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29.JPG

陸園是阿秋大肥鵝系列店之一,位於黎明路跟台灣大道的交接處那一整棟阿秋美食廣場的3樓。這次是抽中愛評卷的,很開心,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吃阿秋系列的,好期待;所以一知道投標有中獎時就好開心,到了用餐前一天要查地址,我才驚覺,原來黎明路離我這麼遠阿

怕是GOOGLE地圖騙我,我不死心的當天還一早打了電話把御用攝影師索爾哥吵起來,問他黎明路是不是真的這麼遠,結果他原本帶著睡眼惺忪的聲音,在一聽到我的驚慌失措時,突然清醒成哈哈大笑,邊笑邊跟我說:對阿,離你超遠的,我還想說你怎麼會找這麼遠的店,你早點出門慢慢騎.......。帶著笑說完之後還大笑好幾聲

沒辦法,為了美味的食物,我只好提早出門了,騎了50分鐘的車

10885420_909603149050768_5114882363870797271_n.JPG

風塵僕僕地來到了阿秋美食廣場,我已經騎很久的車了,結果還給我飄雨

IMG_6743.JPG

來到了3樓的江浙陸園會館,可以運動走樓梯,也有電梯可以搭乘。

IMG_6742.JPG

除了是婚宴會館之外也有個人商業午餐及單點跟桌菜。

IMG_6715.JPG

一入座就馬上送上一壺熱茶,暖呼呼的,茶壺前面還裝了耐熱塑膠壺嘴,讓倒茶更輕鬆了,比較不會溢出來喔。

IMG_6716.JPG

這天體驗的是商業午餐,一人360元+10%,含甜點總共能體驗七道菜,我跟索爾哥都點了不一樣的。

IMG_6717.JPG

桌子很可愛的有個上菜位置的牌子,哈,不過也不用端到菜,服務人員都會幫顧客擺好。

IMG_6727.JPG

點完菜之後過不久服務生會送上單子來,上面有明細,一上完菜就會馬上劃掉,是說覺得服務生對餐點好像還不是很熟悉,因為劃單時都要看一下想一下,有其中幾道菜問了一些相關問題也回答的感覺跟菜不大熟,不過服務態度是很親切的^。^

不過有個小缺點就是這個小板板上面有點油漬說>////<,可能是端菜時有沾到一點油又拿了板子來劃單的關係吧。

IMG_6718.JPG

菜單上的水晶肴肉沒有了,所以換成羊糕。

IMG_6720.JPG

IMG_6723.JPG

搭配旁邊的醋及薑絲一塊吃,微酸的很開胃,肉也沒有騷味。

IMG_6722.JPG

蔥燒鯽魚,我很喜歡吃蔥燒鯽魚,只要到賣江浙菜的小館看到都會點,目前心中的第一名蔥燒鯽魚還是蘇杭小館的。

陸園的蔥燒鯽魚味道很夠,口感也潤澤,不過鹹了一些些。

IMG_6724.JPG

銀杏百果蘆筍,我很喜歡吃蘆筍,這道脆甜還淋了些勾芡,味道潤滑。

IMG_6725.JPG

蒜香酥片牛排。

IMG_6726.JPG

牛肉有嫩,帶點Q軟,口感很不錯,不過MENU上說是蒜香,可是味道卻是黑胡椒味比較重。

IMG_6736.JPG

寧波東坡肉,東波肉肥而不膩,醬汁微甜,我喜歡。

IMG_6731.JPG

碧綠素黃雀,其實就是豆輪,這是一道功夫素菜,讓豆輪吸飽醬汁之後,吃起來多汁且下飯。

IMG_6729.JPG

上海家鄉菜飯,有小肉末,所以有著自然的鹹味提鮮,米飯粒粒分明,帶點潤澤,還有一絲很細微的像是紹興酒的味道,我挺喜歡的,我這天騎了好久的車,下了點雨,還吹了點風,整個就是又餓又累的狀態,索爾哥很貼心地留了超過一半的飯給我吃,我很感動,但後來才發現,其實是他感冒所以胃口不好

IMG_6730.JPG

陸園寧波年糕,手工年糕加入雪裡紅、肉絲及高湯一同拌炒,嘗起來有著自然的鹹鮮,年糕有著微微的Q。

IMG_6735.JPG

清燉牛腩盅,牛腩給很大塊,湯頭也鮮甜好喝。

IMG_6734.JPG

醃篤鮮盅,有很多塊豬肉,不過口感略柴,湯一開始喝很濃郁且順口,喝到後面會覺得有點點小鹹。

IMG_6738.JPG

本來吃完以上主菜我還是未飽足的狀態,所以跟索爾哥說,等等吃完甜點跟水果之後再去吃點小吃,索爾哥說阿秋斜對面有間炒飯很好吃,我們也打定主意等等要去吃。結果沒想到甜點是4顆芝麻包,一人又吃了兩顆的狀態下,我飽了,哈。

IMG_6739.JPG

熱騰騰的芝麻包補足了未飽足的胃,樸實的溫暖了。

10885498_909603079050775_470597717632487200_n.JPG

水果來了西瓜,這西瓜造型.........................?

10882099_909603012384115_4181663661780832893_n.JPG

好神奇的造型,讓我根本不知從何吃起。

10478131_909603039050779_8860613904856507237_n.JPG

索爾哥您身體微恙,多吃點水果補充維他命C吧

是說索爾哥身體一向勇健,認識他那麼多年,第一次看他感冒,後來我發現原因了,那天索爾哥穿襯衫,他雄偉的D罩杯把他的襯衫釦子都給撐開了,一直讓胸肌吹冷風,要不感冒也很難吧,可惜他生日過了,不然我很想買一件小背心送他,是說他不肯讓我拍照片給大家謀福利,所以就請大家自行想像吧(逃)。

陸園的餐點其實口味都挺不錯,上海菜飯我覺得挺好吃的,醃篤鮮有點可惜裡面的肉有點柴,服務其實是親切,不過從應對來看,覺得服務生跟餐點好像不大熟>///<

整體其實還算OK。

江浙陸園會館  04-27089316

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13號3樓(阿秋美食廣場,黎明路與台灣大道交叉路口)

營業時間

週二~日 AM 11:30~14:00,17:00~22:00

週一公休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lu.yuan

官網 http://www.ac-rg.com/index.php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