐,座位上還有餐桌跟電腦插座,很方便,車廂上也有可以放行李箱的地方,跟香港的機場快線有點像,但是更加舒適。

DSCN6897

DSCN6898

到了品川站之後,過了一個馬路就到了這次下榻的品川王子大飯店,飯店好可愛,這次還做了一個小小的模型標記附近的遊玩地點。

DSCN6899

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10點左右了,我們跟上次一樣跑到品川王子大飯店斜斜斜對面的品達麵達七人眾吃拉麵,然後,只剩這一間有開,所以我們只好吃這間。

上次的品達麵達七人眾用餐記

2013/10青春豬式會社東京自由行,品達麵達七人眾つけめんTETSU沾麵,神奇的小黑石。

DSCN6900

DSCN6905

他都是辣的,吃不了辣的我只好點了一個看起來最不辣的。

DSCN6902

還是一樣看不太懂的票卷販賣機,所以拿著MENU在售票機前面對好久,可惡,我一定要把日文學好啦(握拳)

DSCN6901

我很喜歡吃日本拉麵店的半熟蛋,上次在一蘭拉麵吃了之後就驚為天人,所以這次也要來加蛋,味增蔬菜拉麵日幣780元,半熟玉子日幣120元;一餐消夜就吃了台幣270元,就只是蔬菜拉麵加一顆沒有熟的蛋而已.....,剛到日本的第一晚,對消費金額還不大習慣>///<

DSCN6906

拉麵份量很多,現煮的很燙,麵吸附湯汁就帶點微辣了。

DSCN6907

麵跟湯跟蔬菜都好辣,但我點的已經是店內最不辣的了,在辣到我鼻涕一直流的情況下無法多吃,只好把希望寄託在這顆沒有熟的蛋身上。

DSCN6908

還好這顆蛋好美味好美味,蛋白Q嫩微彈帶點點兒脆,蛋黃軟稠微甜,這顆蛋好好吃喔。對了,要謝謝坐隔壁的米糕哥分了我兩塊豬肉(感恩)。

這一間每一道餐點都是辣的,喜歡吃辣的來品達麵達七人眾可以找這一間。是說吃完這碗麵好空虛,只有麵跟蔬菜還有蛋,我就花了台幣270元,突然好想念台灣的路邊攤炒麵。

map

附上品達麵達七人眾地圖。  

201405東京4

回飯店的時候在小7買了抹茶調味乳跟起士條還有茶類,小7還是一樣好買阿!每種飲料我都好想喝,每天都喝不一樣的,哈哈。

是說,有去過日本的大家,你們有沒有覺得從日本回來之後,發現台灣的東西都好便宜阿(淚)

成田Narita Express官網

http://www.jreast.co.jp/tc/pass/nex_oneway.html#category01

 

品達麵達七人眾就在品川王子飯店的斜對面喔

官網http://shinatatsu.com/

 

這次吃的是蒙古タンメン中本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