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218.JPG

小食熱沙拉[店面已結束營業,有時會有行動市集,再請關注小食粉絲頁喔]之前看了女神的文就一直很想去,去年小謙生日我們還來這裡買了鹹派慶祝,後來只要我人不舒服,想吃點清爽的,就都往小食這兒來啦,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沙拉^^

所以這篇是綜合兩次的食記喔!

是說今天跟明天都是有風有雨的颱風假,盡可能的還是待在家裡喔!如果一定得要出門覓食的,要注意安全嘿!!!

DSCN1207.JPG

DSCN1206.JPG

小食熱沙拉位於五權八街裡,巷口有個小7。

DSCN1201.JPG

大大的料理台,每個會下廚的女人的夢想阿。

DSCN3940.JPG

DSCN1203.JPG

店內的布置簡單溫馨。

DSCN3950.JPG

DSCN3953.JPG

DSCN3952.JPG

DSCN3959.JPG

還有很多可愛又療癒的小玩意兒。

DSCN1198.JPG

彩色MENU,先看一下想要哪種組合的熱沙拉,總共有4種組合,加59元可升級套餐,會多了南瓜湯跟溏心蛋。

DSCN1199.JPG

170元的熱沙拉組合有主菜、醬汁、配菜可供選擇,還會有一個肚臍小貝果;160元的鹹派組合可以選擇主菜跟醬汁。

DSCN1200.JPG

還有小食小沙拉跟貝果沙拉可以選擇,端看那天想吃什麼組合還有想吃哪種主食。

DSCN3938.JPG

我最常吃的就是170元小食熱沙拉組合,因為可以選擇的最多

DSCN3939.JPG

此外也有其他單品可以加點。

DSCN3930.JPG

相好你愛的組合之後,就在這張紙本MENU上畫押點單囉

DSCN1215.JPG

我一定會加59元升級套餐的阿,這樣才有香濃可口的南瓜濃湯。

DSCN1216.JPG

暖呼呼的香甜可口,不會過稠也不會過稀,好喝。

DSCN1218.JPG

第一次去用餐時,選的是小食熱沙拉,醬汁我選葡萄酒醋蜂蜜醬,這個我很喜歡,酸甘甜的很受女孩子歡迎。

DSCN1219.JPG

主菜我選擇了日式白味噌涮豬肉、配菜則是嫩煎小麥豆腐跟碳烤蔬菜佐北非小米,還加59元升級套餐,所以還有溏心蛋。

DSCN1220.JPG

北非小米跟碳烤過的蔬菜搭在一塊味道很足夠,口感略有嚼勁,香氣十足,好吃。

DSCN1221.JPG

日式白味噌涮豬肉有著自然的鹹度,略帶點汁液,溏心蛋軟Q香甜,是好吃的溏心蛋。

DSCN1223.JPG

貝果則是略帶嚼勁,有著隱隱的香料氣味,很耐吃。

DSCN1226.JPG

嫩煎小麥豆腐,口感外略Q裡面略軟。

DSCN3965.JPG

第二次去還是一樣點170元的小食熱沙拉組合,加59元升級套餐,不過換了醬,這次吃的是香橙芥子醬,還加點了日式白味噌涮豬肉。

DSCN3967.JPG

沒辦法,我真的好愛吃豬肉,而且加了日式白味噌,口感鹹甜得很自然,所以我很愛。

DSCN3968.JPG

這次主菜選擇了蒙特婁辣味烤雞肉,配菜搭配嫩煎小麥豆腐跟經典馬鈴薯蛋沙拉。蒙特婁辣味烤雞肉口感上會比豬肉乾,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愛日式白味噌涮豬肉。

DSCN3970.JPG

值得一提的是小食沙拉裡所使用的腰果都是個頭大的,品牌是腰果妹店內也有在販售喔。

DSCN3973.JPG

DSCN3979.JPG

馬鈴薯蛋沙拉口感綿密細緻,也好吃。

DSCN3974.JPG

香橙芥子醬口感會帶點果香,醬也較稠,也很不錯。

DSCN1229.JPG

台南義豐冬瓜茶,單點30元,口感比一般冬瓜茶甜,但甜的很甜蜜,所以我很喜歡。

小食的餐點清爽自然,沙拉的配菜我都挺喜歡的,像是少見的北非小米我就很喜愛,此外鹹派也很好吃,而且還加了一般少見的櫛瓜,我目前最喜歡的鹹派就是小食的跟五月微風的。如果今天你也想吃輕鬆點的餐點,小食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喔^^

小食熱沙拉 [店面已結束營業,有時會有行動市集,再請關注小食粉絲頁喔]

台中市西區五權八街149號

營業時間

每周一公休

二~日 AM 11:00~19: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hotsalad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