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田製麵所

三田製麵所本就在我填不滿的口袋名單裡,這天跟同事在中友逛了一個下午,逛到肚子都餓了,可能是因為下雨的關係,雖然是假日,但三田製麵所卻沒人在排隊,當然不能放過這個大好機會啊,立馬奔~~~

三田製麵所

三田製麵所

嗯,這個燈籠很有特色....................

三田製麵所

雖然沒人在排隊,可是人潮可是陸陸續續地湧來。

三田製麵所

裡面是暖暖的木造感,兩人座的桌子不大,可是椅子挺大的,我還能在旁邊放剛剛失心瘋買的帆布鞋(暈)

三田製麵所

三田製麵所雖然位於美食街裡,可是有自己的一塊天地,所以是要加收10%服務費的。

三田製麵所

門口有擺放排隊須知注意事項。

三田製麵所

三田製麵所

沾麵有辣與不辣可做選擇。

三田製麵所

小、中、大都是同一種價格,我跟同事點了一個大的共食,因為每人有低消100元的限制,所以又加點一份唐揚。

三田製麵所

除了沾麵也有拉麵可以選擇,配菜類也可以加點。

三田製麵所

還有餛飩套餐(驚)

三田製麵所

加價的套餐系列,有6種選擇,中間那個雞天是炸雞胸肉。

三田製麵所

三田製麵所

單點的炸物跟飲料。

三田製麵所

還有好可愛的兒童餐,有附玩具喔!可是有限年齡,我沒辦法點,畢竟我已經18歲了

DSCN0969.JPG

還有特製咖哩口味。

三田製麵所

我們點套餐,附的飲料點16茶,嗯,就是16茶。

三田製麵所

三田製麵所

煎餃套餐有三個熱騰騰的餃子,送上煎餃時還會送上沾醬調味架。

三田製麵所

韭菜豬肉,不會油膩,帶點肉汁,外皮微微的酥且熱燙,還蠻好吃的。

三田製麵所

我們點了一個辣的大份量的豚骨風味沾麵。

三田製麵所

吃過幾間沾麵,可能是要吸附醬汁的關係,沾麵的麵條都是粗的,還有附上叉燒、蔥花、半熟蛋跟筍乾。

三田製麵所

麵條是自家製的,軟中帶Q,口感濃郁,有著其特殊的柴魚味;跟SOGO上面的麵屋輝比起來,麵屋輝的更加濃厚一些。

三田製麵所

單點的自家製唐揚,芝麻鹽蔥醬口味。

三田製麵所

有點鹹,雖然酥且不油膩,雞肉也不會柴,可是那個鹽蔥用在一起吃,我個人覺得比較偏鹹。

最近有好多拉麵店都進駐百貨公司,沾麵比較少見,如果想嘗試濃厚的柴魚濃厚口感的沾麵,但又怕太濃郁不敢吃的話,可以先來吃中友百貨三田製麵所的沾麵,如果想吃更濃厚點的,可以到SOGO吃麵屋輝。炸雞我跟同事是都覺得有點偏鹹,下次如果有再來的話,有再點炸雞應該會點原味的。

三田製麵所 台中中友店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中友百貨B3)

營業時間

周一~五 AM 11:00~22:00

六、日   AM 10:30~22:00

官網   http://mita-seimen.com/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taseimentw

相關食記

[台中]麵屋輝(麵や輝Teru),濃厚鮮魚風味的拉麵,還有沾麵可以選擇,份量超多,一碗就讓你吃飽撐著。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