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60.JPG

Ciao玩味廚房是設計師baka推薦的,Ciao玩味廚房位於南門路這邊,其實這一區我真的很少出沒,而南門路這裡我是第一次來,如果不是baka介紹,我還真不知道這裡隱藏著一間美味餐廳。

12033091_1081550701856011_774868189917134866_n.jpg  

Ciao的位置在此圖中的那紅色小標籤,Ciao玩味廚房的位置有些隱密,如果從大里方向過來,過了南門橋之後會遇到一個大的三岔路口,三岔路口那邊有個大柱子,上面有時鐘,就是我地圖上放了一個鐵塔圖的位置;那個三岔路口,上方是往台中高農,中間是南門路,往下方走則是往明德女中,我們要往南門路走喔!

DSCN7547.JPG

DSCN7548.JPG

從大時鐘那邊直走過來是南門路,沿著南門路直走看到這間青日本料理,往旁邊的巷子轉進去。

DSCN7544.JPG

DSCN7541.JPG

騎個3~5秒鐘就可以看到Ciao玩味廚房在右手邊了。

DSC04282.JPG

DSC04283.JPG

店內座位大約15人左右,所以如果人多的話,建議要訂位比較保險喔!還有Ciao玩味廚房是一人廚房,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人多的話,需要一些時間等候喔。

CIAO.jpg

店內雖然空間不大,但空間布置也有巧思,我喜歡天花板有水果藤蔓的童話可愛感覺。

DSC04280.JPG

店內使用的義大利麵是百味來,我喜歡吃百味來的義大利麵,口感就是比其他廠牌的來得Q一些。

DSC04267.JPG

DSC04268.JPG

DSC04269.JPG

DSC04270.JPG

DSC04271.JPG

DSC04272.JPG

DSC04273.JPG

餐點主要販售義大利麵跟牛排,也有獨家的燒飯,而每週還有隱藏菜單,其他像是燉飯或是特殊海鮮跟等級較高的牛肉則需要事先預訂,餐點有單點也有套餐,點主餐加120元就可升級套餐,會多了麵包、湯、甜點跟30元飲品,價位很平價。

DSC04277.JPG

如果是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點什麼,也不用擔心,主廚會介紹的很詳細喔!而且主廚真的很好聊,哈哈。

DSC04279.JPG

一聊之下,沒想到主廚也是航海王迷

DSC04285.JPG

DSC04286.JPG

加價升級套餐附的麵包跟湯品,麵包烤的熱燙,口感柔軟;這天的湯品是洋蔥蔬菜湯,口感清爽。

DSC04291.JPG

香煎奶油天使蝦佐阿爾巴白松露鹽,NT 120元。

DSC04292.JPG

DSC04293.JPG

這隻天使紅蝦,很好吃!外殼有一股香煎跟淡淡的鮮甜感、自然的微鹹,蝦肉新鮮Q彈,這個好吃。

DSC04324.JPG

美國牛腹肉黃金蘋果泡菜奶醬麵,NT 250元。

DSC04327.JPG

DSC04328.JPG

這個很好吃!牛腹肉給的大方,義大利麵跟濃稠的奶醬混在一塊,將富含油脂的牛腹肉以及清甜脆的泡菜還有濃郁的奶醬一塊吃,口感很有層次,肉嫩麵Q泡菜脆,我們都很喜歡,索爾哥吃了之後還立馬訂了隔天的晚餐。

主廚說他們家的奶醬不加鮮奶油,都是用鮮奶加起士下去製作的,所以他們家的奶醬吃起來一點都不感負擔且不膩口。

DSC04355.JPG

主廚特選prime美國頂級沙朗肋眼(10oz),NT 620元。

DSC04357.JPG

DSC04358.JPG

這塊肋眼,也很好吃。

DSC04360.JPG

口感鮮甜多汁,軟嫩帶點些些微的嚼勁,富含潤澤油脂的肋眼,我真的很愛。

DSC04361.JPG

連一旁看似不起眼的燙紅蘿蔔,吃起來也甜美,沒有我害怕的菜味跟澀感。

DSC04362.JPG

套餐附的原味布朗尼半熟蛋糕,也是主廚自己手工做的,吃起來不甜膩喔。

DSC04352.JPG

套餐附的飲品是30元,如果超過再補差額,像這個奧利塔3年葡萄氣泡醋飲就是要在加價的,醋飲是特調,因為陳年的醋必須稀釋,不然口感會過酸,這個特調喝起來沒有想像中那麼酸,微酸微微的氣泡感,挺清爽的。

這天吃到的餐點都很喜歡,無論是義大利麵或是牛肉,義大利麵Q彈,醬汁跟義大利麵也都有巴在一塊,口感濃郁,份量也很OK;牛肉口感甜美,而且價位也很平價,沒有想到在學區裡隱藏著這麼一間美味,是近期吃到覺得蠻好吃的義大利麵,下次要再來吃主廚特製的烤飯

Ciao玩味廚房  04-22855668

台中市南區南門路五巷四號

營業時間

週二公休

週一~日 AM 11:30~14:00、PM 17:00~21: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iaoplayfood/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