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級牛肉麵

這間甲級牛肉麵來了幾次了,每次來都點牛肉麵,這次跟敬愛的長輩三哥來,感謝三哥點了別的麵,讓我總算可以拍照了。

是說本來要去吃這附近新開的素食自助餐的,但聊天聊到甲級的牛肉好好吃,就繞過來甲級吃牛肉麵了。

上次的食記

大塊牛肉+豆干噴滷汁的~甲級牛肉麵 <---這篇是兩年前的食記了,現在價格有調漲喔

甲級牛肉麵

涼拌青花椰,帶點脆度的很爽口,有稍微醃漬過的清爽細微酸的口感,開胃。

甲級牛肉麵

滷大腸,說真的,我很喜歡吃大腸,可是我很少點他,因為每次在買滷味當晚餐或消夜的時候,只要夾了大腸,那一餐一定就會破百,一個滷味晚餐吃到金額破百,這樣我覺得太奢侈了,所以買了100次滷味,說不定只有2~3次才會夾大腸。

當我將我這個內心的想法跟三哥說的時候,三哥說他也是,愛大腸卻不敢點他,因為一個人的簡單晚餐他也不愛吃的太奢侈,但是這天,我們有兩個人,所以我們就很興奮的點了大腸,好棒喔~

甲級的大腸滷到味道夠,無騷味,口感Q有嚼勁,我們兩個人吃得好開心,原來有大腸是這麼美好的事

甲級牛肉麵

燙青菜,這地瓜葉超嫩的,我下次去還要點他。

甲級牛肉麵

黃金豬排麵,有兩大塊豬排,三哥說他吃不了那麼多,拿了一塊豬排給我,我雖然嘴巴上說不要,但是我的筷子卻很開心的把他給夾過來了

豬排未裹粉用慢火下去炸,所以吃起來不油膩,有一點點點厚度,所以吃起來有點微Q,是好吃的豬排,湯頭的話清純中有著潤甜。

甲級牛肉麵

老饕牛肉麵。

甲級牛肉麵

一喝就令人難忘的味道,有點像新疆口味的牛肉麵,有異國香料孜然的味道,濃郁卻不鹹,跟一般坊間的牛肉麵湯頭不同。

甲級牛肉麵

麵條是Q彈有嚼勁的。

甲級牛肉麵

牛肉塊採用半筋半肉的牛腱心,吃起來有咬勁帶有細微的柔軟,好吃。

甲級牛肉麵不只牛肉好吃,其他餐點也很出色,小菜也都很不錯吃,湯頭也很有特色,我下次來要換吃別種麵,把它吃過一輪。

甲級牛肉麵 04-23726557

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731-1號(五權八街口)

W一休

營業時間 : 11:30~14:00 17:00~21:00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