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371

艾可先生是我很喜歡的一間美式漢堡店,除了價格平價之外,餐點也很合我胃口,服務也很親切,所以一發現他現在有出更超值的商業午餐,我就很躍躍欲試了>///<

艾可先生 艾可先生1

我們這餐吃了數個小時,集合的時候天還亮著,離開時天色都黑漆漆了,果然一群女人聊天起來會忘記時間為何物>////<

不過那天大家的主題都在探討泰國浴跟成人秀(羞),剛成年的我跟小花看著他們一群大人聊得興致高昂,他們還約了找時間要去泰國玩

我跟小花兩個小孩被晾在一旁

DSCN8338

不收服務費,水跟調味料都在架上自取。

DSCN8340

可愛的收銀檯讓你絕對不會走錯地方付帳>////<

DSCN8318

今天就是為了這個來的!商業午餐只要149元,有6種義大利麵跟3款漢堡可以選擇,除了附氣泡飲料無限暢飲之外,義大利麵還有附濃湯及麵包。

DSCN8320

menu除了有紙本還有這種可愛的相片相簿版。

DSCN8321

前面是艾可先生的自我介紹,我一開始也是因為他們家的自製花生醬漢堡才喜歡上他們家的餐點。

DSCN8323

DSCN8325

DSCN8326

除了商業午餐,還有很多口味的漢堡跟義大利麵還有碳烤三明治,此外也能加點小點心,價位都很平價。

DSCN8348

點選一般的餐點只要加60元就可升級套餐喔!

DSCN8337

那天跟雪倫約吃飯,但是一大早就看到她連續打卡兩間,讓我真的好擔心她是不是忘了等等的約會,結果她沒忘記,還吃了挺多,讓我有驚嚇到,難道這就是年輕人的實力(驚)

DSCN8353

商業午餐的義大利麵附的濃湯與蒜香麵包,這個蒜香麵包烤的酥且微微微的脆,蒜香味明顯卻又不至於讓口腔漫佈,所以約會吃這個也不會影響啦(羞)

DSCN8358

濃湯料很多,口感不會過稠。

DSCN8424

加點的小點心,酥炸鱈魚塊。

艾可先生4

這個我很喜歡,咬下去口感細緻,有微微的空隙保留輕盈的空氣感;而塔塔醬也是店內自製,裡面有番茄丁、新鮮碎黃瓜跟酸黃瓜再混美乃滋,口感比較不膩重,我很喜歡。

DSCN8427

DSCN8429

泰式甜辣雞翅,這個也是每次來必點的小點心,炸的麵衣也是自己按照黃金比例條配的,咬下去酥中帶脆,脆中帶酥,雞肉保有些許汁液,而那酸中帶微甜且微辣的泰式醬讓人胃口大開。

DSCN8380

商業午餐的蒜香奶油蛤蠣麵。

DSCN8383

料很多,麵條微軟但保有些微彈性,蒜香味不明顯,奶味也不會太過濃郁,吃起來屬清爽型,份量很多喔!上面還有放上一小撮處理過的洋蔥,單吃別有一番風味。

DSCN8390

商業午餐的德式紅醬臘腸麵,看到那滿滿的臘腸就知道艾可先生在放料真的很不手軟。艾可先生的紅醬跟一般店家比較不一樣,使用的是德國進口的番茄紅醬,所以口感上會比較甜,不會那麼酸;而臘腸採用的是羊腸衣,也是自己自製黃金比例再委外製作,吃起來脆中帶彈,雪倫在吃的當下一直說好想買回家配酒>///<

DSCN8402

份量還是一樣很多,食量小的我覺得兩人一份會飽說。

DSCN8410

法式燻雞野菇麵,這也是超值商業午餐之一喔!我真的好喜歡平日出外吃飯啊

DSCN8414

燻雞採用的是價格較高的雞腿肉,肉質細嫩,有大量的野菇跟花椰菜,整體口感也偏清爽。

DSCN8377

商業午餐的漢堡之一,美式碳烤雞腿堡,搭的是口感較樸實的日式麵包,可別小看這麵包,他可是加了培養10多年的酵母揉製而成,口感很不錯呢!

DSCN8376

這塊雞肉,好吃!雞腿排經過數小時以上的醃漬,整體味道很夠卻又不會口感過重,肉質細嫩且軟,還有肉汁,讓大家一吃就驚艷。

DSCN8359

花生醬烤漢堡(雙層220元,單層195元、全牛肉),附薯條、生菜跟氣泡飲料無限暢飲。

DSCN8363

艾可先生的漢堡瘦肥肉比例為9:1,所以吃起來比較不會有那麼多肉汁,但是也比較不膩口,且為純牛肉,部分絞肉還使用了菲力部位來增加漢堡肉的甜味。

DSCN8365

看到那花生醬我開心到好想哭,好久沒吃到他了>////<

艾可先生2

我喜歡艾可濃厚的花生醬,香濃味美卻不膩,還吃的到花生的顆粒,超合我胃口!

DSCN8396

要點雙層的,我是常常吃很多的好寶寶(驕傲)

DSCN8369

嗆辣肉醬燒烤堡。

DSCN8372

這個辣肉醬也是艾可先生自己調製的配方,吃起來是濃厚的辣,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地吃著,嗜辣的蓁蓁吃的很過癮。

DSCN8420

另外加點了一盅辣肉醬來沾薯條,蓁蓁之前連饅頭都加辣椒吃,真的是火辣美女。

DSCN8418

飲料除了氣泡飲料還有許多其他選擇,我每次都點冰淇淋紅茶,哈哈,飲料都很大杯阿。

美式餐廳份量多又很有歡樂的氣氛,很適合聚餐啊!而艾可先生一直是我喜歡的美式餐廳之一,因為那個自製花生醬濃郁香濃可口讓我吃一次就難忘,往後只要去美式餐廳看到漢堡能加花生醬的都會加點來吃,不過目前只吃到艾可先生的花生醬有很多顆粒;而商業午餐也超值的讓人心動,有來的話真的要嚐嚐那個美式碳烤雞腿堡,雞腿肉的香嫩口感,你會喜歡的。

艾可先生勤美店 04-23029599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37號 (向上北路跟中興街口)

營業時間

平日一~五 AM 11:30~15:00 、 17:00~22:00(平日下午15:00~17:00休息)

六、日      AM 11:30~22:00  (下午沒休息,全天後供餐)

無店休

官網  http://www.echo-burger.com.tw/index.html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r.ECHO.Burger

 

艾可先生一中店  04-22253778(7-8月暑假期間一中店無提供商業午餐,只有勤美店才有喔)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01號

營業時間  AM11:30~22:00(下午沒休息,全天後供餐)

無店休日

 

艾可先生逢甲店  04-24523655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309號  

平日一~五 AM 11:30~15:00 、 17:00~22:00(平日下午15:00~17:00休息)

六、日      AM 11:30~22:00  (下午沒休息,全天後供餐)

無店休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