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368.JPG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是中友百貨新開的櫃位,「靜岡勝政日式豬排」為日本靜岡屹立近20年的指標性排隊豬排名店,來台後廣受商業週刊、GQ、VOGUE、蘋果日報、壹週刊、東森、中天、TVBS等各大媒體報導,被譽為夢幻豬排。(以上擷取FB粉絲頁)

是說我的世界太狹小了,以前我心目中的小小豬排世界只有品田牧場跟勝博殿還有樹太老,沒想到現在還有靜岡來的豬排,要不是鴻團長在提,我都不知道還有這麼厲害的豬排店,連小花都說之前去台北跟桃園吃,排隊都排了好久好久,好不容易勝政來到台中開店了,愛吃炸豬排的我一定要來去吃(決心)

然後,我這次去日本怎麼沒有吃到炸豬排啊?我去了好多次日本都沒有吃到炸豬排,倒是鬆餅吃了N家,下次到日本我一定要去吃炸豬排(筆記),當然鬆餅也不能忘記(再筆記),日本的鬆餅好好吃,吃好多家都不會膩(不過我某天連吃3家,那天就膩了>////<)

DSCN1381.JPG

DSCN1380.JPG

雖然位於中友百貨的B2,但是有自己的餐廳櫃位,而且很貼心的用紅布條柱子規劃了排隊路線,也有椅子讓排隊的顧客歇息。

DSCN1377.JPG

裡面就是濃濃的日式風格。

DSCN1376.JPG

DSCN1338.JPG

座位還蠻寬敞的,還能在這裡拍連續劇。

勝政1.jpg

勝政.jpg

選擇蠻多的,主要是以炸豬排等炸物為主,而像是一些季節限定的商品,則以圖畫的方式呈現。

DSCN1342.JPG

DSCN1343.JPG

主要提供套餐,價格都是套餐價再加10%,然看起來價位算中高,可是套餐可以續高麗菜絲跟飯還有湯,所以整體算起來也不算貴,甜點跟飲料則不含在套餐裡,要另外加價,點套餐再加60元就可以選擇甜點跟飲料各一。

DSCN1344.JPG

那個兒童餐好可愛,下次想找有小孩的友人陪我去然後來點;商業午餐看起來也很超值划算,不過每日只限量20份,看來要吃到似乎也有點難度。

DSCN1345.JPG

甜點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實際上也都不錯吃,還有便當可以外帶。

DSCN1346.JPG

食材產地介紹。

DSCN1347.JPG

DSCN1350.JPG

炸豬排跟沙拉會使用到的醬料都擺在桌上,視個人喜好添加。

DSCN1351.JPG

DSCN1352.JPG

也有溫馨小提醒告訴顧客餐點如何食用,而且服務生在送上餐點時也都會介紹。

DSCN1348.JPG

之所以愛吃炸豬排就是喜歡這個磨芝麻的過程。

DSCN1355.JPG

芝麻磨碎之後,那散開的香氣很迷人。

DSCN1370.JPG

高麗菜絲口感新鮮,搭配的醬料有玉蔥和風醬跟芝麻沙拉醬,玉蔥和風口味比較重,芝麻沙拉有胡麻的風味,些微的濃郁,我們都比較喜歡這個;高麗菜絲是可以續的喔!

DSCN1363.JPG

湯提供兩種,一種是海帶味增湯,一種是豬肉味增湯;因為日本都是以碗就口,所以味增湯就沒有提供湯匙給顧客,所以我們這次就沒有上演撈料照了,而料還蠻多的。

兩種湯相比我比較喜歡豬肉味增湯,口感濃郁中帶有些許清甜,裡面還有蒟蒻片,沒想到蒟蒻煮湯這麼搭,我下次也要來試看看;海帶味增湯就比較一般,這個也是能續的。

DSCN1360.JPG

DSCN1361.JPG

飯提供白米飯跟麥飯,麥飯會附山藥泥,這是兩人份的麥飯,所以是用小木桶裝著,超可愛的!

DSCN1371.JPG

山藥泥倒入碗中和麥飯和在一起,口感多了細滑的沙感跟稠狀感,配上QQ的麥飯,有嚼勁有黏滑,很好吃!

DSCN1359.JPG

腦波弱的我點了季節限定的 魚勿 仔魚里肌豬排,里肌肉上面鋪著一層蘿蔔泥,一層魚勿 仔魚,最上面再一層蔥花;套餐價是380元+10%,我又另外加了60元,所以還多了飲料跟甜點。

盤的邊緣附的是芥末醬跟薑末,可以搭配著豬排一塊吃,因為里肌比較肥軟,所以搭著芥末吃可以解膩。

DSCN1358.JPG

很貼心的還鋪了一層網濾油,這樣炸豬排的酥脆外皮也比較不會濕掉。

DSCN1373.JPG

里肌肉有一層肥肉的部分,所以搭配著芥末醬或是薑末吃會比較解膩,炸粉使用日本直輸麵包粉,很細緻,一口咬下是感覺微微的酥就吃到肉,不會有炸粉過後的感覺也不會有厚重的粉感,不過吃起來覺得有點點點小油,但搭著芥末跟薑末還有蘿蔔泥一塊吃就比較不會感覺到油

DSCN1368.JPG

季節限定的湯葉可樂餅腰內豬排,一半是炸腰內肉,一半是炸湯葉豆腐可樂餅;套餐價330元加10%。

DSCN1369.JPG

這個裡面包料的是炸湯葉豆腐可樂餅,因為是豆腐餡,口感更軟,內餡還蠻豐富的,有吃到紅蘿蔔跟毛豆,還有其他的我沒細嚐>////<,口感也是有那麼細微的小油,可是還不錯吃。

炸腰內肉口感比較細嫩,跟里肌肉比起來的話,我們比較喜愛炸腰內肉,畢竟里肌肉比較肥,可是如果喜歡吃肥肉的,就可以選里肌肉。

DSCN1374.JPG

我們加60元多點甜點跟飲料,是說早知道就不要點,因為我們吃到這邊已經超級無敵滿了,只續了兩次高麗菜絲,飯跟湯都沒敘就飽到不行(暈)

飲料點的是靜岡玄米茶(無糖去冰)跟可爾必思(去冰),甜點是靜岡抹茶豆奶布丁跟杏仁豆腐,服務人員還很貼心地送給我們薄荷糖以保持飯後口氣芳香。

DSCN1375.JPG

甜點還蠻好吃的,杏仁豆腐嚐起來軟滑帶綿,口感細嫩,沒有讓人害怕的杏仁刺鼻味,上面點綴的紅櫻桃也沒有讓人害怕的糖漿感;而抹茶豆奶布丁口感也蠻濃郁的,都挺不錯吃的。

整體吃起來還不錯,我喜歡他的豬肉味增湯還有山藥泥麥飯,炸豬排也都是厚切,份量足,不過可能因為才剛開始試賣,所以覺得有一點點點小油,但整體口感是不錯的,加價的甜點也不錯吃,服務還蠻好的,不過可能因為今天是第一天,所以一開始我們的高麗菜絲沙拉被忘記了,炸豬排跟飯還有湯都上桌了,高麗菜絲都還沒出現,可是在續加跟補茶水的方面還蠻快的。下次有機會的話,再來吃其他餐點。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台中中友店  (04)2220-0520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C棟B2(中友百貨地下2樓)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00-22:00

週六日、例假日10:30-22: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katsumasa.tw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