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435.JPG

這天應野生鄭雨盛團長的邀約來到了甫開幕的傑斯丹尼Just Diner,是說我在家明明看好了地圖,沒想到在目的地附近也跟小花一樣迷路在蘇媽媽湯圓,後來經團長跟小花指點,才知道從英才路看到模範街13巷轉進來才比較好認。

DSCN4374.JPG

透明玻璃的店門口,隔壁是我一直也很想去的丹調咖啡,原來在這裡啊(筆記)。

DSCN4361.JPG

日子1.jpg

日子2.jpg

店內是溫馨的工業風,有種蓋到快完成的原始感,讓人感覺自自然然的。

DSCN4369.JPG

老闆有解釋這一區為什麼有床,但是我記憶力不好給他忘記了(暈),不過老闆有說小朋友可以到這區玩。

DSCN4371.JPG

由於新開幕,部分菜單還在調整中,也有一些隱藏版的,沒在菜單上面的則會寫在黑板上。

DSCN4382.JPG

老闆從美國回來,料理方式受美國文化影響鉅深,所以店內餐點堅持手作,少油少鹽,不使用人工添加物,而且餐點均現點現做。

日子5.jpg

店內料理使用的調味料均展示在櫃上,此外也會使用季節水果入菜,像招牌鬆餅四季之歌就是使用許多當季季節水果。

10917096_924316280912788_6382584883908988114_n.JPG

10931224_924316300912786_8023816154553848507_n.JPG

菜單我一直都拍不好,傑斯丹尼的FB粉絲頁有附大張的MENU,文末再貼連結給大家。

餐點大部分都是輕食居多,甜點的話有鬆餅,還有一些私房菜是視當天採買情況寫在黑板上的,價位差不多在200元上下。

日子.jpg

飲料部分,紅茶跟美式咖啡可續杯,點輕食、鬆餅及沙拉,加點飲料可折抵30元,因為剛開幕的關係,飲料可選擇的種類還沒有很多,因為我看了一圈都找不到甜的飲料,哈。

DSCN4378.JPG

鹹牛肉沙拉,單點220元+10%。

DSCN4381.JPG

美式鹹牛肉跟紫洋蔥都是自己醃漬的,所以口味上比較清爽不明顯,還附上了店家的手做麵包及生菜沙拉,如果將鹹牛肉跟酸黃瓜及洋蔥一塊吃,鹹牛肉的風采會配其他配角給搶走,所以酸黃瓜一次切一小小口來配就好。

DSCN4387.JPG

私房菜煙燻鮭魚,除了搭配紫洋蔥跟芝麻葉之外還有附麵包。

DSCN4384.JPG

帶點清涼感跟潤澤感的鮭魚可以搭配麵包一塊吃,再配上紫洋蔥能增加風味,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鮭魚單吃。

DSCN4389.JPG

巴黎鐵塔,單點250元加10%,很豐盛,有菜有肉有蛋也有麵包。

DSCN4390.JPG

還有費工的炒菇搭烤番茄,甜美又多汁。

日子3.jpg

我喜歡這個法式蜜糖可麗餅,可麗餅蓋在鬆餅上再淋上楓糖,軟中帶Q,我喜歡那個可麗餅;鬆餅感覺孔洞較大,有些微蓬鬆的感覺,老闆說他只用麵粉跟蛋,無其他添加,所以口感蠻自然的;右圖的麵包上面鋪著炒的滑嫩的蛋跟一小匙的黑橄欖酸豆,跟麵包搭著吃還挺不錯。

日子4.jpg

雜菜湯,單點225元+10%。

我們在拍照的時候,團長一直吃一直吃,他的手跟拍照的我們的手一樣,都沒停過>/////<

DSCN4409.JPG

聽菜名以為是湯,沒想到裡面藏著大量的貝殼麵,老闆加了許多番茄跟蔬菜下去烹調,因此雖然看起來厚重,但實際上吃起來卻是清爽。

DSCN4412.JPG

四種起士焗烤花椰菜,單點120元加10%,這個好吃,最上面那一坨白色的是自製的瑞可達起司。

DSCN4421.JPG

在兩種起士跟優格的耳濡目染之下,讓花椰菜不再只是花椰菜,口感微酸帶點清甜及潤美的口感,我們都很喜歡。

DSCN4419.JPG

瑞可達起司番茄,隱藏菜單,上面的白色起司是自製的瑞可達起司,口感溫和潤口帶點細微的酸鹹,跟甜美多汁的番茄挺搭的,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底下台灣農民栽種的芝麻葉,獨特的香氣跟自然的草葉口感我很愛, 

DSCN4425.JPG

老闆自己醃製的培根,帶點肥的肉我都愛啦,哈哈,搭著旁邊自家燉煮的彩椒,口感會比較解膩。

DSCN4430.JPG

鬆餅四季之歌,單點285元加10%。老闆說是兩人份,但實際上不只吧 

DSCN4432.JPG

這一上桌我們嚇了好幾大跳,分量真的很多。

DSCN4439.JPG

口味由四種鬆餅結合在一塊,所以口感很豐富且多層次。有自己熬煮的桂圓蘋果醬、用焦糖下去炒的堅果、新鮮香蕉切片、跟巧克力醬及OREO。

DSCN4447.JPG

還有脆脆的焦糖片增添口感。

DSCN4450.JPG

鬆餅裡面是有夾餡的,裡面有OREO,鬆餅的口感不是很酥的那種,是帶點空氣感,蓬鬆的,對男生來說整體口感會偏甜,但是因為我吃得很甜,所以我個人覺得挺OK的,而且還有我喜愛的桂圓,不過他的賣相真的像友人小花說的:超像巧克力雪花冰就是。

傑斯丹尼的餐點分量還挺多的,也算豐盛,食材都是自製,所以整體口感不會鹹膩,隱藏菜單系列的雜菜湯讓我們印象深刻,因為看起來很濃郁,可嘗起來卻很清爽,用新鮮蔬菜跟番茄下去熬煮的湯果然是清爽甜美;鬆餅的話那個四季之歌真的有驚人,雖然賣相不佳,可是喜歡吃甜食的應該會喜愛喔! 

Just Diner 傑斯丹尼   04-23050580 

台中市西區模範街13巷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AM 09 : 00 ~ PM 18 : 00

店家FB:Just Diner FB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