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87.JPG

禾鍋子是在學生嫩妹APPLE的格子裡看到的,她近期很沉迷於吃到飽,像是女兒紅跟禾鍋子還有可汗,她的版面最近被吃到飽佔據,可是卻都吃不胖,真是太可惡了>////<

而我的好兄弟索爾哥剛好這陣子都在附近洽公,最近正在減肥減到瓶頸的他,說他很久沒吃肉了,所以看完APPLE的文章之後,他就說超想吃的。

所以我們就跑來了

學生嫩妹APPLE的禾鍋子食記<---連結在這裡喔

DSC01303.JPG

禾鍋子位於青海路上,旁邊有燦坤、迦南園跟大象牛排。

DSC01302.JPG

綠色的門框蠻好認的。

DSC01300.JPG

座位蠻多的,位置也寬敞,我們這天一營業就來了,是第一組客人。

DSC01283.JPG

椅子也挺好坐的,桌面也很乾淨。

未命名.jpg  

吃到飽分成兩種選擇,一種是牛、豬、雞跟牛五花還有羊肉五種肉吃到飽,菜盤、鍋料跟麵飯還有飲料及冰品也是無限供應的,午餐及消夜大人是229+10%,小孩139+10%;晚餐及假日全天則是比中午多了幾十元,還蠻佛心的,不像大部分的吃到飽都是多了將近百元。

DSCN3843.JPG

如果不想吃那麼多種類的肉,也可以選擇再便宜30元的牛豬雞三種肉吃到飽。

湯頭的話有三種可以選擇,壽喜燒、日式涮涮鍋跟養生藥膳鍋。

DSCN3841.JPG

這些則是吃到飽可以無限加點的火鍋料。

DSC01254.JPG

除了吃到飽之外,也有個人鍋物可以單點,而像針對愛吃肉的顧客,也有肉食系列,價格比單點鍋物高一些些,但比吃到飽便宜一些,也會有一大盤肉;可是我是覺得跟吃到飽差沒多少,選吃到飽會更划算喔!

DSC01284.JPG

餐具跟分享碗盤都放在一起。

DSC01257.JPG

醬料區是乾淨的,蔥花還有用蓋子蓋起來。

禾鍋子2.jpg

現場飲料會有兩種無限暢飲,也有可解膩的無糖的熱茶。也有一些可另外單點的氣泡飲料像是可樂、雪碧還有金牌。

DSC01299.JPG

吃到飽的白飯。

DSC01270.JPG

和鍋子是採用內鑲式電磁爐,所以服務人員送上鍋物之後,要先按鑰匙的那個按鍵,才有辦法切換熱度高低溫喔!

DSC01285.JPG

我的好兄弟索爾哥換了新相機之後,很讚嘆新相機,說連我這種攝影白癡也能拍出有美感的照片,所以這天就很大方地出借我,讓我練習拍人像。

可是我要很認真地說一句 : 索爾哥,我看了這張照片,你還是一樣跟本人差異不多,並沒有被我拍成馮迪索還是黃曉明阿~~~~~~

DSC01258.JPG

我跟好兄弟索爾哥都點了229元+10%的吃到飽專案,是說,這肉盤太誇張啦,我們根本就吃不完>。<

DSC01265.JPG

壽喜燒的湯頭涮到後面會比較鹹,服務生會一開始就送上開水,可以涮到一半的時候,加開水進去鍋裡稀釋平衡。

DSC01272.JPG

壽喜燒附的調味,七味粉跟蘿蔔泥。

DSC01273.JPG

壽喜燒的菜盤。

DSC01267.JPG

我選擇的是日式涮涮鍋,菜盤一開始就會都先幫顧客擺進去了,有我愛的豆皮跟小番茄,本來想說等等吃完能再加點,沒想到我後來被肉餵飽了,完全沒辦法再加點我最心愛的這兩樣

DSC01271.JPG

烏龍麵也是能加點的,但我們也沒有吃,因為光吃完菜盤跟肉品,我們就撐到不行了!

DSC01259.JPG

肉足足有5大盤,圖片上是五花牛跟牛豬羊,雞肉我拍在後面的幾張,每一大盤大約都是20幾片的肉片,一上桌我跟索爾哥都嚇住,這吃到飽的第一輪我們就沒再加點過肉了,因為第一輪就超飽。

DSC01260.JPG

雖然很平價,但肉質是還不錯的,是有超過他這價格的水準的喔!

DSC01295.JPG

DSC01297.JPG

我很喜歡吃豬肉,因為它比其他肉有油花,我最愛油花了(灑花)

DSC01261.JPG

DSC01262.JPG

DSC01263.JPG

其他像牛五花跟牛肉還有羊肉也都很不錯吃。

DSC01286.JPG

要涮肉了~

DSC01287.JPG

再涮~~

DSC01288.JPG

不停地涮~~~

索爾哥很愛羊肉跟牛肉,肉質其實蠻不錯的,以這個價位來說很划算,愛吃肉的索爾哥很瘋狂的在吃,看著他瘋狂涮肉的雀躍感,他稍早跟我說他在減肥這檔事很像是在騙肖A。

DSC01280.JPG

超推的是這個雞肉,很嫩!!!!

DSCN3853.JPG

在平價吃到飽吃到品質這麼好的雞肉,我跟索爾哥都有驚豔到,詢問了店家,原來店家的雞肉是每天市場現買的溫體雞,買回來後再稍微醃過,難怪口感好嫩,我們都很喜歡這個雞肉。

DSC01292.JPG

而我的日式涮涮鍋湯頭也是店家使用柴魚跟昆布自己熬煮,一開始喝其實蠻清甜的,但到後面因為我涮了太多太多的肉片了,所以到後面會有一層油花,所以口感就變得比較豐富。

DSC01296.JPG

我們唯一加點的就是杏鮑菇跟香菇還有麻吉燒,沒辦法,吃完那些肉其他的真的就吃不下了,愛吃肉的人,真的很適合來這邊。

DSCN3849.JPG

如果希望湯頭有海鮮味,可以再加價點蛤蠣喔!

禾鍋子我覺得服務很親切,價位真的很平價,而且肉品我覺得品質挺好的,在200多的價位來說,肉質是有超出這價位的水準的,而我們最喜歡的就是那個溫體雞肉,真的很嫩^^

是說259+10%的5種肉品,分量真的很多,一上桌都是那滿滿滿的一大盤,喜歡吃肉的人一定會吃得超滿足的!!不過那一大盤對我來說太多了,如果只有我跟朋友兩個人真的會吃不完,所以我下次再來會請店員都先上半盤肉就好,因為吃不完浪費食物也不大好阿,但如果你是大食量的話,那你一定會吃得很滿足喔^^

禾鍋子美味鍋物   04-27088948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225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AM 11:00~凌晨2:00

DB粉絲頁 禾鍋子美味鍋物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