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976.JPG

太陽牌冰品去女神豬扒飽跟小謙帶我跟花兒一塊去透心涼的,在台南已經是60年的老店了。

DSCN2981.JPG

很長的招牌,這天天色已晚,可是太陽牌冰品外面還是滿滿的人潮。

DSCN2977.JPG

11232078_1006123152732100_4049641578535459208_n.JPG

除了有賣冰淇淋還有獨家限定的牛乳霜跟芋仔冰,還有冰棒跟飲料。

店內點餐是採自助式,所以記得先到的時候先拿MENU然後去排隊點餐付款喔!

DSCN2980.JPG

DSCN2979.JPG

DSCN2971.JPG

像是季節限定的牛乳霜會有MENU貼在牆上,夾心冰淇淋的口味如果已經售完的也會貼貼紙。

DSCN2972.JPG

除了紙張MENU,牆上也有價目表。

DSCN2974.JPG

草湖芋仔冰,低消是5顆,一份50元,口味可綜合,最想吃的酸梅已經賣完了(淚)。

芋仔冰口感是硬的,很濃郁,那時候吃到想說怎麼跟家附近的草湖芋仔冰好像,後來上官網一查,才發現原來負責人當初有到草湖芋仔冰品嘗,覺得自家口感也很好吃,所以回到台南後將芋仔冰以另一種型態呈現,讓台南人想吃芋仔冰不用再大老遠跑到台中。

然後連我這個台中人都跑到台南吃,哈哈。

DSCN2975.JPG

芒果牛乳霜,季節限定NT200元。

這個好好吃,芒果新鮮香甜,牛乳霜香濃可口,芒果冰淇淋也是香甜又濃郁,我超喜歡的

11427678_1006123126065436_6858542492776294313_n.JPG

我很喜歡吃太陽牌的牛乳霜,口感很濃郁又香甜,下次來還要點(握拳)

太陽牌冰品  06-2259375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41號

營業時間

AM 08:00~21:30

官網  http://sunice.myweb.hinet.net/

DSCN2762.JPG

舒芙里法式烘焙坊也是女神豬扒飽找的,這次在這邊訂購小謙的生日蛋糕。

而且這間蛋糕都要事先預訂喔,現場買幾乎都是撲空的。

DSCN2763.JPG

蛋糕裝飾是傳統的慶生蛋糕。

DSCN2765.JPG

這就是店內出名的細雪蛋糕,有一條條單賣的,生日蛋糕用的蛋糕體就是這個細雪蛋糕。

是說細雪蛋糕體標榜不用麵粉及奶油,內容物只有雞蛋、牛乳跟乳酪以及砂糖,一打開店門就可以聞到滿是濃郁的蛋奶香,聞到我都飢腸轆轆了。

DSCN2766.JPG

現場買是沒有細雪蛋糕的,因為出爐的都是客人預訂的,但這天很幸運的,有細雪蛋糕的切邊可以買,蓁蓁立馬就買了一盒,細雪蛋糕的口感接近入口即化,香濃卻輕盈,細緻卻濃密,他有著輕乳酪蛋糕的輕盈還有重乳酪蛋糕的香醇。

DSCN2863.JPG

蛋糕內餡這天剛好是我最愛吃的藍莓(灑花),但我忘記拍剖面圖(暈),鮮奶油的話,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愛戀戚風的輕盈蓬鬆口感;但舒芙里的蛋糕體真的很厲害,口感輕盈,讓這蛋糕吃起來輕柔不膩口,是好吃的蛋糕,下次再來台南玩,要預訂一條細雪蛋糕來吃。

舒芙里法式烘焙坊 06-2388562 

台南市東區東寧路201巷100號

營業時間

週二公休

週一~六: AM 09:00~21:00

週日 : AM 09:00~18:00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