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江茶行

雙江茶行經過了數次,卻從沒發現它,常常聽女神提起,找了個時間跟女神還有小謙一塊兒來,沒想到一吃就上癮,又接連來了幾次,後來才發現,原來他已經是老店了,經營了好多些個年頭了。

雙江茶行

價位就是一般泡沫紅茶店的價位,生意很好,我來了多次,店裏頭總是坐著很多人,不是八分滿也是接近快滿的狀態,生意很好。

雙江茶行

雙江茶行

QQ腸,NT30元,就是一般簡單的小熱狗,可是就是好吃,Q彈帶脆,我們每次來都會點它。

雙江茶行

雙江茶行

正點吐司,NT40元。

烤過的吐司邊邊帶點酥脆,上面抹了一層神秘的用肉做成的醬,有著調味過的胡椒香跟香菜香,自然的微鹹,還蠻不錯吃的。

雙江茶行

蘿蔔糕,NT35元,外酥內軟綿卻不油膩,好吃!那個辣醬有辣,應該不是東泉辣椒醬。

雙江茶行

這應該是香脆蔬菜,NT35元,我很喜歡吃炸四季豆,脆中帶甜的有香氣,好吃。

雙江茶行

雙江茶行

茶葉滾蛋,NT15元。

很好吃的茶葉蛋,彈脆細緻,不會過乾,味道很獨特,有濃厚的茶香卻不死鹹。

雙江茶行

水餃,NT55元。

不是手工水餃,可是這水餃煮的好吃,有水分有肉汁。

雙江茶行

雜碎米粉,NT70元。

雙江茶行

有芋頭跟粉絲還有韭菜跟油蔥末,這整碗都不是我喜歡的料,但是味道真的蠻不錯的,濃郁香醇,所以我還是把它給吃完了。

雙江茶行

前方是大杯的水果紅茶,NT65元,雙江的茶是現點現搖,茶香跟果香檸檬香融合在一塊,這杯水果紅茶喝起來好清冽和諧,很棒,喝過一次之後,我們偶爾都會跑來外帶。

雙江茶行

珍珠冰,大杯NT40元,香甜可口,是小時候好喜歡的滋味。

雙江茶行的點心都很不錯吃,讓人百吃不膩,那個水果紅茶很推,跟坊間一般的水果紅茶真的不大一樣,茶香跟檸檬還有果香融合的很棒,難怪他開了這麼多年人潮還是一樣絡繹不絕阿。

雙江茶行 04-22359070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150號

營業時間

AM 11:00-22:00

每月第二、四個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