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190.JPG

摩一五金主題餐廳位於豐原,在宅青的文裡面看到的,總是在台中市區慶祝好友生日的我們,這次為了要給小花驚喜,大家挪移陣營到豐原來

12189791_1088324014512013_68783457584953272_n.JPG

是說,這店名我一直記不大起來,不是記成摩金五一就是記成五一摩金

Mooi【摩一】源自於荷蘭文,是美麗、美好的含意;Houseware則是五金】。

概念源自於創辦人兄弟倆,從小於五金超市的環境中成長。看著雙親經營了三十多年餐具與廚具的買賣,心想有朝一日能將家中的產品結合實質的美味,因此將從小接觸而熟悉的五金產品,巧妙運用於餐廳的空間設計以及餐飲烹調的主題上,希冀在享受主廚精心料理餐點的同時,也能細細品味著用餐空間內美麗並帶點巧思的五金設計元素。

以上擷取自摩一五金FB粉絲頁。

DSCN8076.JPG

摩一五金旁邊有個檳榔攤,檳榔攤旁邊是豐原就業中心。

DSCN8074.JPG

貼心的是,摩一有停車場喔!所以開車來不用擔心啦,不過停的車輛數有限,所以還是建議早點來喔!

DSCN8238.JPG

等候區不孤單,有熊熊陪著你一塊等待^^

DSCN8239.JPG

整間店的裝潢跟五金都在一塊,燈飾是好有創意的打蛋器。

DSCN8233.JPG

DSCN8229.JPG

DSCN8094.JPG

DSCN8100.JPG

空間蠻大的,主要是紫色浪漫風帶點低調的華麗。

DSCN8095.JPG

而且好貼心的是還有兒童遊戲室喔!

DSCN8099.JPG

桌上的抓皺水杯很特別,有符合人體工學,哈哈。

DSCN8112.JPG

價位真的很平價,排餐價位單點300元起喔!排餐有牛羊豬雞海鮮都有,平日中午還有提供義大利麵喔!

DSCN8114.JPG

主餐加199元就有麵包、湯、前菜、雪貝、甜點跟飲料,一看就很飽的感覺。

DSCN8119.JPG

DSCN8129.JPG

DSCN8127.JPG

還有素食跟兒童套餐可以選擇喔!

摩一.jpg

起司軟法麵包,搭配的是阿根廷奶油跟夏威夷風味鹽,麵包軟綿,搭配微鹹的鹽粒跟絲滑奶油,一開始就讓胃暖呼呼的。

DSCN8140.JPG

謝謝帥氣的店長招待薯寶寶球,外略酥內鬆軟,還用好可愛的大同電器迷你鍋裝,視覺上就是先加200分了阿

DSCN8142.JPG

法式青豆濃湯,加了匈牙利紅椒粉,讓青豆燉煮的湯嘗起來有股微辛香感,不會太過濃郁,喝起來是清爽的,是說我好奇怪,我不敢吃整顆的青豆,可是青豆湯我就敢喝。

DSCN8148.JPG

希式檸檬雞湯,裡面有些微米飯跟雞肉末,口感清爽帶點清香,米飯跟雞肉末增加了口感,好喝。

DSCN8152.JPG

碳烤雞肉藜麥沙拉,碳烤過的雞肉帶點炙熱香氣,口感上不會過乾,還有烤過的蔬菜。

DSCN8154.JPG

季節水果優格沙拉搭的是蜂蜜芥末醬,清爽微甜。

DSCN8165.JPG

這天的熱前菜是義大利米型麵,香滑又軟嫩的,跟九層塔還有蒜頭末一塊料理,香氣十足,想必主廚料理義大利麵跟燉飯也一定好吃,可惜義大利麵只有平日中午才供應,下次一定要找個平日中午來(握拳)。

DSCN8168.JPG

上主菜前會上雪貝讓顧客清清味蕾,這天的雪貝是紅柳橙口味,有點像是甜的葡萄柚,酸的輕微。

DSCN8158.JPG

謝謝親愛的糖糖帶了小丸子還有友藏爺爺來跟大家一起吃飯,我最近都帶著友藏一塊去上班

DSCN8174.JPG

紐澳特選沙朗牛排,8盎司。是說主餐的配菜也很豐富,有蒜片、蔬菜跟一團烤米飯,沾醬是紅酒SAUCE跟喜馬拉雅山鹽。

DSCN8175.JPG

沙朗的口感Q甜多汁,肉味比較明顯,我還蠻喜歡的。

DSCN8177.JPG

美國特選嫩煎里肌牛排,8盎司。

DSCN8178.JPG

DSCN8198.JPG

口感上比沙朗細緻,肉汁比沙朗少一些,但比較有嚼勁。

DSCN8182.JPG

美國特選無骨肩小排,口感上也蠻有嚼勁的

DSCN8190.JPG

丹麥里肌豬排,8盎司。

DSCN8187.JPG

這個好吃,肥肉的部分烤到皮略Q,跟香烤略緊實的豬肉搭在一塊吃口感很不錯。

DSCN8193.JPG

紐西蘭迷迭蒜香羔羊排,羊肉味道明顯,肉質Q軟口感有嚼勁。

DSCN8197.JPG

法式櫻桃鴨胸,皮Q肉不會太過乾柴,味道也不錯。

摩一2.jpg

甜點部分今日甜點每天不一定,這天的今日甜點吃起來有點像白巧克力蛋糕。

DSCN8212.JPG

布朗尼佐香草冰淇淋也很可愛的裝在小電鍋裡。

摩一1.jpg

DSCN8207.JPG

熱拿鐵還拉了花,我一直覺得這隻鳥像浴火鳳凰,可是大家說不能這麼說,這樣會透漏年齡

DSCN8224.JPG

壽星小花的立體小熊,超可愛的。

DSCN8215.JPG

這次小花的慶生蛋糕是女神在一中街商圈A_deal烘焙坊特別訂製的,是芝麻戚風蛋糕,很好吃喔!不會太甜,芝麻味明顯,可不會太過濃郁,跟鮮奶油調和的恰到好處,蛋糕體也鬆軟,我們都很喜歡,這是要預訂的,現場是沒有的喔!不過現場也有很多好吃的甜點可以選購喔^^

之前的食記

[台中]A_deal手工蛋糕,洶湧人群裡的一抹靜謐甜蜜。

22415213339_88fd6e8a22_z.jpg

跑去我親愛的女神豬扒飽相簿偷了這張小花的照片,因為拍人物真的是我一直在鑽研但老是拍不好的>/////<

祝賀親愛的小花又長大一歲啦認識了好幾個年頭了,很高興能跟妳成為知心好友,善解人意的妳總是能幫我解開許多疑惑,給予我友誼的溫暖,好喜歡跟妳相處的無壓力放鬆感,要一直幸福下去喔,愛你~啾

摩一五金的餐點平價份量又多,服務親切,而且貼心的是還備有停車場,這次對義大利米麵跟丹麥里肌豬排有驚豔到,下次要再來吃義大利麵^^

Mooi摩一五金主題餐廳  04-25257321

台中市豐原區社興路51號

官網   http://www.mooi51.com.tw/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ooi51/

-------------------------------------------------------------

龍貓蛋糕這裡買,要預訂喔!

A_deal烘焙工作房    0916-742219

台中市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62-12號l樓(益民商圈內)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五 下午 14:00~21:00

六、日   上午  11:00~21: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eal1028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