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日子7

我很少到這一區,除了離家遠之外,每次跟友人約在這裡附近,只要是第一次造訪的店我一定會迷路,像是客家本色、元也咖啡、僑園、老虎城,我沒有一次就到定點的

為了要洗清我路痴的英名,出發的前一晚我把地圖畫的非常的詳細,(因為電腦版我完全看不懂,一定要手繪版我才清楚),想說這樣就天下無難事了,結果我喜孜孜地出門後,發現地圖跟實際位置有差異啊

然後我就在朝富路上繞了快10圈有吧,就當我騎車騎到好想哭準備打電話求救時,驚慌失措在路上打轉時準備要掉淚的那一瞬間,一抬頭就看到簡單日子在我前面巷子.......................。

DSCN8455

簡單日子的地址是朝富路66-1號,但不是位於朝富路上,當你在朝富路上看到那間全家時,轉進來就會看到了。

簡單日子1

這邊有部分住宅區,所以整體感覺很寧靜的,店門口還有小溪,真的是很愜意的簡單日子。

DSCN8447

店內除了1樓還有2樓,2樓的位置較多,但1樓能跟親切的店長還有服務生互動喔^^

簡單日子

一樓有許多溫馨的大&小擺飾。

簡單日子2

2樓感覺較靜謐,在窗邊看著小溪,喝著咖啡發呆放空好像也很不錯。

DSCN8444

illy牌咖啡。

DSCN8468

DSCN8469

店內主要販售一些輕食類,每日還有限量套餐,食材大多來自自家準備,為求新鮮,每日份量不多,所以限量。

簡單日子3

馬鈴薯燉肉,白米飯是店員自家買米回來自己碾的,吃起來米粒分明Q中帶軟,燉肉裡使用的是黑豬肉,為了燉煮所以較肥,恰好合了熱愛肥肉的我胃口,這天附的小菜是冰涼的紹興醉雞。

簡單日子4

料很多,滿滿的一碗,馬鈴薯跟紅蘿蔔都是大塊切來著,但吃起來不會有苦味,連我害怕的紅蘿蔔草味都沒有,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紅蘿蔔是自家種植的。

DSCN8470

DSCN8483

看起來略油,吃起來卻不會,但是為了身材著想,那個湯汁還是別淋太多在飯上才行,畢竟是用黑豬肉燉煮出來的阿,油脂都化在湯裡了。

黑豬肉肥嫩的微Q,且肥而不膩,是白飯的好朋友。

DSCN8477

DSCN8480

德國香腸鬆餅,還附了小沙拉,有水煮木耳、杏鮑菇跟生菜,都很低熱量來著。

DSCN8526

特殊的是,德國香腸是包在鬆餅裡的,鬆軟中帶著德國香腸的Q彈與咬勁,這個鬆餅挺好吃的阿,而且一次來就是4片,份量有多。

DSCN8493

鮮嫩雞腿三明治,這份量太多了,我吃完四分之一個就飽了(暈)

除了有疊疊樂的雞腿三明治之外,還有小沙拉跟蛋沙拉,一早若吃這個,營養真的會均衡。

DSCN8496

麵包採用台中知名的麵包店,果然吃起來不會乾柴,口感自然蓬鬆帶軟;三明治裡包了一整片起士、蛋、番茄、雞腿肉跟生菜。

DSCN8497

一開始我以為這一片黃黃的是蘋果。

DSCN8499

當我看到他跟微熱的蛋靠在一起緩緩融化時,才發現他是起士(開心)

DSCN8506

三明治的份量豐富,生菜吃起來也脆,雞肉很嫩,搭著一起吃口感很不錯;而吃的時候感覺到的自然微酸則來自於三明治內層的自製優格,所以上桌後要趕緊吃,我個人喜歡創新吃法,所以很喜歡嘗試新東西,如果你不大能接受嫩雞腿跟優格搭的話,不想抹上優格的話,點餐時記得跟服務人員說喔!

 DSCN8516

飲料的話,很大一杯,所以可以在這裡聊天談心事

簡單日子5

裡面最喜歡的是芒果冰沙,這個季節就是要芒果才對味啊,咖啡拿鐵我沒有喝,下午的時間喝的話我晚上就失眠了

巧酥香草冰沙因為有加了鮮奶油跟香草,所以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OREO,不過也是很大一杯。

簡單日子6

這個夏威夷果粒茶使用的可是價格高的茶葉果粒,喝起來甜蜜芬芳,但因為果粒本身就帶甜,所以如果不是跟我一樣是螞蟻的人記得要減糖喔!

簡單日子8

店家自製手工餅乾跟卡比索冰淇淋,手工餅乾吃起來不會過甜,自然的感覺吃起來很舒服,卡比索冰淇淋甜而不膩的冰涼是我的愛好之一。

DSCN8527

之前在fb上面約了Grace還有雪倫一塊吃飯,後來就靜靜的等待時間到來,一天過了一天,然後在赴約的當天凌晨12點,藉由fb的好友提醒,才發現這天是Grace生日,天啊,謝謝Grace在這麼重要的日子還撥時間陪我吃飯,妳老公沒有在心裡偷偷罵我喔>////<,哈哈

祝福Grace生日快樂~記得第一次見面是一起抽中去長灘島玩的機票,在那裏一起跟雪倫還有大家瘋狂曬了5天比基尼,希望未來的某一天,能再一起抽中機票出去玩啊^.^

簡單日子的鹹鬆餅很特別,我第一次看到德國香腸被包在鬆餅裡頭的,其他餐點像是三明治的份量也很多,我以前不大喜歡吃輕食就是因為怕吃不飽,但簡單日子是吃得飽的輕食,店員的態度也很親切,這天因為外面下了大雨,所以店內只有我們一桌客人,我們逼著店員一邊工作一邊跟我們聊天,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午後時光啊~

簡單日子 04-22545425

台中市朝富路66-1號

營業時間

一~日 am10:30~20:00(每個月第一、三星期的禮拜一公休喔)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asycafe.com.tw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