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415874913361

這間鬆歪歪鬆餅是在性感美女姍姍的FB美食相簿看來的,她吃過超多甜點下午茶的,我那天在她的相簿裡挖了好多寶,筆記本記了一堆。

20141113_155542

我不否認,我真的是被她好笑的名字吸引的

DSCN2763

DSCN2796

鬆歪歪位於東興路三段85號的店家前方騎樓,是一個咖啡色的小攤位,老闆娘是個親切可愛的小女生。她超好笑的,當我問她有沒有粉絲業的時候,她叫我一定要在FB輸入鬆歪歪鬆餅全名,不然只輸入[鬆歪歪]會連到一些奇怪的網頁

DSCN2765

下午兩點就開始營業了,星期日固定休喔!星期六則不一定。

DSCN2764

很巧的是,還好我這個月就來吃了。因為老闆娘12月要遷徙到大墩十街那邊去,舊址只營業到11/26,接著要出國度蜜月,所以新址要12/12才開始營業,我要趁她度蜜月前,再找時間去買其他口味來吃。

DSCN2783

除了販售現烤鬆餅之外,也有販售一些瓶裝果汁。

DSCN2771

這個衛生紙鎮上面的話語真是貼切。

但我最近真的是給她肥太多了,所以我要改成警惕版--->今日的吃到飽,是昨日的爽快,明日的肥胖(暈)

雖然一直警惕自己不能再這樣一直吃下去,但還是無法克制每一餐都要吃到很飽的行為,有沒有什麼特效藥能治腦波弱的>///<

DSCN2773

我好喜歡新鮮現烤的鬆餅,站在那邊等待,被雞蛋混合麵粉加牛奶那經過溫熱後散發出來的香氣壟罩,那瞬間好像變成了鬆餅人,所以我也可以去開發一個APP,叫跑跑鬆餅人嗎

DSCN2772

有糖果讓顧客在等待的時候吃喔!

DSCN2774

特殊口味有再另外印單子出來,香蕉口味因為是新鮮的水果,所以要前一天預訂才有。

DSCN2769

除了甜的,也有鹹口味。

DSCN2801

價位是有比一般鬆餅高一些些,但是口味特殊還有餡料,所以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有經過的話,我還是會來買。

是說名字都取的好可愛,本來想買叭噗小冰冰,但是怕她融化所以沒買,下次一定要買一個在現場吃!

DSCN2802

這張DM則是把口味內餡都寫得很清楚。

DSCN2804

那個人物真的很討喜,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起獵命師傳奇裡面那個會使用幻術美佛之舞的白圓。

DSCN2775

這個是別人的鬆餅,我的還在烤

DSCN2789

我的是原味鬆餅皮,當麵糊倒進鬆餅機開始加熱的時刻,那香味就慢慢地瀰漫,好餓

DSCN2778

同事馨寶寶點的是黑色魔鬼可可皮,還有加苦甜巧克力豆喔!是說這個我記得我吃的時候明明有拍照,但是後來又找不到(暈)

這個很好吃,因為鬆餅吃起來鬆軟,卻又吃得到巧克力豆的微酥,口感不會甜膩,這個我喜歡。

DSCN2787

鬆餅剛烤好之後,老闆娘會先讓她吹一下電風,讓鬆餅不會過於溼軟。

DSCN2779

DSCN2781

這個是焦糖瑪琪琳,內餡是黃奶油加焦糖抹醬,醬料塗滿半邊,每一格老闆娘都把她塗滿滿。

DSCN2800

嘗起來香濃可口,餅皮鬆軟,口感甜蜜,黃奶油的香加上焦糖的甜,這一塊很戀愛啊~

DSCN2785

卵色系沙拉。

DSCN2792

內餡是明太子加黃芥末蛋沙拉。 

DSCN2797

DSCN2798

這是鹹口味的鬆餅,細嚐會吃的到些微明太子噗激的口感,還有Q彈的小蛋塊,不會過鹹,吃完飽足感很夠,這個我喜歡。  

DSCN2766

DSCN2767

目前地址位於東興路三段85號,在東興路三段跟大墩十街交會處這邊,松賀鐵板燒對面。

DSCN2768

吳記潤餅捲的隔壁,另一邊的店面是老闆娘超級無敵正的金長利珠寶。

DSCN2795

目前在東興路三段的攤位營業到11月26日,接著12月12日起在大墩十街71號繼續烤鬆餅喔!

63970_319283808255520_4441997909059763541_n

老闆娘還畫了可愛的圖在粉絲頁公告^^

記得12月12日之後要到大墩十街71號的新地址喔^^(2015年5月遷移新地點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四街160號)

鬆歪歪鬆餅的老闆娘很可愛,跟她言談之中,發現她是個很可愛的小女生。鬆餅的口味也很多,還有許多創新口味,下次還要找機會去吃其他口味^^

對了,香蕉口味鬆餅要前一天預訂喔!

鬆歪歪鬆餅  0980-811580

遷移新地點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四街160號

營業時間

週一~五 PM14:00~20:00(或賣完即止)

週六 PM 15:00~20:30(或賣完即止)有時會不定時休

週日公休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ongyywaffle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